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先用張有妝的首圖把大家騙進來
但其實今天不是要聊彩妝而是要聊保養!!!
(((而且還是抗老這樣...(笑)

總覺得會開始在意保養品的效果 其實也該被列入初老症裡...

好一陣子
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馬上去照鏡子
看看昨天晚上擦的保養品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消化(?)後
會帶來怎麼樣的驚喜
這真的是件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情

擦對了就容光煥發 以一種邊欣賞自己好漂亮邊開啟美好的一天
擦錯了整個人怎麼看就是很不對

而且心情會非常差 很懊惱到底昨天為什麼要浪費整個晚上在爛東西上
如果可以真的會想要再擦一次 然後回去重新睡一覺
(((以前這種想要砍掉重練的狀態通常是發生在用錯粉底!!!更早之前是擦錯睫毛膏!!

總之我對於保養又有了新的見解
就是"別讓昨晚的保養品 造成你今天的遺憾"

畢竟過了擦什麼都蠻有效的年紀後 實在沒辦法太輕鬆的看待保養品
尤其是堪稱我保養重頭戲的夜間的保養 真的沒有平常心這種事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歲月都不饒人了 我為什麼要饒過保養品!!!
(((不好意思喔!!說這句話的就是我本人啦...(羞)

還是要來得意一下
最近小草莓小姐的狀況真的很好

14.jpg

雖然氣色有點差
那是因為上星期才剛發完燒
但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家昨天去診所保養 跟醫生諮詢音波拉皮
結果醫生說我狀況太好不需要打 就把我退件了
(((是炫耀文沒錯喔!!!

老實說
我原本是有點小得意最近狀況不錯
但真的沒有得意到如此超過
認真回想起來 最近除了開始運動
就是用了好一陣子這組Kiehl's 抗老雙星精華

15.jpg


這組呢
我個人真的很愛
撇開效果不說 質地跟香味都可以直接拿到滿分了!!!
(((非常推薦各位母親節可以入手一下它們

20.jpg

先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兩位
後面再跟大家說我自己的用法

23.jpg

Kieh’s 契爾氏10.5 緊緻撫紋精華 50ml/ $2,550元
內含10.5%最高濃度左旋C
一般人對於左旋C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美白
後來我才知道抗氧化的左旋C對於抗老也有幫助

質地算是有點乳狀
滋潤度方面出乎意料的好
(((所以用量非常省!!

24.jpg

25.jpg

 
再來看看另外一位朋友

26.jpg

Kiehl’s 契爾氏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30ml/ $2,200元
另外它還有一個名字叫做熬夜精露
成份主要是「天然萃取10大修護精油」所以在味道上很草本
就是種讓人非常放鬆的味道

雖然它質地是油狀
但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好的油類保養品擦起來本來就該不油膩
吸收度也很好

27.jpg

28.jpg

基本上這兩瓶是可以拆開用的
不過...真正厲害的用法則是把它們1+1的mix在一起

30.jpg

官網上建議的比例是精華3:精露1
我自己比較隨性 就是精華按兩下然後精露滴少許
(((好啦!!其實也跟官網的比例差不多

然後先在掌心中混合
就雙手稍微搓個幾下 讓它們均勻的佈滿掌心
接著大面積的按摩、按壓

35.jpg

36.jpg

藉由掌心的溫度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一部分它們的味道很舒服 邊聞著心情上也會覺得很放鬆
(((我果然還是非常嗅覺動物!!!

至於擦起來的感覺方面...
我個人實在很喜歡!!
畢竟它真的有點太集結我所愛的優點於一身

38.jpg

剛有提到撫紋精華是帶著相當好滋潤度的精華乳
而修護精露則是清爽的油類保養品

兩個加在一起 
那種潤澤感相當剛好 
又等於是同時完成了精華液跟加強滋潤的兩項工作
一種賺到了的感覺!!(笑)

意思也就是說呢

化妝水後直接上1+1就非常夠了
(((對喔!!我最近晚上的保養就都這樣擦而已

43.jpg

44.jpg

真的非常夠!!!
就是比乳霜更清爽但還是很滋潤的保養模式
畢竟最近有點開始熱了 又還不到開冷氣睡覺的季節
擦乳霜的確有點多餘也受不了
所以這樣擦反而剛剛好
至少會讓人很有意願的天天擦
保養就是場耐力賽 一定要先有擦下去的動力才行嘛!!

隔天的膚況也會非常給面子
雖然說不上超完美
(((畢竟臉上還是有點殘留的痘疤 說自己膚況好實在有點不要臉
但至少看起來不會太淒涼
是種蠻有精神的感覺

45.jpg

真的是只要膚況好
什麼妝隨變化都蠻不錯的

47.jpg

雖然這組我個人比較喜歡晚上用
因為通常有美白成份的產品 我慣性放在晚上
但不得不說有幾次皮膚比較乾
上妝前我擦了點精華
妝感整個變得有點厲害
但還是要記得做好防曬就是了!!!

好啦!!!
雖然標題有點聳動
而且效果也真的很不錯
但希望小妞們還是別失去自己評估的能力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先到Kiehl's兌換試用品
覺得不錯再買
畢竟我也不想你恨我
(((其實我是比較擔心每個人垮度不一 救不救的起來說不定
如果已瘋狂 真的很想直接買一套的話
也是有母親節組合的
而且線上就可以購買囉!!!
Kiehl's線上購物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