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小清新賣家Smiling嗎?

老闆娘前陣子一直在FB放話說 這次的新貨美到讓她有點無法承受了
所以這個月的新貨也非常值得讓人期待
(((好啦!我個人很期待...

巧的是上次跟Jovie's Diary到韓國連線
還在路上遇到了小美女老闆娘 
她當場叫住我的時候 我可能因為氣溫太低頭腦被凍住
隔了好久才反應過來
(((那時候人都走了...
不過比較不解的是 我包成這樣到底是從哪裡認出來的...
哈哈哈

好啦!
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月美到讓老闆娘有點無法承受的新貨
除了保有Smiling一貫的小清新外還多了些些個性、休閒風格的單

第一套
千鳥格壓紋縮腰毛料上衣
復古牛皮鎖鍊小包
質感絨毛樂福鞋

19.jpg

20.jpg

先來聊聊這件上衣
常看我Blog的孩子們應該很不陌生吧~

夏天的時候就分享過很多這版型的單品
這次看到它以比較厚實的材質出現 二話不說馬上也帶了一件回家
只能說...這版型穿起來就是好看才讓我如此欲罷不能呀!(((笑

換成了厚實的布料後 挺度變得更好了
跟飄飄的雪紡或是棉質是不太一樣的感覺

拉皺的部份層次相當漂亮

21.jpg

也因為料子比較挺的關係
不像軟軟的布料這麼休閒 變得好有氣勢

29.jpg

搭配上也不用太花俏 簡單的黑色內搭褲
再來個好看的包包、鞋子 
就相當俐落而且有重點
(((其實我覺得每樣單品都是重點耶!(笑)

30.jpg

鞋子我個人覺得美炸了
絨布的質料配上霧金色的鏈條 
是雙很低調又讓人無法忽視的擺搭鞋
(((說真的...很少有黑色鞋子是不好的!(拍肩)

31.jpg

32.jpg

33.jpg

包包也很精彩
是個有點甜的真皮小包
黑色Mix金 剛好可以跟鞋子呼應

34.jpg

35.jpg

36.jpg

第二套不規則擺金蔥QQ毛衣

38.jpg

39.jpg

 

不規則的下擺實在美到有點莫名其妙
而且剛好修飾到女孩們比較容易有肉的屁股位置

40.jpg

41.jpg

 

原本我一眼就喜歡這個黃色
甜甜的不會太突兀的黃
後來點開官網看到老闆娘自己穿了白色
又覺得...好像白色更好看一些
(((但人家就是想要脫離白色的擺佈嘛!(嘟嘴)

42.jpg

43.jpg

46.jpg

 

皮褲跟鞋子是Jovie's Diary之前的貨
帽子則是請莉安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CA4LA限定款

47.jpg

48.jpg

49.jpg

 

第三套:
休閒條紋長版毛衣
簡約排釦毛料大衣

53.jpg

54.jpg

這件毛衣我個人很大愛
所以一收到就馬上穿出門了
是好搭又好看的款式非常推薦給大家

55.jpg

今年我真的好喜歡灰色
就是個有質感又很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也不太挑膚色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本身是皮膚比較白的人 老公則是稍微黑了點
把灰色放在我們兩個身上都不覺得難看
那不就是不挑膚色嘛!(笑)

這件除了有我很愛得灰色
還搭配上些亮色的黃 把氣色襯的更好
重點是...上次去韓國好多歐妮都愛這種有亮點的毛衣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56.jpg

下半身一定要來雙球鞋 完全copy歐妮們的搭配法

57.jpg

再套上件挺挺的大衣 走路都有風(吹~)

59.jpg

60.jpg

我近期實在很愛這種球鞋Mix大衣的穿搭方式
很休閒又不會把大衣穿的太規矩
是比較隨性的感覺♥

這次Smiling的大衣也是我自己超超...超喜歡的單品 一收到就馬上穿出門了
(((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搭整套出門 我穿了2次(笑)

這個藍呢

有點介於深藍跟寶藍中間
比深藍亮一些 又不像寶藍這麼高調
重點是...很襯皮膚白! 

 

61.jpg

62.jpg

版子算是比較窄的 料子也夠挺 
穿起來的感覺非常有精神(?)
應該說就是不會覺得哪裡不合身 鬆垮垮的這樣
總結就是很修身 不會拉壞比例也不顯胖
至於顯瘦...說真的還是少吃一點宵夜會比較瘦

63.jpg

64.jpg

嗯...硬要說個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裡面沒有鋪棉吧!哈哈哈
(((是有西外大衣在鋪棉的嘛?
其實是有的!

65.jpg

除了直接穿上外
我也很喜歡直接把大衣掛(?)在身上
整個就氣勢直接加到滿分!
(((但一直被老公說是賭神 然後九咪都叫我高進....

66.jpg

68.jpg

69.jpg

裡面搭的毛衣也是這次Smiling的新貨
這件好看是好看 但稍微冷了點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70.jpg

但大衣方面倒是可以看仔細一些(((笑

71.jpg
(((請叫我高進!哈哈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
Smilin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ilingvv
Smiling官網:http://www.smilingchic.com

12月聖誕優惠新品九五折
收單時間到12/8喔!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iling 韓貨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