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久違了寶貝們
小草莓姊姊回來了~(抱著猛親)

哈哈哈 也算是還有點羞恥心 自己知道這個年假放的實在有點太久
其實是因為過年前照慣例進場維修了一下
只是沒想到這次修的有點激烈 需要比較多時間慢慢復原
還是先讓我保密一下 過陣子狀況好些再跟大家分享

雖然過完年後照理來說就是春裝的季節
但這種天氣實在是相當不適合穿春裝 所以本人也沒有打算要穿
就稍微把一月份的Today's outfit整理整理 讓大家還是有穿搭文可以看
很貼心吧♥

15.JPG

上衣:Marjorie
延伸閱讀 Korea║當個帥氣韓妞吧!Marjorie
球鞋:Nike Air Max
墨鏡:Tom Ford Christophe
延伸閱讀║墨鏡║正妹的誘惑♥Tom Ford Christophe
包包:CHANEL

最近完全是個球鞋女孩
很喜歡這種結合精品的時髦的運動風格穿搭
上衣袖子的寶藍色剛好可以跟鞋子互相呼應

CHANEL完全把低調休閒的風格 詮釋的非常高調呢(笑)

16.JPG

17.JPG

上衣:Seoul Q
大衣:Seoul Q
球鞋:Nike Air Max
包包:CHANEL

這件羊毛珍珠絨大衣是我近期很愛的單品
雖然是韓貨但卻非常有日貨的味道 穿起來貴氣十足
配上球鞋剛好可以增加點休閒的氛圍 比較沒這麼難親近

18.JPG

19.JPG

上衣:小首爾商行
短褲:Jovie's Diary
延伸閱讀 Korea║Jovie's Diary 購物小清單 Sep2013
大衣:Miss sisi
鞋:小首爾商行

冬裝也可以穿的很有春天的氣息
淡淡的藍色感覺非常溫柔
Jovie's Diary家的皮短褲非常實穿 已經出場過好幾次了
裸色大衣每人也非常美 穿起來挺挺所以不胖喔♥

20.JPG

上衣:Aangel's Ballet
延伸閱讀 Korea║微輕熟♥Aangel's Ballet
鞋:PONY
包包:YSL Mini Cabas Chyc
延伸閱讀 精品║低調經典黑♥YSL Mini Cabas Chyc

只能說...我相當在意上衣跟鞋子的配色呼應(笑)
桃紅色的搭配好可愛

21.JPG

外套:Seoul Q
上衣:NiNi Shop
脖圍:Jovie's Diary
鞋子:PONY

這天也是一個桃紅色的路線
冬天必入手的單品大概就是脖圍了吧
只要搭上它馬上很有冬天的氛圍

22.JPG

23.JPG

金色豹紋實在太高調太好看了...(笑)
桃紅色鞋帶又剛好呼應到上衣 很符合我的穿搭模式

24.JPG

PONY家的鞋子是繼NIKE MAX後我個人覺得穿起來非常修飾腿型的鞋款
雖然是比較陽春的基本款 沒有什麼值得說嘴的功能 但優點就是穿起來很輕
價位上也相當可愛 後續買了非常多雙來搭衣服

25.JPG

洋裝:QQBOW
鞋:Bensimon

灰色應該是我今年冬天最喜歡的顏色
(((其實每一年都很喜歡啦~(笑)
沒有黑色這麼剛烈又比白色更有個性些
特別喜歡把黑、灰、白、三個顏色混在一起的穿搭
很有層次又簡單好看♥

天氣涼些還搭上皮衣、脖圍又更有冬天的氛圍了些

26.JPG

脖圍:Jovie's Diary
皮衣:I love everything
延伸閱讀 皮衣║只有經典沒有終點♥一定要入手的黑色騎士皮衣。

27.PNG

上衣:Smiling
鞋:Smiling
包:3.1 Phillip Lim for Target

上衣方面我整個大愛
毛衣配上皮革雕花帥的好甜美
配上有點動物紋的鞋剛好可以呼應到皮革雕花的部份
(((就說了我真的很在意上身跟鞋子的搭配...(笑)

28.JPG

球鞋本人也是可愛炸了
只能說 除了品牌球鞋外韓貨的球鞋也很精彩
Smiling老闆娘這次帶的球鞋就非常深得我心 好看又好穿♥

29.JPG

外套:Smiling
鞋子:Nike Wmns Air Max

外套穿起來澎澎的非常可愛
而且因為上半身很有份量的關係 下半身看起來就異常的纖細
也算是穿搭的小小心機囉~(笑)

