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對於飾品的狂熱
也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

還記得小時候 很喜歡偷玩媽媽、外婆的飾品
比較幽默的是 陪我玩的人是我弟!!!

(((哈哈哈 還好沒有影響到他長大後的性向
每次一玩就可以摸上整個下午

大概就是從小就愛亮晶晶的東西

雖然長大後對飾品的口味一直變 對質感也更挑剔了
但沒變的就是愛買飾品的心 哈哈哈
不知不覺中飾品櫃已經滿到炸掉好幾個...(轉頭看飾品櫃)


也因為很喜歡買飾品 每一季喜歡的風格也都稍稍有不同
所以到後來我終於想通了!!!
就是...飾品千萬不要買太貴的
(經典款除外啦!!)
以免過季了想丟捨不得、要戴又怕土

Rinco一直是我自己很愛逛的飾品賣場
除了價格可愛外包裝也很可愛 像這季的包裝是桃紅色點點
非常少女心!!!

15.jpg

16.jpg

自己戴是用不太到包裝盒
如果要送人就會覺得Rinco實在太貼心了
但比較尷尬的是 把飾品拆開後現在有點捨不得丟掉它們...

這次的飾品也很精彩!!
但還是先從每次都會入手的鎖骨鍊開始介紹
長方鑽飾鎖骨短鍊

17.jpg

基本上鎖骨鍊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款式
但...很容易稿丟
哈哈哈 
畢竟姐也算是個粗心之人
常常戴一條就掉一條
所以真的很常在買鎖骨鍊呀!!!
(((比較喜歡的款式還會多買幾條屯貨....

這款算是比較俐落的感覺

20.jpg

小歸小但還不錯精緻
很喜歡這種微微的亮點 閃耀在鎖骨間的感覺
沒有違和感也不會過於浮誇

21.jpg

22.jpg

23.jpg

 

才說完自己喜歡小小的鎖骨鍊後
立馬就出現兩條比較激烈的...
(((也算是天秤做的特質 相當善變這樣

30.jpg

是的!!!
就是好愛好愛的珍珠寶寶(?)們♥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 以前我一直覺得珍珠很老氣 
雖然草媽覺得我皮膚白很適合戴珍珠
但...就覺得不喜歡 可以說是對珍珠非常排斥
沒想到脫離少女時期後 竟然慢慢變的很喜歡珍珠
喜歡它那種沒有壓迫感的溫柔
喜歡它有著淡淡浪漫的優雅

所以這次挑了兩款不同感覺的珍珠單品
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但建議比較保守的女孩可以先從這款下手
珍珠排飾綴鑽質感短鍊

33.jpg

比鎖骨鍊再多一點點存在感
卻還是很低調的款式

後來我發現珍珠跟淺色毛衣實在好搭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另一款呢
推薦給想要嘗試珍珠的個性女孩
古銅鎖鏈綴大珍珠造型短鍊

38.jpg

這條我個人很愛!!!
最近相當常出場的一條百搭款
就...雖然它有著珍珠的優雅 但配上古銅鍊又有種復古的帥性感
衝突卻不突兀 好好看

39.jpg

40.jpg

不管是甜美風格或是比較帥氣的感覺
搭上它都可以更加分 違和感這種事完全沒有!!!

41.jpg

43.jpg

 

除了項鍊外這次也嘗試了不少耳環
其實我滿少戴耳環的
這點大家應該有發現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覺得我的臉戴上有點份量感的耳環
總是會顯得...略為老氣
但很美的耳環還是會買 
(((完全很有事嘛!!!

這次手很癢的就挑了三款

44.jpg

陲墜款今年好紅
翻開日雜很難忽視它的存在
所以本人也跟風的來一副試試看
吊鐘花珠飾垂墜式耳環

45.jpg

46.jpg

戴起來有種說不出來的優雅
陲墜的小花 還會隨著身體動作擺動

47.jpg

老實說還蠻不難看的
(((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得意)
但好不我喔!!!
哈哈哈 大概是時機未到
相信有一天姐能輕鬆的駕馭它的...

48.jpg

49.jpg

 

接下來這兩附
(其實根本是同一款)
才是戴起來好看到出乎意料的主角
長方塊綴水鑽花型耳環

50.jpg

我一直很想要嘗試這種有點存在感的耳環
但之前不知道是不是款式挑錯
原本想要營造的是名媛風 但怎麼看都比較像阿姨要去吃喜酒
整個很屢試不爽 所以每次都以很失敗收場

沒想到這次成功了!!
終於有點名媛氣勢的樣子 不突兀又很亮眼
重點是....竟然沒有變得老氣呢♥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白色款我個人覺得很雅也好搭
因為我白色的衣服很多 
但藍色款呢 又更搶眼了而且還很顯白
雖然是同款卻是不太一樣的感覺...

55.jpg

56.jpg

藍色搶眼但也不算難駕馭的顏色
它跟牛仔褲好搭喔!!!

58.jpg

59.jpg

 

這天我就全身都以藍色去搭配
不太擅長顏色遊戲的孩子們

也可以嘗試看看這種整體同色的穿搭
個人覺得是很安全模式

60.jpg


手環的部份也很美
尤其是一看到珍珠款就馬上瘋狂了
珍珠滿鑽單圈開口式手環

61.jpg

但其實我更喜歡這種極簡的款式
扭結造型開口式手環

62.jpg

 

一種很率性又精緻的美感
放在任何場合都很適合的簡單

63.jpg

剛好也蠻適合我的妝
本人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激淡妝
最近也買了好多彩妝品
找時間要來好好介紹
但比較苦惱的是 每次發妝文都要想名字
說真的...沒這麼多梗耶!!!(嘆)

64.jpg

65.jpg


簡單中又小複雜的手鍊也好看
黑金配色層次手鍊

66.jpg

67.jpg

戴起來也是乾淨路線

68.jpg

69.jpg

 

最後呢
壓軸的該是什麼好
這次的飾品都太強大了
應該說都非常我的菜 簡單又精緻
不誇張卻都很有重點
所以被發在壓軸的絕對要是最厲害的
哈哈哈
(((有人受不了偷偷往下拉了嗎?

好啦!!!
壓軸就是它
蝴蝶結鑽飾戒指

70.jpg

超級正點!!!
戒圍蠻小的 所以戴在小拇指上剛剛好
剛剛好的好看 也剛剛好的尺寸

71.jpg

72.jpg

好少女的珠寶風
很像日系品牌的款式
其實之前就有在櫃上看過類似款
但價錢真的不太可愛 完全買不下去
這次在Rinco又遇到
價錢可愛翻了
實在沒有不帶它回家的理由...(笑)

73.jpg

 

74.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謝謝大家今天陪我一起欣賞飾品
最近特別喜歡美的事物

附上賣場連結給大家
Rinco
http://rinco.shop.rakuten.tw/?scid=bgs-0320sb-0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逛逛
放心!!都是百元單品
不會讓大家荷包太受傷的...(笑)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