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火速送上今年母親節今年母親節戰利品們(((端

每年母親節或是週年慶小草莓都會特地到百貨公司補貨
或是把有興趣的新貨買回家

通常在出發前呢 小草莓一定會上網做功課
研究一下各大百貨的折扣、特會組
然後把要買的東西寫下來
免得到現場整個過度失心瘋的亂買一通
(((這招對於初到週年慶、母親節的小妞真的很有效

還是必須以過來人的身份稍微提醒一下大家

實在無須太在意特會組
有時候雖然組合總價的折扣比較多
但前提也是要那組合裡的東西都是妳想要、需要的
曾經我就為了買一支睫毛膏 包下了整套組合
但其實我想要的睫毛膏而已呀!!
原本想說就用用看組合裡的其它產品也沒關係
有時候一些好用的東西也是無意間發現的嘛!!
結果除了睫毛膏外其它都很雷 
(((運氣也算相當不好...
所以從此我就認清了 還是乖乖買自己想要的就好

只能說...姐已長大
買過、看過的東西也多了
對於自己適合什麼比以前清楚很多
就算在一群瘋女人不知道在搶什麼的氛圍下也可以很冷靜的思考
有些東西 就真的非常沒有必要買!!

(((但偶而也是會被迷惑...
所以這次連清單都沒列 就可以直接出發了

但百貨的折扣還是要稍微研究一下

母親節這檔呢 新光3000送300是真的比SOGO的什麼國泰世華卡4%乾脆很多
在加上信用卡的滿額也會有贈送禮卷
所以就決定是南西新光了
(((因為我想看的ReVive只有南西嘛♥

這次算是小買買

11.jpg

12.jpg

整理戰利品拍照的時候
還是覺得自己這次蠻理智的
至少沒有那種"到底買這回來幹麼呀!!"的想法

好!!
通常我會把母親節購物清單分成兩類
一類就是愛用品補貨
尤其是一些用量比較兇的產品 
像是倩碧潔膚水、植村秀卸妝油都是母親節貨週年慶的主力
但因為最近家裡卸妝油剩還蠻多的
(((但也不小心又買了一瓶 後面會寫到
所以就先補了潔膚水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13.jpg

14.jpg

對我而言...潔膚水應該不算是化妝水而是清潔品
除了晚上洗臉後保養前會先用它來二次清潔
早上我習慣不洗臉不洗臉
(((因為總覺得臉上分泌的油脂是會保護肌膚的好東西
但睡覺時臉上總會沾上些毛絮或是空氣中的小灰塵
起床後的保養第一步我都是用它來擦拭全臉
才會接著上其他化妝水、保養品

意思就是我每天都會用它
所以用量真的很兇 !!!

原本我是用2號
但因為越來越熱出油量也比較高 就換成含有水揚酸的3號
比起2號的清潔力又更強了些 也一樣含有酒精

基本上我對酒精是不會過敏的
所以用起來相當OK
如果對酒精過敏真的完全不推薦也不建議
沒有過敏的話 使用含酒精的商品其實有點消毒、收斂的功效
其實很不錯!!
(((但可以先從2號開始用就好...

也可以試試它們家經典的三步驟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把還原潤膚露換成還原潤膚膠
好吸收也清爽很多!!

贈品的部份

15.jpg

(((其實贈品還不錯說!!!

除了補貨類
另外就是想要用用看的欲望清單
這是我主要鎖定ReVive

22.jpg

完全看得出來我相當認真在鎖定吧!!!

但其實我也才買了4樣
(((有一樣缺貨下週才會寄來

23.jpg

必須要說這牌子真的不便宜
可以說是貴到會有點露尿的感覺
就連我在家已經做過功課結帳的時候還是覺得內褲濕濕的這樣
(((早知道就多帶兩個護墊了!!(誤)
但因為一進門就直街奔向ReVive
所以後來買什麼都不覺得貴了(誤) 少買了不少可有可無的東西

Re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

24.jpg

25.jpg

光采再生活膚霜是必須買的
尤其當他有買50ml送15ml的組合時 更是不太能錯過

(((姐就是因為它才到南西新光的呀!!

我買的是經典版
因為裡面的甘醇酸含量比較高

Revive微晶煥膚組

26.jpg

好吧!!!
夏天是蠻需要去角質的
所以櫃姐一拿出來的時候我就有點無法抗拒
加上跟它搭配的是再生舒緩凝膠
不單賣!!!所以也就只好乖乖包了一套走

Revive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27.jpg

這瓶其實沒有非買不可
但櫃姐拿給我試了之後質地實在蠻喜歡的
所以就...(抵抗力真的很低!!!)