30.JPG

重點是......跟我新買的Nike Wmns Air Max顏色非常搭♥

31.JPG
這雙呢 雖然價位有點略高但我實在太想要擁有它了

不瞞大家說我來來回回進了店裡兩次才鼓起勇氣試穿...
因為我知道穿了就必買無疑呀!哈哈哈
不出我所料 穿起來的感覺完全就是一雙..."我的鞋子" 
加上店員說這雙是限量色 我實在找不到不帶它回家的理由了...(攤手)
(((好吧~整個故事要表達的就是不要內心戲這麼多而已

35.PNG

大衣:Seoul Q
鞋子:Smiling

今年入手了非常多帥氣款的大衣
但好像就是少了點什麼 仔細想想才發現原來是少了件可愛的大衣呢
雖然都是大衣但風格不一樣穿起來就是不一樣嘛!

36.JPG

37.JPG

有點斗篷感覺得單品非常可愛
顏色上也是可以一路穿到冬天也沒有違和感的淺卡其色
真的覺得自己好有遠見 在冬裝結束前就入手了幾件淺色大衣
這樣春天也不用怕冷了♥

40.JPG

41.JPG

上衣:Jovie's Diary
內搭:忘了
鞋子:CHANEL

這套是韓國歐妮的穿搭沒錯
自從在東大門看到了歐妮上衣配蕾絲裙的穿搭後整個相當喜歡
馬上就默默抄襲(?)起來 整個很遮屁股呢♥
(((看來我要大買蕾絲裙了

42.JPG

外套:Smiling

冬天很需要這種具有保暖度的羽絨外套
Smiling這件不管是版型、顏色都很有少女的...氣息(?)
所以當初一看到買上請老闆娘幫我留一件

44.JPG

 

洋裝:LS korea
外套:LS korea
球鞋:Nike Air Max

短版外套算是我衣櫥裡比較少的單品
每次看到有人穿都很想要嘗試看看 所以也入手了一件

45.JPG

可以單穿的洋裝毛衣永遠買不膩
配上大衣或是短版外套都有不一樣的味道

43.JPG

50.JPG

毛衣:AIMEE.艾蜜korea衣櫥
大衣:AIMEE.艾蜜korea衣櫥
項鍊:Momo's March
鞋子:CHANEL
包包:HLW

灰白色毛衣跟珍珠單品非常MATCH
但其實灰綠色大衣才是今天的重點...(笑)

51.JPG

這件大衣看好久才入手 因為我很擔心自己駕馭不了綠色
但事實上綠色挑的好其實也相當好看呢

52.JPG

外套:Aangel's Ballet
延伸閱讀 Korea║在雨中跳著天使芭蕾~轉轉轉♥Aangel's Ballet
包包:HLW
鞋子:CHANEL

這是我第二件Aangel's Ballet的毛毛軍外
原本那件已經被草媽媽搜刮走了

嗯...其實是我自己送她的啦~(總覺得偷說媽媽壞話不好)
當初試穿就覺得這件軍外裡頭的鋪毛很暖
草媽媽又愛爬山很適合讓她穿到山上禦寒所以就送給她
沒想到送走後換我自己念念不忘 所以又跑去跟老娘訂了一件
哈哈哈 是母女裝無誤♥

54.JPG

上衣:LEPUS KOREA
延伸閱讀 Korea║我的秋冬KeyWord"浪漫、時髦、簡單"♥LEPUS KOREA
襯衫:appleshop
墨鏡:CHANEL
鞋子:CHANEL
包包:HLW
延伸閱讀 平價時尚♥HLW NY Fake Print Bag Ⅲ

我個人呢
真的是超級喜歡這件毛衣
(((可以說是喜歡到有點莫名其妙 
大概是因為顏色很簡單所以搭配度很高
除的單穿很好看 裡頭搭上襯衫又是另一種味道

53.JPG

覺得這樣搭配很時髦呢
CHANEL的珍珠墨鏡是新歡 
很適合這種隨性穿搭的時候戴 一點都不老氣

56.JPG

洋裝:Jovie's Diary

小小家常會出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單品
雖然平常走的都還是比較隨性的風格 但偶而還是會出現少女的菜 
這件洋裝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領子完全很可愛♥

57.JPG

 

58.JPG

59.JPG

上衣:Cinderella
墨鏡:Tom Ford Christophe
鞋子:Bensimon

Cinderella這款假兩件因為覺得很實穿所以入手了兩色
月底去高雄的時候剛好派上用場
南台灣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實在無需穿太多
還好衣櫥裡一直備好些比較薄的單品
(((平常就是當作居家服在使用這樣...(笑)
陽光果然還是跟白色最搭♥


好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day's outfit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