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必須承認我個人真的有點太愛聊底妝了
#這是是秘密嘛!!

#不是早該發現了嘛!!

前幾天翻了自己寫過的妝文來看

文章數量最多的就是底妝品
最後還愛到直接把底妝開成了一個分類
算是蠻激烈的一種愛
(((笑

但還是不得不說...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它真的可以說是近期內用過的底妝品中光澤感最好的

(((大概也是我近期最喜歡的粉底

不知道女孩兒們最在意底妝的哪個部份
小草莓小姐一路走來都相當在意底妝的服貼度以及透亮度
完全無法接受太厚重而失去光澤的底妝產品
即使它遮暇度再好沒有光澤感也是會直接pass
不貼、浮粉、太厚都是大忌!!

所以呢

自從用過了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就在也沒有跑票過
默默的也蒐集了有三瓶

因為呢
它是一款不含傳統粉體 卻能賦予肌膚流金般立體光澤的粉底
而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全新「持久服貼科技」配方
能帶來全天候無瑕的超模光妝容

色號的部份呢
之前習慣用的色號是比較偏粉色系BR系列
色號都是選最淺的BR10號
最近則是嘗試了像象牙色的B系列
使用色號一樣是最淺的B10

基本上它們家的色號很好分
就是兩個系列 粉色的是BR、象牙色的是B、帶金的是BD
而深淺呢 最白的是10再來是20以此類推
很簡單吧!!

不過要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粉底顏色
還是建議女孩兒們直接靠櫃試色會比較準確

至於妝感上呢
偏粉的BR系列很有戀愛感好氣色的
很適合氣色比較不好的女孩兒們
而B系列的象牙色調 最普遍可使用的也可以修飾泛紅肌
妝感上有種不真實的精緻度
個人是覺得妝感有種脫俗的仙氣
(((笑

除了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跟明采筆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其實也大有來頭
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去年日本精華液評比裡的第一名
也被我放在慾望清單裡好陣子了

果然是蠻好用的
吸收度很棒!!
這次就把它拿來當作妝前打底

在精華液後
還會在上一層防曬隔離
接著才是粉底的部份

我自己的習慣呢
是會先把粉底液擠在手背
再一點點的在臉上點開

稍微拍勻後
還是會用海綿稍微推拍一下
讓妝感更貼透些

基本上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延展度很夠
即使不使用海綿也非常OK

常看小草莓blog的女孩兒應該都知道
我其實很少使用海綿上妝
多數是使用指腹 因為指腹有溫度可以讓妝感更貼透
一部分也比較省粉底
但指腹還是有個小缺點就是容易留下指紋

所以再指腹輕拍後我還是會用海綿稍微壓個幾下
讓妝感看起來更無暇也更持久
只不過光澤度就沒有單以指腹來的好

#不就還好粉底本身光澤感很夠壓完也還是亮
(((笑

接著呢
會再以超模聚焦明采筆做局部的提亮


(((限量豹紋版超模聚焦明采筆好時髦

聊到明采筆
其實我一直覺得明采筆很還好
卻也買過不少次

#很想問為什麼覺得還好卻買這麼多次吧!!!
#老實說我也不懂

直到前陣子拍婚紗時接觸到一些彩妝師
才發現每個人都人手好幾支明采筆
除了底妝後用它來提亮
連補妝都可以使用
回家後又默默的把明采筆翻出來
重新熱戀一下

堤亮的部位呢
基本上就是眼下、鼻翼、嘴角
這幾個比較容易比較暗沉的地方

明采筆先點過後在以指腹輕拍開

明采筆好用的點除了攜帶方便
(跟長的拿出來很有面子)
拿來遮黑眼圈基本上整天下來都不會有粉痕
而且我必須說...
黑眼圈真的不是要用遮的而是要用提亮的
才不會越蓋越厚、越遮越明顯!!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配上超模聚焦明采筆完全可以讓妝感在升級♥
原本我就很愛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那種

讓肌膚透著微微光澤的妝感
但狀況不好時多少還是有點小瑕疵
所以搭配上明采筆去修飾後整體變得更精緻
沒辦法挑剔了!!!

後續我自己是不上蜜粉的
(((夏天比較熱要長時間待在戶外 才會多少壓一點點
所以妝感的光澤度完全就是粉底液原本的樣子


總覺得只要底妝打的漂亮
一整天的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只要底妝完美了就更能襯出其它彩妝的質感
宛如天生般的好膚質
(((笑

這次使用B10的心得呢
我自己是覺得B10把皮膚修飾的很有質感
比起BR10更多了一點點優雅
但這是種以前不懂的美
(((笑

可能每個時期喜歡的妝感多少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對於喜歡好氣色感的女孩來說BR系列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在比較昏暗的燈光下妝感依舊透亮

相當適合晚餐約會的一款粉底兒
餐廳再黑都沒關係 因為妳就是燈呀!!!
(((笑

持妝度的部份也是一絕
從上妝後到卸妝都像是剛上完妝般的透亮

並沒有泛黃或是暗沉的困擾 當然也完全沒有卡粉

這照片是在拍完整天照
還去烤了肉後拍的 底妝方面還是非常透亮呢
所以說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是近期內最愛的底妝
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呢
(((笑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在10月15日前
到YSL化妝品專櫃體驗超模底妝
就可以免費兌換「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5ML」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8639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