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花絮文後呢
今天要來把完整版的婚紗也寫完
畢竟它處在"(文字待補單純寫真集)"的狀態也有點久了
#也算有自覺
#不過反應還是有點慢

好啦!!!
在花絮文的時候就有提到過 這次不管是場地或是造型的部份
其實...都沒什麼人在意新娘的意見!!!!
雖然該做的功課也沒少做
但我個人也覺得很OK
因為也想要嘗試看看些不一樣的風格

前提是GP跟Vanessa都是現實中的朋友
對於她們的作品風格我也相當喜歡
當然某部份她們也知道我的喜好或是我適合什麼
所以很放心
把自己完全交給信任的團隊
透過她們的視角 讓我看到了那個有點陌生卻在心裡幻想過的自己
也是挺棒的♥

拍攝前還是有開了小小的行前會議
稍微討論過造型讓GP好搭配場地
再討論的過程中呢
更確定真的沒什麼我幫的上忙的
除了禮服、西裝、婚鞋跟訂了捧花
也沒任何到道具
(((只能說我本身就沒有在喜歡道具這路線
其他配件都是造型師準備的
原本是只有6件禮服 很多造型都是臨時加進去的
最後一共拍了8組造型

那因為照片本身就很有畫面了
不如就好好欣賞照片吧
(((笑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