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我真的覺得去角質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簡單來說如果肌膚上充滿著老廢角質 是絕對吸收不了
另外呢 老廢角質太多頁會造成肌膚暗沉
但最嚴重的就是觸感會比較粗糙!!!

這點我自己完全無法接受
女孩子的肌膚就是要維持細嫩 
讓人不經意觸碰到內心會嘶吼著 "這是仙女的肌膚吧!!!"

所以我個人真的很愛買身體去角質產品
(覺得也蠻少我不喜歡買的東西啦!!!)
但...也蠻常買到不好用的
不好用的部份就不聊了 因為有時候好不好用也蠻主觀的
我覺得還好的商品也可能是某些人的愛用清單
總之呢 累積了好一陣子後 終於集滿這三款
"我心中覺得好用到絕對會想回購的身體去角質"
(覺得其實是我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12.jpg

13.jpg

先來聊聊我覺得好用的去角質
它們一定都有個共通點就是 都要是顆粒狀
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在使用的時候有點磨砂的感覺
然後一定要可以再身體濕濕的時候使用!!


因為我真的沒有想要洗好澡把身體擦乾後再去角質
然後到浴室把去角質沖掉 再把身體擦乾
(覺得一切聽起來就很麻煩)
當然是可以洗完澡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然後沖完水再出浴室比較輕鬆
所以呢 跟小草莓小姐一樣有這層顧慮的孩子們
在挑選去角質產品時要特別注意一下他的使用方式

這幾款都是不需要特別擦乾身體就可以直接使用的
不過在功能跟使用感受上還是有點差別

15.jpg

YOKO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這款去角質鹽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
因為單價不高也真的蠻好用的 所以已經紅了非常多年
很多blogger也都有發文介紹過
我自己本身長期愛用它

除了便宜外在口味上的選擇也很多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有黃瓜精華跟山竹果精華
之前用過的木瓜、優格也都很不錯

16.jpg

不過老實說我並不會太期待它每一款添加精華所強調的功效
畢竟單價比較低所以加的東西不會好到哪裡去

(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嘛!!!)
去角質方面的效果倒是相當不錯

雖然每一款都添加了不同的成分
但主要去角質的還是鹽

17.jpg

18.jpg

近拍一下讓大家看看質地

19.jpg

鹽的質地其實還算細緻
所以再去角質的過程中也不會覺得太不舒服
用完後肌膚的觸感也明顯變得光滑

還記得在某個節目上也看過牛爾老師diy
用高級精鹽加上沐浴乳 一樣也可以當成去角質鹽來用
我自己也在家試過 效果跟YOKO去角質鹽一樣好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搭配不一樣的沐浴乳
時常的變換口味呢(笑)

20.jpg

21.jpg

REN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330ml

專為嬌嫩肌膚研發的身體去角質霜
黃金蜜糖顆粒能柔嫩並軟化身體角質 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橄欖油與巴拉圭茶精華
能深度滋潤身體肌膚 使肌膚緊緻、充滿彈性與活力

23.jpg

REN是我近期很喜歡的品牌

來自英國 源自於兩位創辦人對家人的愛與責任
創辦人Antony Buck 的妻子Jane在懷孕時期 開始對所有使用的保養品出現敏感問題
在深入研究市場上眾多保養產品後 發現有許多的添加物易造成肌膚不適
卻廣為市面上的保養品所使用
為了給家人一個更安全、有效的美麗選擇
屏除所有可能造成肌膚過敏的化學成份
讓保養過程有效、安心且令人愉悅
REN所有產品皆使用100%天然植物及礦物活性提煉的無負擔友善成份
不含任何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脂、Parabens 防腐劑

這樣的信念讓我對品牌更是崇拜熱愛
其中又"摩洛哥玫瑰系列最深得我心
應該說我本身就對花香調的天然保養品沒什麼抵抗力

先拍一下質地給大家看

24.jpg

25.jpg

冬天跟夏天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冬天的時候整體會呈現凝固狀 夏天就是有點溶解的狀態
但其實不太影響使用狀況或是效果啦!!!

