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很明顯這瓶我已經快要用完了...

最近白天都用它來濕敷 讓皮膚吸收滿滿的精露
澎彈的像是小baby的屁股一樣
(((本人真心覺得最好的膚況 就是像嬰兒的屁股一樣!!!(推眼鏡)

如果說晚上一定要做的保養是擦乳霜
那白天的固定行程就是濕敷!!!

其實濕敷這招 是從日雜上學來的 
幾乎每個日雜麻豆在聊保養的時 都會提到濕敷
一開始我還沒什麼感覺 心裡還相當納悶"為什麼不開片面膜來敷就好"
但看久了自己也默默開始濕敷了起來 然後來敷到無法自拔
從有空才敷 到現在是每天早上都要敷個5分鐘才安心
(((就說我腦波真的很弱吧...(攤手)

敷久了 胃口也被養大了
從化妝水敷到精露 也算是成本下的有點重
但既然都要花時間敷了 就應該拿出效果最好的來敷才對

BIOTHERM奇蹟活源精露是最近的新歡
瓶身看起來就很
保濕(?) 一種很海洋的氛圍

15.JPG

16.JPG

BIOTHERM的確就是水的專家
不單只研究礦泉還研究海洋、研究湖泊、研究冰河
從浮游生物 藻類 微藻類 到微生物
從大西洋到最冰冷的南極洲
研究世界各地的水
因為碧兒泉深信 從水的最深處可以帶來最健康且極致的美麗

嗯...
BIOTHERM家的產品我其實不熟
唯一買過的就是徐若瑄代言的那時期

因為呢 本身有很嚴重的幻想症 
就是覺得買了誰代言的產品 就會變的跟她一樣 哈哈哈

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adidas上
自從adidas代言人換成蔡依林後 我就好想擁有一整套的adidas
一直覺得只要穿上就會像蔡依林這麼瘦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 但依舊屢試不爽的中代言人的招

(((就說我病的不輕吧!!!

撇開我的幻想症跟BIOTHERM不熟
這次的體驗其實是非常愉快的
BIOTHERM奇蹟活源精露是好用的無誤!!
看我把它用到都過半了應該就知道

17.JPG

雖然商品主打
只要8天就能看見透亮柔嫩的baby肌膚
但用了八天後妳也不會想要停下來
畢竟誰不想要讓肌膚一直無止盡的好下去呢!!!(笑)

先拍點細節給大家看
瓶口的設計像是一般化妝水那樣

18.JPG

質地部份是偏水狀的精華液也就是帶有點滋潤度的感覺 
內含唯一擁有全球12項專利的天然活泉水成份 所以稱它精露非常合理 

19.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質地
如化妝水般輕爽 卻有著精華液的的濃縮精華
最透徹的吸收力並發揮最深層的效用

在用法上非常好發揮 可以單擦也可以濕敷

而早上我喜歡濕敷
讓皮膚好好吸收天然活泉水成份
整天都會非常有光澤!!!

20.JPG

21.JPG

22.JPG

這瓶的味道我自己蠻喜歡的 聞起來非常舒服
好像就BIOTHERM家的獨特香氣

保養品的愛用與否 香氣也在我的評分標準裡
畢竟使用的過程中會一直聞到的味道 還是挑自己喜歡的比較好

23.JPG

大約敷個3-5分鐘就差不多了

飽水又透亮!!!
實在讓人沒辦法抗拒
(((馬上就忘記拿來濕敷有點奢侈這件事...(笑)

25.JPG

26.JPG

後續接著擦點乳液
日間保養的程序就差不多完成了
白天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過度滋潤的面霜
太油膩後續的妝也容易脫

所以重點的保養就會放在保濕補水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改善水質就可以改善體質 對肌膚來說也是一樣
一般人都不知道補水也要同時補礦物質 養分才能被完整吸收
肌膚也是無論你再怎麼美白、抗老、抗皺
最重要的還是必須要先做好基礎的保濕
這概念就和水相同

30.JPG

所以呢
除了自己飲用水要好外也要讓皮膚喝好水!!!
(((雖然我自己比較喜歡白天使用 但這瓶其實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31.JPG

32.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碧兒泉官網 
碧兒泉粉絲團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