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鞋子是JEASELLE家的
不過已經停產了
(覺得這樣的回答應該讓大家很不滿意 但也沒辦法囉!!!)

越來越接近夏天了
女孩們應該都開始添購涼鞋了吧!!
話說我上上星期也在LBT買了兩雙超美的露指高跟鞋
但可惜的是卻沒有那個腳可以穿....

怎麼說呢
還記得我上一次保養腳大概是去年9月底要去泰國的事了
之後回台灣也沒什麼在穿涼鞋 接著冬天就更不用說了 腳腳寶寶幾乎都活在靴子裡
在家的時候又活在襪子裡 所以淡忘他們需要被保養也有點理所當然
前陣子梅雨季他們又都活在雨鞋裡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好一陣子沒看過他們裸體(?)的樣子了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它們
原來我的腳這段時間過的如此不好
指甲泛黃、腳皮又粗硬的不得了

(覺得不想承認這是自己的腳)

16.JPG

所以為了要迎接夏天滿滿的漂亮涼鞋們
絕對要先好好的先進場維修一下!!!
(不然這雙腳穿涼鞋是能看嘛!!)

腳保的部份呢
個人真的蠻推薦Hestia家的足部極致深層SPA護理
除了基本的去角質、修甲型、上色之外還包涵了
精油按摩
而且是一路按到小腿跟膝蓋
用的產品又都是我愛的escents這樣

保養內容大概是
消毒→去色→spa足浴→修型→甘皮硬皮修護
→足底嬌柔護理→escents去角質→escents精油指壓舒緩至膝蓋→上單色或拋光
→足部潤澤

出門前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自己去年擦的粉白色指甲油
在經過的這麼長的時間後已經從整片指甲的色塊
變成像是法式指甲那樣只有指甲前面有顏色而且還帶點髒所以就自己先卸掉 
(覺得很怕美甲師在心裡偷罵這女的未免太髒了吧!!)
所以就跳過前面 直接從足浴開始

15.JPG

先把腳皮泡軟(?)後
美甲師會先處理指甲的部份
包括修型跟修剪掉指甲邊邊的硬皮

17.JPG

18.JPG

這部份其實蠻讓人害羞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腳趾甲縫裡通常會有些垢
長時間沒有處理可能會有點味道...
(覺得以後冬天也不要偷懶 還是乖乖去保養腳好了)

處理過的指甲看起來乾淨很多
至少沒有像是一開始泛黃的這麼嚴重

19.JPG

接著又稍微泡了一下腳

20.JPG

就準備要開始進行最重要的環節
甘皮硬皮修護、足底嬌柔護理以及去角質跟escents精油指壓
(覺得期待)

21.JPG

22.JPG

特別要說一下
當初會選擇在Hestia做腳保其實還有個原因
就是呢 Hestia家每位顧客都有自己專屬的挫腳板並不是跟其他人共用
當然這部份要自己買單
我記得很便宜 好像一套才100還是200塊
但畢竟挫腳板是會接觸到皮膚的東西 
如果有些人腳的皮膚比較有狀況 可能就有被傳染的風險 
所以囉!! 一人一套還是比較安全衛生
(覺得沒有想要被傳染到香港腳)

其實我以前也試過自己挫腳皮
但一直拿捏不到訣竅  不是挫不出東西就是把自己搞的很痛
所以從蠻早的時候就習慣定期去讓人保養
必須說...
腳皮挫的好其實是很舒服的

23.JPG

24.JPG

然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成績
經過了這麼久時間沒保養 果然挫出了滿滿的腳皮

25.JPG

雖然有點噁心但蠻有成就感的
(覺得有點走偏)

接著就準備要開始去角質了
剛剛有提到Hestia用的都是escents的產品
像去角質的部份用的就是escents脫胎換骨去角質粉

26.JPG

老實說它讓我非常心動
等家裡的身體去角質用完後也想要帶一瓶回家用

成份大概是
椰子纖維、杜松枝、杜松果、薰衣草精油
味道上就讓人覺得很舒壓 而且肌膚打溼後就可以使用
當然也可以搭配沐浴乳或是精油

27.JPG

 

去角質起來的感覺也不會很粗糙
沒有到非常明顯的顆粒感 更沒有去角質鹽碰到傷口會激痛的困擾

28.JPG

重點是呢
使用後皮膚的觸感非常好 滑嫩又不乾澀
實在好像要直接帶一罐回家去全身的角質喔!!!
(覺得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購物中心)

29.JPG

 

去完角質後會用escents的精油做足部按摩
對精油比較有研究的孩子們 一定都知道escents有名的就是它們家的精油

30.JPG

 

來自純淨的加拿大
自1992年創立以來 ESCENTS
始終堅持使用天然素材作為產品原料
除了種類齊全的純植物精油與各式基底產品之外
ESCENTS的產品線亦延伸至美顏美體
護膚保養、HAIR SPA、沐浴、按摩、居家香氛等

 

Hestia提供了非常多味道可以自己選擇
而且每一種都有不太一樣的芳療功效

31.JPG

32.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味道是瑜伽大師

33.JPG

木質、細緻 甜而帶異國情調的檀香
具有安輔作用對於冥想很有幫助
可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 鎮靜的效果多於振奮並且用以改善執迷的狀態

總之呢
Yoga Reed Diffuser是個非常放鬆的味道
有印象的孩子應該記得這味道我也有買香竹回家放

不過這次我是挑青春之泉
柑橘調的香氣也很舒服 但其實我是看到介紹上寫了消水腫
(覺得買回家聞也會消水種嗎?)

34.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以前其實蠻討厭柑橘調的香氣
但最近莫名變的有點喜歡 尤其是青春之泉
聞起來很有活力但不會讓人浮躁 蠻有深度的提神款
(覺得又想要買一瓶回家了)

舒服的指壓按摩
讓整雙小腿都感到非常放鬆
而且按完後 真的會有非常輕盈的感覺

35.JPG

連指甲都變得很有光澤呢

36.JPG

最後進行上色
不想要擦指甲油的孩子也可以單拋光就好
但我還是習慣會幫腳趾上點顏色

37.JPG

雖然Hestia的指甲油顏色很多
但我永遠活在裸粉色系的小世界裡 
挑來挑去總是這種路線...

38.JPG

 

專業擦指甲油就是不一樣
還會先幫你上一層底 避免指甲色素沈澱

39.JPG

40.JPG

吹乾後就完成囉!!!

41.JPG

終於獲得了一雙可以見人的腳腳了
雖然說我的腳長的不是很仙女那種細緻款
但至少乾乾淨淨也算及格嘛!!!

對了!!!
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有要去做腳保的話記得還是穿拖鞋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擦單色指甲油為了要讓顏色飽和會上比較多層
就算用吹風機吹乾後短時內還是盡量不要碰撞到
怕指甲油內層沒有乾得很完全會撞出壓痕

46.JPG

47.JPG

48.JPG

這次挑的指甲顏色好印肉
把皮膚襯的更白就算了 連涼鞋上的鑽感覺也更亮了
可惜的就是...涼鞋已經買不到囉!!!
(覺得會被討厭)
哈哈哈

既然都分享了買不到的涼鞋
那就順便把這天的穿搭一起送上吧!!!

49.JPG

Today's outfit
上衣:NiNi Shop
短褲:柴果
項鍊:Korea/SAMMY STYLE
涼鞋:JEASELLE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赫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