最後沒有拿到現貨的是ReVive白晶煥膚面膜
至於ReVive到底有多好用 可以google一下很多人發過文
(((我個人也是因為看完Goris' Sky的文章才跟進的

或是慢慢等我的心得

贈品的部份

28.jpg

不得不說ReVive的贈品都蠻好的
沒有什麼拿回家後會覺得很多餘的東西
(((通常有這種東西時 我都會直接告訴櫃姐我不要...

硬要說得話就是跟光采再生亮白精華一組的小相框
但人家好歹也是wedgwood
就算自己用不到送人也還算可以♥

29.jpg

30.jpg

滿額贈的部份
不小心就集滿了兩組
(((因為有累贈的關係嘛!!!

31.jpg

32.jpg

這次拿到的贈品裡...
我個人蠻期待精萃潔面凝膠跟光采再生賦活眼霜
如果還不錯等週年慶就會列到清單裡

33.jpg

而且贈品上櫃姐都會標好使用方式
不然回家後放一陣子拿出來完全部知道它哪位也很尷尬

34.jpg

也會有一張紙幫你把購買產品的使用順序標起來
品牌服務算是非常貼心
(((大概是因為它夠貴吧!!!

黛珂保濕美容液

36.jpg

黛珂保濕美容液已經在我的欲望清單裡很久了
好幾次出國在機上看到都想買它
但每次都缺貨!!!
(((到底是有多搶手這樣
也就是因為總是沒買到的關係
所以呢 黛珂保濕美容液就從欲望清單裡的想買變成很想買
最後直接被列入非買不可的第一名 哈哈哈

原本還想買到有點忘記
前幾天跟蜜糖姐聊到母親節購物清單時才想起來
(((是的!!!蜜糖姐的購物清單裡也有它

這是也是買大送小
另外一罐也在組合裡的我不太知道是什麼
反正也不重要 姐就是只要黛珂保濕美容液而已!!

37.jpg

櫃姐給的試用包

38.jpg

也算給的蠻大方的
但我不喜歡這種小包小包的試用品
外出攜帶是蠻方便的但用起來根本不過癮 
不過我個人有點期待珠光隔離霜跟眼霜的部份

肌膚之鑰蜜粉餅

39.jpg

硬要說的話肌膚之鑰也是這次的大宗
但因為早在母親節檔期前幾週 我就已經忍不住先到櫃上買了一些
(((就是兩塊光耀跟三支光潤魅幻唇膏

大推光潤魅幻唇膏!!!
水潤到種沒有道理的地步
完全像是可以直接從嘴唇上掐出水來的感覺

至於蜜粉
就是原本覺得還好 但每次經過都去摸一下
摸到最後實在受不了了才買回家的

因為我有說過
我皮膚比較乾所以上妝後其實不太需要蜜粉定妝
但天氣越來越熱 是需要來點蜜粉的時候了
個人又很愛透透的底妝
那不就是肌膚之鑰的蜜粉了嘛!!!

最後呢是SKⅡ

40.jpg

會買SKⅡ完全就是個意外
因為它櫃味位就在Revive旁邊的關係
結帳後等著櫃姐幫貼標籤時反正也無聊就走到SKⅡ摸摸看看
然後原本是要拿它們家的化妝水推薦給朋友 卻不小心拿到了卸妝油
一擠出來後不得了 竟然覺得它蠻不錯的
加上櫃上9折
所以就帶了一瓶回家試試

SKⅡ深層淨透潔顏油

41.jpg

然後既然都來了
就順便補了一瓶光透晶緻隔離霜
(((夏天隔離霜的用量也兇嘛!!!

SKII 光透晶緻隔離霜

42.jpg

這瓶我之前就用過了
也算是印象蠻不錯的一瓶隔離霜
防曬係數不高但帶有淡淡的珠光的蜜桃色可以把氣色修飾的很好
但又不是非常厚重的那種

好啦!!!
其實我原本是要去看Dior的一瓶妝前乳
但看完厚實在太失望了 對其它牌子又沒想法
就先買了用過比較保險的SKII



美妝的部份差不多就是這樣
換完禮卷後先到樓下吃了點東西稍微休息一下
接著開始第二輪(?)
哈哈哈 其實就是跑到隔壁 看怎麼把禮卷們消化掉
原本我蠻想買蒸臉器的 但沒看到喜歡的
(((也是有一點點覺得不實用
最後就在CHLOECHEN換了兩個蠟燭

43.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個購物清單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笑)
使用心得的部份後續我會慢慢孵出來
如果有特別想要看那個產品的專文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囉!!!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