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幾天真是...冷死了
(((但週末明明就還是個很激烈的大太陽日
沒想到才睡一覺起來氣溫就下降這麼多

早上收到公關的信要我多多注意保暖
原本早上在棉被裡還沒什麼感覺 心裡還想說:是沒話聊了嗎?
離開棉被才發現她沒說笑 今天真的好冷呀!哈哈哈

也因為天氣很冷的關係
這幾天特別想要多買台暖氣
但看來看去都覺得 暖氣的外型似乎....我還是繼續冷好了
又看到好多女孩說冷暖合一的變頻冷氣很省電
其實我也覺得冷暖氣很棒 畢竟不佔位置完全很優惠
一想到可以整個房子裡都可以吹到暖氣就覺得根本是個天堂呀!
但家裡冷氣又還沒壞 直接換掉老公應該會揍我
還是說...趁著老公去上班的時間 先偷偷把冷氣機砸爛
(((看來我真的想要暖氣想瘋了...(笑)


過年前最後一篇穿搭文
要來介紹些...特別點的單品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啦!我的菜不就那樣...(自己都害羞)
但有件上衣實在蠻值得跟大家好好聊聊的

休閒又有型太空銀圓領上衣

12.jpg

老實說...我覺得賣家名字取的蠻爛的
這件完全應該叫做"我愛金嘆♥我要跟他穿情侶裝上衣才對"
哈哈哈 有追過繼承者們的小妞應該都懂我的梗吧!(挑眉中)

13.jpg

14.jpg

金嘆在戲裡穿的金色 但情侶裝的定義就是要互補
意思就是說 如果妳想要跟金嘆情侶裝妳就要挑銀色 挑金色就是兄弟裝這樣...

只能說愛情(?)真的非常盲目 衝著金嘆Oppa的關係
當初我想都沒想就挑了這件回家 還好收到後沒有很失望
雖然是金屬色系但內裡還是有做刷毛 穿起來還算是舒服的
但試套後才驚覺...
整件銀色的上衣似乎不是很好駕馭(抖)

就算如此!
我還是沒有要放棄的意思
(((人家才不要放棄跟金嘆穿情侶裝的機會呢 人家不要~

總之...上衣已經很有重點了簡單搭就很好看
下身我就搭了最簡單的合身內搭褲
再配上鞋櫃裡的銀色高跟 

15.jpg

16.jpg

這個風格算是比較姊姊
再搭點誇張的飾品就很適合參加一些party
(((一種陪金嘆去參加party的感覺...(花癡貌)

如果說平常外出是可以搭個球鞋
帥帥又有點時尚感 就比較像金嘆在繼承者裡的風格
也是很好看呢♥

17.jpg

18.jpg

19.jpg

 

第二套:拉鍊蕾絲柔軟毛海上衣

20.jpg

這種基本款帶點小變化的單品 實在百穿不膩
(((很明顯就寫好我的名字 等我把它領回家嘛~(笑)

後來我發現
在買衣服這件事上 反而是越簡單的單品越讓我願意花錢
因為我覺得實穿就會常穿 以次數攤下來也不貴
另外就是一樣東西越簡單質感就越重要
意思有點像裸妝要話的好比濃妝更難的道理
總之就是我個人蠻無聊的堅持吧...(笑)

21.jpg

22.jpg

灰色呢 是我今年秋冬最愛的顏色
配上些金屬跟布蕾絲 休閒中又有點個性甜美

近拍張細節給大家看

24.jpg

25.jpg

這件完全就是我的衣服沒錯
點綴上蕾絲有點浪漫 一路穿到春天也非常OK
(((嗯...其實我就是打算要直接穿到春天這樣...(笑)

26.jpg

27.jpg

搭配的項鍊是Jovie's Diary Nov的連線單品
很適合配這種甜美簡單的單品呢

下半身我還是搭的很簡單 
(((簡單、舒服很不容易膩嘛!(笑)

29.jpg

 

第三套:混色拼接波浪澎澎刷毛帽上衣

30.jpg

有發現小草莓對於下擺拼接很無法自拔嗎?(笑)
總覺得這樣的單品多了一點可愛外 還可以很自然的遮到點胖屁股

31.jpg

這件上衣非常大推
除了好看外裡面滿滿的都是鋪毛 
穿起來很像裹上毛毯的感覺 舒服的不得了呢♥
(((重點是也不顯胖...

32.jpg

33.jpg

連帽的設計又更有休閒感了

34.jpg

雖然我很喜歡連帽單品 但卻很少把帽子戴起來...(笑)

35.jpg

36.jpg

帽子裡面也都有鋪毛 如果天氣比較冷也可以保暖
台灣應該比較用不到 但像是去韓國的時候 頭一直吹風就覺得好痛
這時候才會想到帽子的重要...

37.jpg

39.jpg

這天特別挑了衣服色系差不多的鞋子跟包包來搭配
畢竟大家都知道我很在意身上的顏色不要太多這件事
(((一部分也是同色系最保險...(笑)

40.jpg

41.jpg

鞋子是PONY家的
包包呢 則是這次Korea'' Aroma的新貨
2ways立體方包

42.jpg

包包的料子很挺 是我喜歡的材質
總覺得包包不能塌 否則看起來很沒精神...
賣場還有搭絲巾的配法很有精品的味道


第四套:立領蕾絲格子拼接毛衣短洋上衣

43.jpg

一樣也是下擺拼接的單品
不過在領子的部份更多了拼接
真是沒想到...領子拼接小立領這麼可愛(笑)

45.jpg

46.jpg

洋裝的部份是毛衣料
不會很厚 穿起來挺舒服的
簡單、優雅 很適合參加一些有長輩的場合

47.jpg

 

最後一套:字母內刷毛縮口棉上衣

48.jpg

49.jpg

50.jpg

這套是韓國歐妮的穿搭沒錯
一直都很喜歡有點運動的浪漫風格
所以就挑了這件 感覺非常有用動的味道對吧(笑)

51.jpg

52.jpg

穿起來的感覺有點寬寬的特別可愛

53.jpg

54.jpg

下身的部份搭了今年很流行的蕾絲內搭
剛好跟白上衣可以呼應 而且變得更可愛了

55.jpg

56.jpg

57.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商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了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
附上Korea'' Aroma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Aroma

這次Korea'' Aroma的收單日只有到1/22
所以女孩們下手的速度要加快些
對了 老闆娘也提供了優惠給大家
只要在填單系統(http://ppt.cc/9A28)備註欄說是小草莓粉絲
就可享當次連線購物免運費+兩件商品再9.5折的優惠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