26.jpg

一打開玫瑰的香味就很濃
添加的摩洛哥玫瑰奧圖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且稀少的精油之一
在凌晨時分以純手工採集摩洛哥玫瑰的花瓣 經古老的蒸餾法收集而成
細緻濃郁的玫瑰香氣有助於舒緩身心壓力更能有效保濕並潤澤肌膚
所以除了去角質外它也有很好的滋潤度

27.jpg

28.jpg

糖顆粒的部份其實有點粗
但使用的過程中會被體溫融化 基本上還算是舒服的

但我自己覺得這跟成份也很有關係
畢竟他添加了非常棒的精油 所以香味、滋潤度上都很優秀

這款去角質的滋潤度
真的就像是剛擦完滋養油一樣的亮澤度

基本上是真的不需要再另外上身體保養品了
所以我個人非常喜歡
回夠了好幾次

後來我也買了REN另一款身體去角質

30.jpg

31.jpg

REN布列塔尼海鹽身體去角質霜

極清新的溫和身體磨砂膏
珍貴的布列塔尼海鹽能輕柔去除身體老廢角質
薄荷、羅勒、迷迭香精油香味能振奮情緒
並清新、淨化與保濕肌膚 使肌膚緊緻柔嫩

32.jpg

33.jpg

這款就是以鹽為基底的去角質
而且味道上走的是非常適合夏天的路線

34.jpg

兩款的差別除了味道
我自己覺得身體有些小傷口時 
使用鹽粒的身體磨沙會有點刺痛
而糖粒則不會這麼不舒服
磨沙效果的來說 兩者都不錯 但鹽的顆粒比較平均
也有一個說法是 去角質鹽比較能消水腫而糖的保溼度比較好
大家參考看看囉!!

除了鹽跟糖外最近我也發現了另外一款粉狀的好用去角質

35.jpg

ESCENTS 脫胎換骨去角質粉

成份大概是
椰子纖維、杜松枝、杜松果、薰衣草精油
味道上就讓人覺得很舒壓 而且肌膚打溼後就可以使用
也可以搭配沐浴乳或是精油

有印象的孩子應該記得
脫胎換骨去角質粉是我上個月在Hestia做腳保的時候發現的
(Hestia都是用ESCENTS幫客人保養)
因為當下覺得很好用的關係 二話不說就請Lu幫我訂了一罐
前幾天去保養時順便拿

看到脫胎換骨去角質粉看到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點被嚇到
除了它本人真的是有點大一罐外就是包裝實在很不起眼耶!!!!

36.jpg

哈哈哈
還好我已經用過幾次知道它是好用的產品
不然這樣的包裝我不會很想買單
(覺得畢竟我有點外貿協會)

一樣把質地拍出來給大家看

37.jpg

38.jpg

這款去角質是粉末狀的
基本上肌膚打溼後就可以使用也可以搭配沐浴乳或是精油

39.jpg

我個人覺得搭配精油感覺應該很棒
不過就是比較麻煩 所以我都是洗完澡後身體濕濕時直接使用

去角質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很粗糙
(三款比較起來它是最細緻的)

沒有到非常明顯的顆粒感 更沒有去角質鹽碰到傷口會激痛的困擾
使用後皮膚的觸感非常好 滑嫩又不乾澀
但是沒有像REN那種可以不需要擦保養品的滋潤度啦!!!

如果說想要邊澡邊去角質
除了可以把脫胎換骨去角質粉加沐浴精混合使用
也可以直接買這種已經混合好的去角質沐浴膠

40.jpg

41.jpg

 

仔細看沐浴交裡都含有些顆粒
可以再沐浴的過程中順便替皮膚物理性的去角質

 

這兩款都是loccitane的
基本上我覺得它們很方便 就是邊洗澡也可以邊去角質
然後也很溫和所以可以天天使用
但缺點就是去角質的效果沒這麼明顯
所以呢 以去角質來說不會特別想要推薦
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44.jpg

除了夏天
其實每一個季節都需要好好的幫身體去角質
、做好身體的保養 皮膚才能維持在光滑又細緻的狀態

當然...人都是懶的!
(覺得還是只有我?)
跟臉部的保養比起來 對於身體我實在蠻不認真的
如果說對於臉部保養的勤勞度是80分 對身體大概就只有20分而已


對!!!就是這麼偏心

尤其冬天這種比較少裸露出肌膚的時候
內心大小小的聲音常常跑出來說 偶爾偷懶一下沒有關係啦!!!
久而久之就養成長期偷懶都沒有關係的心 哈哈哈

到了夏天 開始穿些比較清涼的衣服 才會發現自己不能在懶散下去了
加上最近拍婚紗、宴客當天都會穿上漂亮的禮服

一定會希望把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
所以早在幾個月前我就啟動了身體保養計畫
畢竟漂亮的婚紗也要搭光滑、細緻的肌膚才夠美嘛!!!

除了去角質、身體保養外在飲食、運動都會去加強
基本上身體皮膚要好 這些都是息息相關的
但今天先不聊遠 因為這些絕對一篇文章說不完
就從去角質先開始就好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