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今天來把文字補上...

我覺得一間迷人的飯店 真的不需要太多文字的敘述
讓照片自己說話就很足夠了 是吧~
但...本人生性比較愛聊天
所以還是要勉強大家看一下我的贅述了 哈哈哈

The Eugenia Hotel其實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因為有陣子
睡前很喜歡拿著手機逛逛Agoda 也沒特別要找什麼
就是看看一些想去國家的飯店 也當是幫下次旅遊住宿列點口袋清單這樣

當時剛好看到The Eugenia Hotel有在折扣50% 就順手點了進去
一看不得了耶!實在太美了 完全就是我的菜

後來細查才發現
The Eugenia Hotel來頭相當不小
除了榮登2007的HOT List推薦外 
當地許多精品派對、時尚雜誌取景也都常選擇The Eugenia Hotel
最重要的是 
他的前老闆是台灣的設計師葉裕清 一種土不親但人親的感覺
(((但裡頭並沒有人會說中文這件事喔~(笑)

總之...這次跟老公的泰國行
我終於如願的住到The Eugenia本人了

充滿19世紀末殖民風格的舊式建築 光是外觀就非常迷人

15.jpg

17.jpg

門口還停放了許多古董車

18.jpg

19.jpg

老爺賓士超級可愛

20.jpg

21.jpg

沒記錯的話 之前爬文有看到
這些古董車都是可以做機場接送的
(((只能說...搭這車去機場未免也太拉風了吧!

其實我不懂車也不愛車但卻拍不停
回家看照便 發現每天出門都跟它拍了一張  

連自己都很納悶真的有這麼喜歡嗎?
後來想想 大概是因為我很愛這種淺淺的米白色吧...(笑)

22.jpg

23.jpg

入口處也是一種很仙的氛圍
配上泰國晴朗的陽光 實在...太適合拍照了!

24.jpg

馬上逼著老公幫我拍了幾張

25.jpg

26.jpg

大廳擺放的鮮花

28.jpg

我覺得泰國人對花的品味真的很好
總是可以把花材的顏色配的這麼優雅、這麼浪漫

桌上還擺放了菜單
因為The Eugenia Hotel除了住宿外也提供用餐、下午茶以及SPA

29.jpg

左邊是Lobby

31.jpg

非常標準的殖民風格古董皮沙發、動物標本...
The Eugenia使用非常大量的古董家具 都是老闆自己的收藏
突然讓我想到之前看過一句對The Eugenia的評價
It's not a Hotel, it's a Home

這次住宿讓我印象最深的也是它們家的服務態度
櫃台永遠都面帶微笑的問我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另一邊則是餐廳的部份

32.jpg

我們被安排在沙發區辦手續

34.jpg

還有一顆冰涼的椰子水可以喝 
(((而且非常甜...

35.jpg

沙發區其實個圖書館的感覺
一樣是用了大量的古董家具以及標本去陳列

36.jpg

這隻孔雀實在太栩栩如生(?)了...

37.jpg

38.jpg

辦完入住手序後 就準備可以到房間了
The Eugenia Hotel有個缺點 就是它...沒有電梯
所以...行李也要跟著一起用爬樓梯的方式到樓上
(((這也是為什麼一定要帶老公來的原因 不然行李方面...哈哈哈

當然飯店的服務人員會幫忙 但請記得給小費就是了
畢竟在泰國給小費是種很基本的禮貌喔!

