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突然覺得有點嫉妒住在高雄的朋友
因為你們想要吃吉貝島海鮮的時候隨時就可以去吃
而我想吃 卻還要搭兩個小時的高鐵才到的了

12月的時候呢 跟老公去了一趟高雄
其實我們也算是蠻常去高雄的
但每次去高雄 除了瑞豐夜市外都會有點不太知道要吃什麼
也不是說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看到很多東西都想吃 但就是很怕踩到地雷

寶貝們可以懂這種心情嘛?
一趟路遠遠的下去 無論如何都要吃到最好吃的那種心情(堅定眼神ing)

所以呢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出發前先上網爬文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Blogger實在太棒了 不出門就能知天下事

當初吉貝島海鮮餐廳就是我google出來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竟然是拐拐媽媽開的餐廳
(((腦中馬上浮現出吃完吉貝島身材變得跟拐拐一樣好的畫面 

總之在去了好幾次都撲空後 終於學聰明了
要提前電話定位啦~(笑)

吉貝島海鮮餐廳
電話:07-556560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3號
臉書:
吉貝島海鮮餐廳

12.jpg

戶外區擺放了很多海鮮
畢竟爬過不少文章 都知道吉貝島就是以新鮮出名的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門口的部份有手寫菜單
吉貝島海鮮餐廳價格上真的都相當親切
(((光是簡易套餐的價位 就讓我決定下次還要再來了!

17.jpg

 

一樓是吧台區的座位
另外二樓也有提供大桌跟包廂

當天我們約了晚上7:00用餐
其實整間餐廳都已經呈現了客滿的狀態
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想要去吃的孩子們一定要記得電話預約

18.jpg

19.jpg

當天被安排在吧台區的位置
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欣賞師父料理
不懂的食材也可以直接問師父 也算是幫自己長知識

20.jpg

21.jpg

等菜的時候 師父正在料理二樓桌菜的冷盤
不小心就看到澎湖才有的特殊海產珠螺 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喔!
還記得小時候吃過一次 到現在都念念不忘

22.jpg

吉貝島海鮮餐廳的用料都好好喔!
生魚片用的蝦子超級大隻 
(((心裡默默OS:果然沒有來錯地方~(笑)

25.jpg

當天只有跟老公兩個人用餐 不太好點菜
(((因為每道都想吃 實在會很難抉擇
所以就直接選了配好的套餐 
吉貝島的套餐基本上都是用價位去區分 好像有500、800、1000...等
我們點的是NT:1200的套餐 
(((一趟路遠遠的當然要吃好點值回票價囉!(笑)

26.jpg

 

這是老公的套餐的生魚片

27.jpg

只能說...非常豪華
雖然我本身不是生魚片的愛好者
但光是用看得就覺得這未免也太不計成本了吧!
(((尤其是在看完後面的菜後 更是覺得實在太超值了

28.jpg

29.jpg

對了!
當天我也第一次吃了海膽
因為很常聽人家說海膽多好吃、多好吃
但礙於本身對於生食的恐懼 一直都沒勇氣嘗試

吉貝島家的海膽甜甜鹹鹹的也沒有臭味
單吃起來也不會很可怕 下次想試試看炒蛋版的海膽 

30.jpg

蝦頭實在太激烈了
連有吃生魚片的老公也不敢生吃
所以就把它送進去烤了一下

烤過後的蝦頭完全是我的天菜~

31.jpg

前菜的部份也有熟食可以選擇
所以不吃生食的我就選了熟食版的前菜

熟食版一樣是用新鮮的海鮮做出來的料理

32.jpg

大蝦子配上芥末子醬汁 配上生菜、蘋果非常開胃

33.jpg

後頭還藏了一顆大干貝

34.jpg

干貝本人實在太無敵了~
非常非常軟嫩鮮甜 
而且少一分太生、多一分太老 料理的恰到好處 
吃完後還想在來個10顆呀!(尖叫)

35.jpg

 

第二道上的是烤物
(((以下都是一人一份喔!

