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越來越接近婚期...
整個人就皮繃的越緊

哈哈哈哈
看來我必須要收回之前說準備婚禮其實沒有很忙的話了
但其實最忙的都不是大事 而是些瑣碎的小事
婚期、場地、拍照時間都蠻快可以決定好
剩下的挑婚紗、婚鞋、捧花、喜帖...等等 到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就算決定好 內心還是會相當反覆
總覺得會有更好的
加上本身是天秤座 又比一般人更猶豫不決
(慘的是連老公都是天秤座....)

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樂在其中呢
這就是一種身為新娘都會發生的自虐症狀♥

11.jpg

然後今天又是聊天文小妝文的日子
上次發過後就覺得這種輕鬆的分享挺不錯的
所以最近只要化到覺得還不錯的妝都會乖乖拍起來
雖然妝感上是蠻大同小異的...(小聲)
但用的產品不同 還是可以好好分享一下
畢竟姐這麼愛買 不好好分享實在有點可惜嘛!!!

先來拍張這次使用的產品

12.jpg

其實我自己看到也有點驚嚇
原來我化個妝這麼忙!!!
(((誤會自己化妝步驟很簡略已經很久了(笑)
尤其是底妝方面 怎麼會這麼激烈

不誇張下面這些就是我這次都有用到的底妝品↓

13.jpg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底妝的部份最主要就是這兩支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UNT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

14.jpg

YSL這款CC霜我實在太喜歡了

近期非常常在使用它
修飾膚色的效果非常好 
後續再上粉底的時候也很抓妝

狀況好的時候我覺得單擦它是沒問題的

但要讓妝感更完整後續還是上點粉底會更漂亮

好啦!!
其實是因為我這天的狀況不太好
臉上蠻多有的沒的 單上CC霜就出門會有點對不起路人的眼睛
(((也算是蠻替路人在著想的這樣...(笑)

況比較不好的時候
我通常就會用UNT十礦晶鑽美白進化BB霜
UNT家BB霜的瑕力完全沒說
只要是肌膚比較有狀況需要遮瑕時選它準沒錯
當然皮膚好人也可以使用 就是好上加好

15.jpg

剩下些比較深色的痘疤跟黑眼圈
還是需要用到遮暇品

RodialS雙胜肽眼部亮采遮瑕BB霜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16.jpg

17.jpg

RodialS雙胜肽眼部亮采遮瑕BB霜
這支我個人非常愛
(((也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雖然說沒有什麼遮暇力但質地很潤
拿來遮黑眼圈基本上整天下來都不會有粉痕
而且我必須說...
黑眼圈真的不是要用遮的而是要用提亮的
才不會越蓋越厚、越遮越明顯!!

18.jpg

打亮的部份呢
一樣是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

19.jpg

它絕對是本世紀最偉大的打亮產品!!!
所以姐已經把兩色都乖乖買齊了
#11主要是用來打亮鼻樑、下巴跟蘋果肌
另一色#14會放在蘋果肌跟眼尾的C字部位

不過因為它單價比較高的關係
如果預算不購買兩塊的孩子們呢
姐建議可以買#14
顏色比較自然好駕馭
#11對於膚色沒這麼白的人很容易過亮
參考看看囉!!! 

20.jpg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的打亮效果真的常美
而且臉會變的更有立體感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用深色粉底去修容
而是用打亮產品來帶出臉的立體感
妝感上會比羞容來的更乾淨

21.jpg

看完了底妝後
接著就是有顏色的部份
大致上用的東西都差不多 所以有些就不特別贅述了 
有興趣的可以翻翻上一篇小妝文

22.jpg

23.jpg

24.jpg

這天的腮紅用的是
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
(已經停產囉!!!sorry)

26.jpg

關於這盒腮紅...
實在非常好聊!!!
(((沒錯!!就是一種已經買不到還硬要聊的意思
他應該算是我所有腮紅裡長的最醜的一盒
開啟我對蜜桃色腮紅無止盡熱愛的一把鑰匙
當然其實它本身就是個經典

27.jpg

非常裸透的蜜桃色
刷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內建的好氣色
珠光的表現也是淡淡、淺淺的
很適合追求妝感自然女孩
(((其實我覺得眼妝比較重的人也該來一塊這種裸裸的腮紅

28.jpg

29.jpg

刷幾百次都還是覺得這塊真美!!
但其實今天的唇色也是有點讓我覺得滿意

繼肌膚之鑰後
我就迷上了買唇膏這件事
通常呢 只要讓我迷上的事就很不得了
因為姐不說笑的 說迷上就真的會很淋漓盡致的認真迷
意思就是說 最近不管走到哪我都在買唇膏
哈哈哈哈

30.jpg

這支新的戰利品是CLIO炫彩水感潤澤唇蜜#01
就是我個人很熱愛的淡淡裸裸的顏色

32.jpg

設計也好可愛
不過它有個缺點
就是因為顏色上算是比較牛奶色
所以擦起來唇紋或是嘴巴上有死皮就非常明顯
擦之前一定要上護唇膏或是用唇蜜打底

33.jpg

擦起來整個可愛翻了!!
(((其實我還有買另一色 有空再來介紹♥

34.jpg

35.jpg

然後因為這天有點熱
怕出門到下午會有點脫妝
所以還是帶了塊粉餅出門比較保險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36.jpg

也是之前有發過文章
原本用起來還沒什麼感覺
(((因為冬天的時候我真的很少在補妝
但最近天氣越熱越需要補妝 就越常摸它然後就越來越喜歡
粉很細緻♥

差不多就這樣囉!!!
順便附上當天的穿搭給大家...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