39.jpg

樓梯間的昆蟲標本

40.jpg

從樓上往下看 樓梯也有一番復古迷人的氛圍

41.jpg

入住的房型是The Siam Suite

42.jpg

光是白色的公主床馬上就先給它個100分

桌上的迎賓水果、小餅乾
擺在古董桌上 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好好吃

44.jpg

房間的鎖匙

45.jpg

根本像是電影場景裡才會出現的復古窗戶

46.jpg

房間內的家具也都是從各地蒐集來的古董 所以不太會有重複到
這也表示 每一個房間都很好好感受一下

47.jpg

我最喜歡的部份其實是浴室 當初從照片上看就被電暈了
(((我就是個非常容易被浴室迷惑的人

復古的銅製浴缸真是太...迷人了

48.jpg

49.jpg

晚上也用了它泡澡

50.jpg

The Eugenia提供的備品都有股淡淡地綠茶香

54.jpg

水龍頭也超級美

55.jpg

因為是洋房改建的關係 樓層本身就不高 
雖然已經住到最高樓層的房型了 也是只有三樓
所以窗戶打開其實會一直跟對面大樓的人對看到 蠻害羞的...(笑)

51.jpg

房間內的擺設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公主床很軟也很好睡 但冷氣真的太吵了

60.jpg

61.jpg

只能說這床實在太夢幻 連坐在上面拍照都覺得自己好仙 哈哈哈

62.jpg

63.jpg

房門口的小長椅

64.jpg

上頭擺了電視遙控器、冷氣遙控器跟十字架

65.jpg

一般在飯店裡看到十字架或是聖經都覺得好可怕
但The Eugenia竟然連避邪十字架都這麼漂亮...

不過嚴格說來如果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古董風格的人 不太建議到The Eugenia住宿
因為除了濃濃的殖民風格氛圍外 房間不大、隔音差、使用的電器也都不如何
第一房間所有燈具都要手動開關 不像一般飯店插上房卡就好
冷氣也不算太新 晚上睡覺的時候覺得有點吵...
唯一比較好的大概就是熱水夠熱、水量也夠大
所以囉~如果本身對這風格不是特別有愛 真的會覺得自己踩到雷

看完房間
帶大家到The Eugenia的泳池瞧瞧
這區也是我個人覺得非常美的地方

66.jpg

完全就是電影場景
但...泳池上也太多葉子了吧?哈哈哈

67.jpg

68.jpg

69.jpg

整片的白色百葉門真的有點太好看
馬上又請老公幫我拍個幾張
(((有人幫我拍照 應該也算是跟老公旅遊的好處(笑)

70.jpg

71.jpg

老公拍完接著自己拍

72.jpg

The Eugenia就是間會讓人拍到沒辦法停下的飯店
每一處都好美、每個擺設都好有味道

spa就在泳池旁邊
原本這次入住有想要順便體驗看看
但因為太臨時了 所以沒約到

73.jpg

74.jpg

下午我們有外出到其他地方晃晃
The Eugenia Hotel的位置應該算是Thonglor區
正確位置是在BTSThonglor跟Phrom Phong中間的巷子裡
基本上不是在個交通非常方便的位置 要搭乘BTS再步行是有點難度的 
連走出來攔計程車都不太容易 所以可以請飯店代叫
(((說真的在泰國不管去哪 我都是建議你搭計程車

當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嘟嘟車 覺得很有趣(笑)

75.jpg

隔天吃早餐的地方 就是在The Eugenia的餐廳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一樣也是個美到讓人窒息的場景
(((真的很想推薦各大賣家可以來這邊取景拍照 哈哈哈

我們挑了個可以看到泳池的位置坐下後
服務生馬上送上了果汁、熱咖啡以及麵包奶油

89.jpg

87.jpg

The Eugenia的早餐是單點式的
先點一份主餐後 再配上麵包、水果...等等

能不能無限續我其實不太清楚 因為真的也沒吃這麼多

88.jpg

90.jpg

91.jpg

92.jpg

93.jpg

94.jpg

好吃度上挺不錯的
但我想應該是配上這美景的關係(笑)

95.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The Eugenia Hotel & Spa Bangkok
ดิ ยูเจเนีย โฮเต็ล แอนด์ สปา แบงค็อก
地址:267, Soi Sukhumvit 31, North Klongtan, Wattana
         267, ซอยสุขุมวิท31, แขวงคลองตันเหนือ, เขตวัฒนา
官網:http://www.theeugenia.com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