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是的~姐把頭髮染深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才染過頭髮沒多久 髮色就退到慘不忍睹
其實我不討厭淺色髮 但就是超級受不了帶有橘色的髮色
莫名的...很台!

原本也不知道會變這麼深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在吃滷味 沒關心頭髮在幹麼
(((給酷迪哥用頭髮就是這樣 把自己交給他就對了
總之真的好有質感、好好看
嗯...顏色方面大家可以自己去問問酷迪哥

雖然之後也會發文

但畢竟越接近過年就會越難預約
所以先提醒大家想要找酷迪哥的話動作要快

穿搭文方面
只能說...我已經帥到有點回不去了(推墨鏡)
請注意!帥哥戴的不是眼鏡 而是墨鏡OK~(尾音)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簡單的東西
今年更是完全變本加厲 把簡單發揮到極致
很多人會以為簡單就是無聊
但我覺得簡單很時髦、簡單很浪漫、簡單其實不簡單...
所以呢 基本款的單品請大量的購入吧♥
一起大玩簡單的遊戲(笑)

先從我大愛的單品開始介紹
珍珠翻垂高領長毛衣

13.jpg

14.jpg

這是件...美到很激烈的毛衣

第一眼就知道是它了 完全真愛的感覺
價格上也比我預估的低不少
所以各位朋友們 請務必+1

先說說料子
毛衣的最重要的就是料子了
穿起來非常鬆軟 很像裹著浴袍的那種感覺
直接觸碰到肌膚也不會覺得癢癢兒

15.jpg

但其實愛的點是它的大翻領
上頭還點綴著些華麗的珍珠 非常美
但不會讓人覺得華麗到OVER掉 很剛好又不失高調的氛圍

16.jpg

對於這種翻領毛衣
我一直覺得是美女必備的單品
走在路上看到穿翻領毛衣的女生 都會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18.jpg

19.jpg

20.jpg

版型我也很喜歡
是有點小洋裝的感覺
如果單穿配個內搭褲 很甜美沒錯

想要來點帥帥的氛圍的話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
然後套上一雙比較貼腿過膝靴
更是甜美又帥氣
(((完全就是最愛的甘×辛

24.jpg

25.jpg

27.jpg

剛好版型很修飾屁股的部份
對於因為下盤比較寬所以不敢穿牛仔褲的孩子來說根本是神的禮物!(笑)

28.jpg

29.jpg

30.jpg

這件實在太愛了
拍完照後就直接穿出去約會
其實料子夠舒服 也可以在家當居家服穿
(((在家穿這樣...是否太誇張?哈哈哈

31.jpg

 

第二套:毛線針織拼接感毛衣

34.jpg

嗯...其實這件我也覺得務必要+1

雖然料子沒有上一件讓人這麼迷戀
但是他穿起來有種很莫名的挺度 好時髦

35.jpg

混色的部份也好漂亮
後來才發現我特別喜歡混色的毛衣
看起來很有層次 比較沒這麼平面(?)的感覺...(笑)

36.jpg

37.jpg

然後...把袖子稍微拉起來是一定要的
這樣可以讓手看起來更纖細
修飾毛衣容易給人胖胖的感覺

38.jpg

下擺還搭配了粗麻花
真的是簡單中充滿細節的單品

40.jpg

41.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這件毛衣很眼熟
好像在什麼韓劇裡女主角擁有的單品
雖然簡單卻非常有氣勢

搭上牛仔褲就很好看

42.jpg

43.jpg

44.jpg

 

第三套:寬版毛料可愛豹貓毛衣

49.jpg

這件大家就不用務必+1了 完全是個人喜好(笑)
不過料子有舒服到 所以也...看大家

大Logo的單品很有重點
不過呢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剛好圖案是深藍色的 相當好搭配牛仔褲所以入手

(((我一直很在意上身跟下身呼應這件事情...

50.jpg

51.jpg

童趣的圖案穿起來總是特別容易開心
(((大概是表情也想要跟穿著呼應吧...(笑)

52.jpg

53.jpg

這件完全就是牛仔褲的朋友
再配雙球鞋就是韓國歐妮的style

54.jpg

55.jpg

56.jpg

飾品也是LEPUS KOREA家的
LEPUS*飾品

57.jpg

是純黃銅的材質
戴起來有種復古味外還很容易保養
喜歡好幾條搭在一起的感覺

58.jpg

 

最後一套:針織毛料大口袋罩衫外套

59.jpg

好吧!
都放在壓軸介紹了
它絕對是務必+1中的務必+1
(((意思就是 就算妳不想+1也一定要+1 (捏耳朵)
這件完全是經典

60.jpg

針織很容易給人太慵懶的感覺
不過這件是有厚度的 穿起來還是有一定的挺度
(((否則配上這長度 完全浴袍無誤!

61.jpg

 一樣是我最愛的混色單品

62.jpg

大家都知道小草莓今年大迷oversize的外套
但...也不是oversize就等於好看 
有分好駕馭跟不好駕馭的OK~
尤其是個比較教小的女孩在挑選oversize大衣實 侷限更是非常多

比起長度的問題 我個人更在意材質跟肩線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這兩個點對了
長度反而可以多多嘗試

就像這件
因為是針織材質 沒有肩線的問題
我就整個豁出去嘗試了今年最長版的的長度
完全很好看♥

64.jpg

而且穿上後會情不自禁得很想要耍帥

65.jpg

當然這種大衣要詮釋的好
除了穿上它 就是直接以批掛的方式放在身上
(((也可以說是賭神的穿法啦!

時尚指數立馬直接破錶

67.jpg

不開玩笑!
就連妳裡面穿著睡衣 只要披上它也是帥
(((頂多就是比較居家的帥 但也是帥的一種

而且這件的單價不高 
所以...實在太值得入手了~(激動中)

68.jpg

是的~姐就是這麼帥!

69.jpg

當然...
請務必搭配這種路人都會想要打妳的跩臉
整個就無敵了♥

70.jpg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相關資訊
LEPUS KOREA
https://www.facebook.com/LEPUSKOREA
對單品有問題都可以直接問賣家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PUS KOREA 穿搭 韓貨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