36.jpg

老實說我跟烤魚有點不熟
所以認不太出來這位朋友是誰
但...牠很好吃 哈哈哈

37.jpg

別看牠外表焦焦的
剝開後裡頭的魚肉還是很嫩耶!
而且還帶著鹽烤過的鹹香
這時候真想大喊"快把白飯給我拿來~"哈哈哈
(((但還好沒叫 因為光是把後面的菜吃完就撐到不行

38.jpg

接著上場的是鐵板扇貝蛋豆腐

39.jpg

這道算是有點台式的口味
燒過的干貝下頭襯著清爽的蛋豆腐 佐上蔥絲有種說不出來的諧調感

40.jpg

一人兩顆大扇貝實在有點奢侈
而且吃完後實在有點小小的飽足感了
(((這時候就開始很自己怎麼胃會這麼小!(怒)

41.jpg

這時候主食才正要上場
師父們已經在準備握壽司了呢♥

42.jpg

 雙槍俠(?)

43.jpg

吉貝島雖然便宜又大碗 但每道菜的擺盤還是都相當用心
(((實在很想請師父別了 快點把壽司給我就好 

44.jpg

 
一人六貫的之炙燒握壽司

45.jpg

哈哈哈
剛剛拍的是老公的份
我自己的那份還來不及拍就先馬上吃掉一顆了
(((有發現我最喜歡的是鮭魚卵口味嘛?(笑)

46.jpg

比目魚口味的我也喜歡

47.jpg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吃生食 但炙燒過的真的很迷人 
(((還是會稍微請師父烤久一點啦!

48.jpg

其實吃到這真的有點無法在繼續 完全被六貫壽司餵飽了
但...接下來的菜還是很精彩耶!

烤物再一發

49.jpg

好吧!又是一位我不熟叫不出名字的朋友

50.jpg

51.jpg

吃起來就是大蝦子類的口感 但又比蝦子多了點嚼勁跟香氣

52.jpg

 
最後以一碗料滿到炸出來的味噌湯結尾

53.jpg

54.jpg

 

雖然已經非常飽了
還是念念不忘剛剛看到師父料理的珠螺
畢竟它真的很少見 下次要在碰到也不知道哪時候
所以還是跟師父點了一小小份來解饞

55.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珠螺的口感啦!
吃起來有點海鮮類的微苦 
嗯...好難形容喔!但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配上蔥蒜涼拌非常有層次的味道


套餐甜點的部份呢
原本師父幫我們準備的是手作香蕉慕絲
但有爬過吉貝島文的孩子都知道 來到吉貝島最必吃的就是它們家的黑糖糕
所以...我很不要臉的說兩個都想吃
(((說好的吃很飽了呢?

56.jpg

香蕉慕絲好吃
不會太甜、香氣也很足
但黑糖糕實在太威了 相較之下有點失色
(((但我還試吃乾淨了...這

57.jpg

我只能說...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黑糖糕

黑糖香味十足、口感鬆軟帶Q
(((那鬆軟的程度根本就是羽絨枕頭的觸感!(實在太會形容了我♥)
甜度也很剛好 一點都不會覺得膩

58.jpg

重點是吃下去後黑糖的香味還會在口中迴盪 
整個就像是在天堂一樣的感覺嘛~太美妙了♥(旋轉)

尤其是在我吃完一大堆美時候還覺得好吃這就絕對是真好吃!
(((深深覺得微風應該把馬卡龍撤掉改賣黑糖糕才對

59.jpg

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有點捨不得
又不好意思跟師父再要一塊 但還是忍著痛把它吞掉
(((想必師父內一定會覺得這女的是豬嘛?

60.jpg

是的!我全都吃光光囉♥

原本回台北前還想要繞過來外帶盒黑糖糕的
但好巧不巧當天身體不舒服 我根本是用爬的到高鐵站
(((不誇張~連列車長都想幫我叫救護車了
說真的是沒什麼心情買黑糖糕了
所以...現在只能一邊看著照片 一邊思念它
好想吃黑糖糕呀~(吞口水)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