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身為Blogger最開心也最應該的一件事 就是能夠藉由參加活動不斷的充實自己
增廣見聞後在分享給喜歡看小草莓Blog的各位寶貝們
就像是在每個階段 一起學習不同的事物、一起成長...(笑)

前陣子到台南參加了Hearts On Fire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G樓全新精品概念店的開幕活動

13.jpg

Hearts On Fire是由Mr. Glenn Rothman創辦
在當時,消費者要購買鑽石時都仰賴著4C、證書...等來選擇
珍貴的鑽石漸漸淪為削價競爭的商品
1996年 Mr. Glenn Rothman 自比利時尋到完美車工的鑽石
正式推出 Hearts On Fire® 鑽石品牌 改變了消費者舊有的習慣
在選購鑽石時 先看鑽石美麗與否,再依個人需要決定鑽石的重量、顏色及淨度
也創造出了"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The World’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到店上參觀前先在大意麗緻用餐
順便請到Hearts On Fire營運及行銷總監 來幫大家稍微講解些關於鑽石的知識

14.jpg

只能說...本人對於鑽石的認知完全是個幼幼班
雖然我本身也是有顆小小的鑽石
(((不就是英俊求婚的那顆戒指...
但其實自己沒特別做過功課 所以就像是一個未知的世界一樣

15.jpg

當然我覺得說的有趣又詳細也很重要
(((可見Hearts On Fire的的教育訓練應該做的很好 到店上也不怕聽不懂(笑)
畢竟我本身是個相當討厭聽廢話的人 "有重點"完全是關鍵!

16.jpg

除了最基本決定鑽石價值的四大因素4C
(Cut車工、Carat克拉、Color顏色、Clarity淨度)
應該要如何再有限的預算下去抉擇外
也瞭解了好的車工更能展現鑽石美麗與價值
Hearts On Fire就是以The World’s Most Perfectly Cut Diamond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在美國成功取得註冊
(((意思就是說...買鑽石不選HOF到底要選誰呀~(激動)

整堂課(?)都聽的津津有味 根本可以說是意猶未盡...

17.jpg

接著就準備到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G樓HEARTS ON FIRE全新的精品概念店參觀囉!
(((重點是還可以用力的試戴鑽石 實在是未免太幸福囉~

18.jpg

20.jpg

Hearts On Fire的全新概念店
空間非常寬敞、光線上也比一般的珠寶專櫃來的柔和
不會還沒看到鑽石 眼睛就先被閃瞎

而這樣的光線 更能感受到 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
即使在昏暗中仍可以閃耀光芒

21.jpg

22.jpg

23.jpg

不同於過去需要低著頭看商品
Hearts On Fire 全新概念店 陳列的像是在美術館欣賞藝術品一樣
讓人能夠需優雅又自在的平視欣賞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還提供了隱密的購物空間
(((不怕買到一半 卡還沒刷好就被老公抓到(誤)

28.jpg

滿滿的鑽石在眼前 實在是很難冷靜
只能說我需要一點時間 才能平復那內心的澎湃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冷靜下來後 終於可以專心選幾款自己喜歡的款式來試戴
不然我每款都喜歡 可能要戴到明天才有辦法離開了...(笑)

而我心裡的第一名 大概就是Dream系列
(((還有線戒也好正點!

34.jpg

除了它本人實在太美了外
先前在說明會的時候 就有聽到
Dream的花式車工可是Hearts On Fire的專利
一般的花式車工都會強調保留鑽石的重量
而Hearts On Fire則是為了呈現最美的樣子
展現出最完美極致的亮光、火光和閃光

35.jpg

Dream已經成為花式車工方鑽中的最高標準
直接放上介紹讓大家更清楚Dream的專利車工

36.jpg

Dream的切割面定位 底部採與HOF圓鑽相同之切割法
從底部也能看到八顆飽滿的心型

方鑽戴起來的感覺就是跟圓鑽不同
是比較典雅、復古的氛圍 像是歐洲貴族們才會擁有的飾品

42.jpg

不瞞各位說
其實當初我一直很希望自己的求婚戒可以是方鑽
(((是不需要這麼大顆沒有關係啦!
至少戴出門在搭配衣服上 會很有味道
嗯...不過圓鑽也很經典倒是真的

搭配線戒的感覺

43.jpg

可能因為我個子比較小 長相也不大氣
好像跟大鑽石們很沒有緣份...
喜歡歸喜歡但就是一種撐不太起來的感覺

反倒是Hearts On Fire的小珠寶系列好像比較適合我
而且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要不是老公在旁邊 我早就把卡拿出來刷下去了!(恨~)

45.jpg

看這些精緻到不行的小項鍊 真的好想要全部買回家喔!
寶貝們都知道 我一直很愛這種小小的項鍊
根本可以說是到完全沒辦法自拔的狀態

二話不說就挑了整盤來試戴

48.jpg

鑽石字母鍊絕對是欲望清單裡的第一名!

50.jpg

字母鍊H
獻給Honey專屬的Happy祝福及真誠熱戀的Heart
剛好H也是老公姓氏的英文開頭
(((但是不好意思我沒冠夫姓 所以跟我比較沒關係

上面的小小鑽石也有個0.05ct 但激亮無比
Hearts On Fire每款字母鍊都有18K玫瑰金、18K白金、18K黃金三種選擇
最印肉的覺得就是玫瑰金無誤

原本我想買的是字母W的玫瑰金款
因為W是我姓氏的英文開頭 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完全就很應該買條精品字母鍊來表示它對我的重要性呀!

51.jpg

Illa款星星也好迷人
而且還可以兩條混搭著戴

52.jpg

53.jpg

然後...把我完全電暈差點掏出卡來的其實是它
Hearts On Fire Petit

55.jpg

說真的我一進到店裡遠遠的就看到它
雖然是稍唯有先被Dream系列迷惑 但是等到醒過來後還是愛它

先很有愛的近拍給各位看看

56.jpg

拜占庭歐風設計加上水滴型鏤空鑲嵌放大 靈巧優雅
也算是非常非常耐看的款式  0.09ct但很亮、單價也不算高
重點是...不覺得這就是我的項鍊無誤嗎?

58.jpg

59.jpg

戴起來真的好看慘了
有點距離看還是可以感覺到小小的鑽石在閃爍
就像是在呼喚著我 要我給它一個家一樣
看來不買下來實在說不過去~
剛好今年還沒買生日禮物給自己、老公也沒買禮物給我...(瞄)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Hearts On Fire官網
Hearts On Fire網路旗艦店
Hearts On Fire粉絲頁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