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整理這個月ninishop的照片時才發現
....又過了一個月了呀!!

整個月忙著拍婚紗、準備婚禮加上原本工作 把時間塞的好滿好滿
婚禮進入最後倒數的一個月
心情又變更加緊張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但其實蠻樂在其中的 畢竟每個女孩對自己婚禮都有相當高的期待
雖然偶而也會因為壓力太大變得很愛發脾氣
(覺得辛苦老公了)

小草莓姊姊會好好加油的♥
等一切都結束後 再好好的整理發文跟大家分享
 關於婚禮的心得 應該寫到天荒地老都寫不完吧!!!(笑)

(((老公表示:加上妳的廢話的確永遠寫不完...

哈哈哈
這個月的ninishop也好精彩
充滿的濃濃的夏日渡假氛圍又不失妮媽風格的都會姐姐味
(覺得相當喜歡)

第一套
法式少女蕾絲花點綴連身褲

15.jpg

16.jpg

這樣簡單的搭配最棒了!!!

說它是我的衣服一點都沒錯
(覺得名字都寫在上面了)
夏天我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白色
雖然有時候也覺得衣櫥打開一片白有點誇張
連老公看到都會開玩笑說 這是傳說中的白色恐怖吧!!
但就是沒辦法抗拒對白色單品的迷戀
就是這麼愛!!!

所以最後也不抵抗了
遇到好看的白色單品就用力放到衣櫥吧♥

17.jpg

至於很多人一定會問到的透不透膚
基本上它是有做內裡的 所以單穿非常OK
不過強烈的建議各位少女 如果你本身也很愛穿白色、淺色的單品
真的可以準備一些膚色的內衣褲

雖然不好看、不性感但非常實穿
想想白色褲子裡透出黑色內褲像話嘛!!!
(覺得不舒服到了極點)

18.jpg

19.jpg

這件連身褲呢
白的很有層次 除了大面積的雪紡紗外胸口的部份還加上了蕾絲
整體看起來就沒這麼單調卻還是仙氣十足
算是一件就可以打天下的重點單品

21.jpg

22.jpg

 
接著也是連身褲寶寶
就說了 夏天完全是連身褲的大本營
買不完的連身褲 想到就覺得非常興奮呢♥

第二套
露肩蕾絲條文連身短褲

23.jpg

24.jpg

這件的風格跟上一件有點不一樣
是比較清新休閒的路線

棉料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
也比雪紡來的吸汗 很適合悶熱的夏天
配上蕾絲罩衫的設計
女孩味十足♥

25.jpg

26.jpg

重點是呢
如果本身跟我一樣有點不太愛露手臂的女孩
真的可以挑這種手臂上有做修飾的單品

27.jpg

個人真的頗愛這種手臂有修飾的設計
活動起來也比較有安全感 不會因為擔心手臂的線條覺得沒自信
讓自己穿的舒服又自在也是穿搭上的大重點喔!!

28.jpg

29.jpg

連身褲的好處就是套上就可以輕鬆出門
除了本身比較頻尿需要一直穿脫的少女會比較麻煩
實在找不到什麼缺點...

30.jpg

31.jpg

32.jpg

 

第三套
旅行假期黑白葉子背心
舒適感簡約百搭棉麻短褲

33.jpg

34.jpg

最近迷上了牡丹花
覺得牡丹花完全集結優雅跟大氣的氛圍

原本婚禮的花材也想要使用牡丹
但是呢 牡丹鮮花本人有點過於高價
大量使用預算應該會相當驚人
所以就跑去淘寶上買了些假牡丹花 想說拍照的時候可以當作道具
順便過過愛牡丹花的癮
夏天的太陽配上牡丹花 視覺上非常美
(覺得喜歡)

穿搭的部份

夏天我也喜歡一些花柄圖樣的單品
很有渡假的氣息

不過這次的花樣雖然很渡假風
但顏色上卻是黑白配色
很大人、很簡單

35.jpg

除了上衣
搭配的褲子也非常推薦

36.jpg

37.jpg

這件的板型比較寬鬆
穿起來其實會有點像是褲裙
除了通風良好(?)外就是寬褲管很修飾大腿
沒錯!!!就是穿起來視覺上會顯的大腿特別纖細

而且夏天我實在蠻討厭穿太貼身的單品
因為天氣熱容易流汗 不是很喜歡那種衣服混著汗黏在身體上的感覺
寬鬆的比較舒服♥

38.jpg

39.jpg

40.jpg

強烈的建議 
夏天一定要入手幾件白色短褲
實穿度很高外 又不像白色長褲這麼挑人、挑腿型
個子小的女孩會比較容易駕馭

搭配的帽子也是這次的單品
但是呢...其實我並沒有挑耶!!
哈哈哈 大概是妮媽覺得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就一起寄來給我

41.jpg

幽默的是...
戴起來也真的蠻像我的帽子的!!!
戴起來也真的蠻像我的帽子的!!!
(覺得驚喜)
所以商品連結也一起附上給大家
小淑女蝴蝶編織草帽

42.jpg

43.jpg

接著來看最後一套
會放在壓軸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個氣勢實在太強大了!!!

第四套
仲夏簡約葉子棉麻西外
淺色唯美側邊蕾絲牛仔短褲

44.jpg

45.jpg

是不是很帥!!!!
自己整個非常有愛的大擺pose
但其實本身的pose真的很少 除了放空還是放空
(覺得人家就不是麻豆嘛!!)

先來聊聊外套好了

46.jpg

這件外套其實賣場還有搭配同色系的短褲
老實說褲子也是我的菜 但因為整套穿可能會時尚到凡人無法駕馭的地步
所以我只帶了比較喜歡的外套

47.jpg

48.jpg

為什麼比較喜歡外套呢
簡單來說就是穿起來太好看而已
夏天進出冷氣房溫差很大還是習慣會帶件外套預備著
有時候太陽很大也可以稍微擋點太陽
個人是覺得還蠻實穿的...
(覺得好看還是最大的重點)

然後呢
大家一定都知道
外套這種東西披著的時候比穿著還好看
完全屢試不爽呀!!!

49.jpg

所以雖然我個人也覺得夏天披外套有點智障
還是很不爭氣的披了一整天
(覺得巨星是沒有在意季節的)

50.jpg

51.jpg

52.jpg

搭配的短褲也是這次的單品
也算是壓軸中的壓軸
除了牛仔短褲本身實穿度就很高 價位上又是百元單品 
實在找不到不推薦的理由!!!

53.jpg

一直覺得衣櫥裡還少了件淺色的小短褲
趁這這次就把它補齊
(覺得今年夏天完整了!!!)

側邊還做了可愛的小蕾絲

54.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這個月ninishop的連線時間到6/7為止
小妞們下單要注意一下時間

最後附上官網
http://ninishop.com.tw/index.ph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