說MR.YES是婚禮界的動態傳奇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甚至還有點不夠呢
(((笑

怎麼說呢
其實當初在籌備婚禮的時候
動態紀錄這塊並沒有在我的規劃中
一部分是真的覺得不需要
畢竟動態沒辦法修圖很容易被拍到堆歪嘴斜眼、手臂壓到最粗的醜畫面
光用想的就覺得沒有必要整自己
當然也因為一直沒有看到覺得被感動作品
雖然大部分的動態團隊光線、角度、影片的流暢度
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就是少了種會touch到心中深處的
溫度!!

直到某天看到朋友分享了MR.YES的國際版精華影片
順手點開來看後淚流滿面不說
整個人被感動到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嗯!!就是這麼震撼
大家懂那種早上剛醒來 只是想滑滑手機醒個腦

最後被搞到眼淚多到枕頭都濕了的感覺嗎?
(覺得超好哭!)
那部影片我至少看了超過20次
到現在還是充滿感動
連老公看也是邊說還好邊呈現眼眶泛紅狀
(只能說偶像包袱很重!!)

總之因為如此
打消了我原本沒有打算做任何動態的念頭
然後很堅定的決定婚禮動態非找MR.YES不可!!
雖然訪價後也是有被嚇到漏了一些尿
思考了很久很久
還是覺得這麼重要的日子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重要日子
不紀錄下來很可惜
但其實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是我想到多年之後父母如果離開了
我不想只有照片可以懷念他們
雖然現在住的地方也離娘家不遠
不時也都有機會碰面
但父母並不會一直把心裡話掛在嘴邊的人
只有在拜別的那一刻才會毫無保留的把對女兒的祝福、不捨表達出來
這些都是靜態攝影無法紀錄的感動
一份屬於爸媽對我的祝福
一份屬於我自己的感動

加上SED當天現場的賓客也可以即時分享這份感動
所以在婚禮預算破錶的狀態下還是(拿出私房錢)買單了
因為那是錯過再多錢都買不來的珍貴時刻!!!

直到現在我都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
我想多年後再回味也是吧!!
(((笑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沒有眼歪嘴斜也很重要
#連哭都可以拍的如此有美感

不過在婚禮紀錄之前
其實還找了YES先生拍了一段婚禮預告

與其說是婚禮預告
更類似動態喜帖也可以說是段動態婚紗
因為影片長度比微電影短
所以少了很多鋪陳贅述
婚禮預告
比較像在傳達一個概念

雖然影片不長
但傳遞出來的氛圍還是很棒
當然這樣的婚禮預告
在拍攝時間跟價位上也都比微電影來的讓人覺得輕鬆
(((笑

那就來聊聊拍攝花絮吧!!
除了一次到工作室面談
瞭解喜歡的風格、希望呈現出來的感覺
(((應該也有觀察新人好看的角度
其他的像是拍攝場景、內容都是MR.YES處理的

基本上我喜歡的風格很明確
就是簡單、乾淨不需要太多花俏或是甜美夢幻的場景
所以最後拍攝地點選在了陽明山跟喜瑞飯店

然後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台遙控飛機(?)

老實說到現在我都還不是很清楚它到底有多厲害
厲害到讓新娘完全呈現被忽視的狀態
只覺得不就台遙控飛機而已
但當天它一出場現場的男生們(包括我老公)都為他瘋狂
完全忽視新娘才是主角這件事
(((顯示為真的很在意!!!

但拍攝出來的效果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
完全幫簡單的影片加上了點氣勢磅礡!!

男孩們在玩(?)這台小飛機的時間呢

我就好好的補妝等待接下來要拍攝的部份
(((有種像是不紅的女星一直補妝等戲的概念

這天的陽明山起了好大的霧
原本有點難過竟然不是好天氣的
沒想到拍攝起來的效果卻意外的好!!

雖然是短短的影片
但每個鏡頭都還是要不同角度重複的拍攝
加上MR.YES們根本有強迫症!!
一直覺得可以更好再更好

然後我自己很喜歡的一段
就是在無人公路上奔跑

總覺得在無人公路上奔跑事件很浪漫的事
(((笑

#雖然跑到差點虛脫
#還有其實它是有車會經過的

原本說好的是慢慢跑就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有點競賽的感覺
↓是說我也跑的太認真了吧!!!

(((老公顯示為相當擔心我被自己的白紗絆倒
只能說競賽就是有輸贏的

姐是個輸不起的人!!!
(菸)

跟老公跑了幾次後就換成我個人獨跑

(((顯示為老公還是很擔心我會被白紗絆倒慘摔在地上大哭
但我個人好像真的有點跑上癮了
越跑越快(誤)越跑越順加上個回眸淺笑
那畫面實在太仙了!!

原本也是有想要嘗試些開車的鏡頭
但怎麼看都比較像落跑新娘
(((笑

結束了上半場的戶外拍攝
接著到喜瑞飯店進行室內部份的拍攝

光是個起床的鏡頭就不知道拍了多久
畢竟MR.YES們都有種好還可以更好的強迫症
(((攤手

不得不說!!!
這是像是早晨般的晨光打的真是漂亮
喜歡♥

雖然因為MR.YES們的好還可以更好的強迫症
在內心裡其實偷偷罵了不少句髒話
但在看些拍攝片段的時候又衷心的感謝它們的堅持
堅持呈現出最完美的畫面
讓這錢花的有它的價值
(((鞠躬

就在這樣超要求完美
又不時帶點嬉鬧的歡樂氣氛下結束了一天的拍攝
#原本我以為只要兩個小時就可以拍完的!!
#看來是我天真了

也因為MR.YES的工作態度
在拍完婚禮預告後才能毫不猶豫的加碼婚禮紀錄
我想這麼追求完美的團隊

是不會交出自己不滿意的作品的
所以交給MR.YES我很放心!!

順便補上當天的白紗、髮妝資訊

當天的白紗是White手工婚紗家的外拍款
雖然被放在外拍款卻是全新的白紗!!

我很喜歡它超高腰的設計在視覺上會把腿的比例拉的很長
很適合個子嬌小的新娘們

髮妝的部份呢
則是一個婚紗公司的新秘朋友幫我處理的
(((不過因為不太知道她有沒有私下接案所以不方便打上資料

最後也附上拍攝婚禮預告的動態花絮

在跑步的時候
攝影師一直要我幻想著後面是李敏鎬在追我
所以跑著跑著要記得轉頭對敏鎬微笑放電
但硬要飾演李敏鎬的部份....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Yes先生團隊
官網:Mr. Yes Wedding Cinema
粉絲團: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S先生專業錄影團隊 MR.YES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