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覺得好愛)
當初看到coco éclat老闆娘放上這雙鞋的時候
馬上就決定要訂一雙
除了白色、蕾絲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不覺得這雙鞋完全是為了配婚紗而生的嘛!!!

雖然最後沒有拍到
還是覺得不好好介紹一下會有點可惜
畢竟人家對它實在相當有愛
所以拍完婚紗後隔天拍了點穿搭

這次拍照的地方是台南很有名的民宿小洋房

說真的 它也很適合當作拍婚紗的景點
想像著穿著白紗跟老公牽手站在小洋房前 畫面說有多溫馨就有多溫馨
不過因為雞皮寶寶幫我們準備的景已經非常足夠了
小洋房的部份就只好拿來拍穿搭
(覺得就是死都要在這裡拍點什麼才行 否則就太浪費了!!)
哈哈哈
不過因為拍完婚紗時間已經很晚了


而且呀
這次除了老公幫我拍照
雞皮寶寶也串場拍了幾張呢
只能說 雞皮寶寶對我好有愛 連拍穿搭的視角都這麼美...
(覺得女生的視角果不一樣)

第一套
古典蕾絲黑飾條背心洋裝

30.jpg

31.jpg

32.jpg

蕾絲運動鞋的好朋友絕對是蕾絲洋裝無誤!!!

不過我覺得呢
可以跟球鞋搭在一塊的蕾絲洋裝很難挑
就是要找那種不要太大人的款式
有點小女孩清新的風格會比較適合

說到這件蕾絲洋裝
可能大家會覺得有點眼熟 因為它真的非常我的菜
連我都覺得它根本躺在我衣櫥裡很久了才對

33.jpg

34.jpg

質料非常細緻
穿起來很清爽 不會覺得特別悶熱
裡頭也有襯上內裡所以是可以直接單穿的
不過長度只有75cm 個子比較高一點的小妞可以搭件短褲
(((早秋的時候配個內搭褲感覺也會相當好看

個人很愛它的裙擺
完全展現了蕾絲的細緻度
非常美♥

35.jpg

個人覺得呢
它算是一件很實穿的蕾絲洋裝
沒有什麼場合的限制
就連平常想要穿到路邊吃麵 路人都不會覺得你很有事的那種
相當生活化!!!

想要更有變化的話 就可以運用飾品、鞋子去搭配
也可以說是可塑性有點高這樣...

36.jpg

37.jpg

我的確很愛蕾絲沒錯
但是比較偏好沒這麼甜膩、不要過於女孩的風格、簡單一點的款式
搭配上也是以簡單、有點小個性

就是在女孩中放入點個性的元素
看起來才不會太嬌貴
(覺得不想走在路上像公主)

38.jpg


第二套
夏日清新感小碎花洋裝

39.jpg

40.jpg

非常夏天的風格
(覺得夏天就是要來些小碎花)
搭上白色蕾絲球鞋
算是有點清新渡假的風格♥

41.jpg

42.jpg

老公一直說這套很眼熟
我也只能說 老公呀 其實我一直都在穿差不多的衣服呀!!
哈哈哈 要不要這麼堅持自己的風格

我不是個很愛穿細肩帶的人
總覺得這樣又點過度裸露
(覺得自己活在古代)
所以每次穿到這種細肩帶款式的單品都會加背心在裡面

46.jpg

47.jpg

特別要說搭上挖背小背心的穿法 我個人非常喜歡
一樣著保留了碎花洋裝的少女感但又多了點隨性的味道
重點是自己也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不管在活動上或是心裡都覺得輕鬆許多

配上小草帽完全就是渡假路線
(((但我根本不會帶著草帽走在路上....

48.jpg

50.jpg

51.jpg

52.jpg

 

第三套
二段可調式吊帶裙

56.jpg

57.jpg

58.jpg

這套是我的天菜!!!
(覺得應該也是雞皮的菜所以才拍的這麼有愛)
常看小草莓穿搭文的寶寶們應該都知道我很迷牛仔單品
除了牛仔短褲、牛仔洋裝
吊帶款式的單品也是非入手不可

因為吊帶款除了有牛仔元素外
還可以配上自己喜歡的上衣去搭配
變化性非常高♥

但我個人呢
就比較沒有梗 覺得還是配上經典的白色最好看
也可以說是最耐看這樣

60.jpg

61.jpg

也剛好可以跟腳上的白色蕾絲球鞋去呼應

63.jpg

64.jpg

(覺得自己跟這復古沙發很搭)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愛這種有點年紀的家具
也算是有在迷古董風吧 所以這次在台南拍的婚紗也加入了復古的元素
跟平常大家印象中的小草莓很不一樣
寶寶們可以開始期待一下了!!!

第四套
珠飾領條紋雪紡裙洋裝

70.jpg

對啦!!!
當初看到gina穿的時候就覺得這件洋裝很正點
感覺就是件很適合參加下午茶或是吃喜酒的半正式小洋裝
所以馬上也訂了一件

領子上的珍珠可愛翻了

71.jpg

72.jpg

珍珠配上條紋的感覺不會顯得過度正式
反倒有種蠻可愛的俏皮氛圍
也很適合謝師宴的時候穿
(覺得謝師宴不適合穿露奶的衣服)

下身是有點小小澎度的紗裙
還有蝴蝶結綁帶的可以搭出腰部的線條
不得不說它實在是澎的非常剛好!!
比較可惜的就是在行李裡呀了太久 穿之前忘記先燙過
否則一定更可愛

73.jpg

綁帶的部份呢
我其實沒有很會自己綁蝴蝶結
所以呢都是老公幫我綁的

75.jpg

哈哈哈
不小心放閃光了
當下雞皮跟vanessa看到也覺得太閃
都一直說我嫁到了個好老公
(覺得被愛)

雖然這套是有點小正式的洋裝
不過我也一樣搭了球鞋 比較有衝突感的搭配
而且還蠻有日雜的味道

76.jpg

77.jpg

這樣穿實在太梨花了OMG♥
(覺得喜歡)

78.jpg

 

寫完了一整篇穿搭呢
最後要來介紹這次的靈魂....
蕾絲休閒慢跑運動鞋

79.jpg

(覺得實在美翻了)
其實賣場還有另一款粉色格紋的 老實說也不難看
但就不太是我的菜 只能選一雙的話還是白蕾絲勝出 
可以選兩雙的話 我還是覺得白色蕾絲就好
哈哈哈哈哈

有別於我鞋櫃裡的白布鞋們
這雙真的是比較運動路線的感覺

80.jpg

82.jpg

83.jpg

84.jpg

不過我其實不會穿它去運動 畢竟跟專業運動鞋還是有差
拿來搭衣服、外出穿會比較適合
至於大家會問到的尺寸問題
這雙我拿的是最小號23 因為韓版最小都出到23而已
加上韓鞋偏小 穿起來其實蠻剛好的
平常我自己大都穿22的鞋子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
小草莓要繼續去挑婚紗毛片了

附上coco eclat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ocoeclat.2013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絲 運動鞋 韓貨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