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好久沒發光療文了...

自從迷上光療後就完全離不開它
不知不覺也已經快要三年了 每個月都會乖乖的去Hestia找Lu報到

光療除了可以讓指甲美美的出門很拉風外
少了光療就很像沒穿衣服出門 感覺有點害羞
更重要的是 還可以防止我沒事就想要摳摳臉、摳摳身體的壞習慣
只能說皮膚越來越好都是光療在保佑呢~(笑)
有咬指甲習慣的孩子也很推薦可以試試用光療指甲來矯正
長期下來甲床的形狀也會變得比較漂亮
(((還是說包上凝膠也可以照吃?

這次分享兩款我近期的光療都蠻簡單的
大概是因為我長大了所以越來越崇尚極簡單的風格
(((從最近的穿搭文寶貝們應該看得出來吧~
但是呢!簡單並不等於低調
有時候反而越簡單越是顯得搶眼
兩款都算是比較平面的款式 不喜歡有突起物的孩子們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款Lu幫我設計的感覺有點未來感
運用不同顏色的鏡面材質紙去拼貼

14.jpg

15.jpg

底色搭配的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系
只能說...我的人生就是到哪都脫離不了白色的控制
(((除了老公黑了點外...(喂!)

17.jpg

18.jpg

看似很簡單但其實作工非常複雜
小小的亮片紙都是Lu一片片裁下來的
還要剛好可以放進我的甲面 連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好累
(((所以看個兩分鐘 我就決定還是看電視好了

19.jpg

其中一支大拇指Lu給了我滿滿的鑽
好啦!這時期我還有點走不出華麗的迷思

20.jpg

而且大家都知道Hestia沒別的 就是鑽的款式永遠比人家多
很多特殊鑽也都有進 所以來Hestia不貼點鑽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21.jpg

 

完成了!

22.jpg

23.jpg

24.jpg

是不是很簡單又搶眼的風格
這款光療我自己超愛的 走在路上詢問度也非常非常高
重點是比想像中更好搭配衣服

挑選適合自己的光療時
其實我還是會稍微以那陣子的穿搭去挑底色
只要底色有搭到 通常就不會太突兀
小小的tips跟大家分享♥

25.jpg

27.jpg

大拇指方面實在很精彩(((笑

28.jpg

29.jpg

30.jpg

進入到秋天後
我的光療口味變得更清淡了
這次決定要狠下心 不被華麗的單品誘惑
走個極簡單又經典的黑白配色

所以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款 就決定是它了

35.jpg

 

果真很簡單是吧~(笑)

這次我跟Lu約在新開幕的中山店
其實我很喜歡中山站附近 除了有百貨可以逛 附近也很多特色小店
最大的原因還是離我家比較近

中山店的裝潢也很簡約
像個舒適的咖啡廳般小品的風格
一進們就馬上問Lu這裡可以穿搭嘛?
(((哈哈哈 職業病很重...

37.jpg

這次用的底色是大面積的白色
很多人常問我說 "光療用白色會不會很容易發黃?"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
不需要特別照顧 就可以一直維持著像剛做好一樣的感覺
也是有看過一些人的白色指甲發黃 的確蠻可怕的
當然跟店家用的凝膠也是有點關係
一分錢一分貨囉!

50.jpg

挑指黑色的部份 Lu用手繪幫我畫愛心
並且勾上了圈金線 讓這看起來愛心更有層次感

52.jpg

不得不誇誇Lu寶貝 愛心畫的真漂亮!
在沒有任何裝飾下更覺得愛心很脫俗 一點瑕疵都沒有
根本可以說是已經到完美的境界

(((愛心界的林志玲...(笑)

完成囉♥

53.jpg

無名指上Lu幫我放了顆小小的黑色心型亮片 跟大拇指呼應

54.jpg

另外一手的大拇指也是放上心型的亮片

55.jpg 

56.jpg

57.jpg

仔細看其實可以看出這次用的白色
並不是正規的純白 而是帶點光澤度的珠光的白
這顏色比起正白更好駕馭

58.jpg

59.jpg

60.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的風格
就是簡單到底 又不失小小的巧思
相當耐看的一款光療

65.jpg

66.jpg

67.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對於小草莓小姐的指甲有興趣的妞兒們
附上相關資訊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Hestia nails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