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strawberryweng@gmail.com

10.jpg

 

越來越喜歡這種簡單中帶點小帥氣的風格
(((然後一點要搭配著讓人很想揍的表情才夠味(笑)

下午的時候跟媽媽約了去辦手機
想說近近的就隨便套了件上衣 沒多帶外套出門
走到一半覺得好冷 想要改搭計程車
就跟媽媽說:媽~我好冷喔!我們搭車好不好?
結果草媽無情的回我一句:冷~那多走一點就熱了
我:...................

只能說...小孩這種東西(?)實在不能偷生
這種刻薄的話 完全就是我的Style 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變得好涼
明明昨天還熱的跟夏天沒兩樣
怎麼才睡一覺起來馬上就冬天了呢~(驚)
雖然我本身很怕很怕冷 但是終於可以大穿漂亮的冬裝也是相當開心♥

今天要分享的賣家是Seoul Q 主要在FB販售
小草莓姊姊(謝金燕嗆)嚴選了幾樣很棒的單品
已經迫不期待要分享了呢

第一套:圖騰針織羅紋毛衣
13.jpg

14.jpg
這件毛衣我個人大大大....推到不行
穿起來實在是無比的可愛

賣場有三個顏色
小草莓選的是白色款
(((說真的就是這個顏色最好看!

15.jpg

 

料子上就是毛衣本人
會不會刺刺的...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我很少單穿毛衣 都會加個內襯所以感受比較不明顯

然後我要說...
大家有覺得這件毛衣很像韓劇女主角的必出現款嘛?
就是再跟男主角打情罵俏的時候一定要來個可愛毛衣 才會顯得更討人喜歡
男主角馬上一把拉近懷中來個啾啾這樣...(羞)
哈哈哈 馬上自己陷入劇情當中 不小心有點害羞了起來

16.jpg

17.jpg

 

搭球鞋的Look休閒又甜美
大家也可以多多嘗試這樣的搭配
然後鞋子是pony家的 球鞋店都可以找到喔!

真的好愛這套
所以硬逼老公幫我拍了一堆寫真集(笑)

18.jpg

19.jpg
20.jpg

 

彩色毛衣完全是個狠角色
連冬天都變得好可愛♥

第二套:不規則針織長板毛衣
24.jpg

 

又是一款彩色毛衣
不過這件是優雅的淺藍色
光是看著這顏色就讓人覺得很舒服呢(笑)

雖然顏色柔柔的但剪裁上是很有個性的
站出來就非常有氣勢這樣...

25.jpg

 

搭配些飾品就能把它駕馭的很好
項鍊是momo's march
我很愛它們家的飾品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一番
(((其實我是要說"等我收集夠了"再來分享!

 

版型有點挺
穿起來不會覺得太輕鬆
其實蠻適合參加一些小正式的聚會
簡單又好看♥

 

 

26.jpg

27.jpg

 

淺色皮褲配上毛衣
完全就是種溫柔的個性風
也算是換個方式來詮釋甘×辛

28.jpg

 

第三套:圖騰長版針織毛衣
30.jpg

 

長版毛衣的實穿度完全沒有話說
只要配個合身內搭褲馬上可以出門
對於很懶得思考搭配方式的小孩們 大買長版毛衣就對了!(笑)

31.jpg

32.jpg

 

今年我特別喜歡灰色
應該說我一直都很喜歡 但今年又更喜歡了
但是純灰色又很容易過於單調顯得..."普通"
配上了籃、白圖騰後 完全高調到不行
卻又不會覺得太招搖這樣...
(((天呀!我內心戲實在有夠複雜(笑)

33.jpg

 

內搭褲Style真的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雖然有人覺得配短版很時尚 但本身真的沒這麼時代尖端
還是喜歡保守的讓上衣遮過屁股
所以在挑選上衣的長度上就要特別小心 
大約65-70cm對教小的妞而來說比較剛好

34.jpg

35.jpg

 

第四套:V領不修邊螺紋袖上衣
39.jpg

 

也是簡單款的單品
不過呢 魔鬼藏在細節裡
(((這句話試用在這邊嘛?(抓頭)
我很喜歡它袖子螺紋的設計 很有細節...

40.jpg

41.jpg

 

簡單中的不簡單 就是很容易讓人上癮
不容易看膩 也沒這麼無聊
重點是...實穿度高!

42.jpg

43.jpg

44.jpg

 

嗯...其實挑的單品我都很喜歡
全部都有寫上我的名字 很難分出名次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把第一名頒給.... V領縮口前短後長長版襯衫
所以把它放在最後一套來介紹 就像是巨星出場都要壓軸一樣(笑)

第五套:V領縮口前短後長長版襯衫
49.jpg

 

如果寶貝們以為冬天就可以逃離白色單品的攻擊那就錯了!
因為我對白色單品的愛是不分四季的...

看似簡單
(((但事實上也是真的很簡單
卻搶眼到不行 這就是白色單品的魅力所在呀~(瘋狂點頭)

50.jpg

 

材質是有點像是蜜桃絨
但一點都不厚重 還是很有仙氣的薄度
可能會有點透膚 所以建議搭個白色背心在裡頭

51.jpg

 

68cm是可以直接蓋過屁股的長度
所以搭配合身內搭褲就非常好看 簡約有型
喜歡複雜一點的孩子也可以多套一件毛衣 更有層次

52.jpg

53.jpg

 

搭配的白鞋也是一定要列入購物清單的單品!
漆皮鑲鍊樂福鞋
54.jpg

 

白色漆皮配上金鍊實在好美

55.jpg

56.jpg

57.jpg

 

單價也不高 整體卻非常有質感
算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單品
重點是也很好搭配!

58.jpg

60.jpg

61.jpg

62.jpg

 

來幾張短褲Look

63.jpg

64.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Seoul Q FB給大家
www.facebook.com/messages/SeoulQ
對商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去給賣家

小草莓的粉絲只要在結帳時"優惠卷"
輸入: berryfans

就可以打92折
所有11月新品都能享折扣

寶貝們快去逛逛吧!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創作者介紹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留言列表 (38)

發表留言
  • aulau941up
  • 1讚 小草莓穿什麼都好看
    白色那雙鞋好好看喔
  • kathy26g
  • 那件圖騰羅紋毛衣真的好可愛喔!
  • swww693
  • 果真仍然是白色攻擊XD

    不過天氣變化真的很大~立刻變冷了!雖然有點抖,可是卻能穿上大衣*針織單品,也不免俗的開心:D
  • zeorstar
  • 推2讚5~毛衣真百搭~
  • 星楓小語
  • 3推14讚
    簡單的毛衣好實搭喔~不退流行!!
  • 傅桂芳
  • 長版白色襯衫超讚!!!!!!
    整個燒到我~~
  • 李昱瑩
  • 喜歡白色襯衫和灰色毛衣!!!!
  • slin520
  • 4推97讚
    圖騰羅紋毛衣還有長版白色襯衫還有短褲~~喔nonono
    我都喜歡耶~~~~~超好看的~~~
    不得再說一次仙子的髮型真好看~
  • 柴壹恆
  • 每一套都搭的好好看喔!
  • wi00123wi
  • 白色好適合你唷
  • yogofresh
  • 漆皮鑲鍊樂福鞋
    好迷人~~356讚+10推
  • flyza
  • 281讚:D

    第三套超好看的!那件圖騰毛衣!!!!
    然後第五套的襯衫真的太棒了啦!最喜歡壓軸~~~~
  • 貝拉
  • 簡單又有點小帥氣
    ((要搭配著讓人很想揍的表情才夠味))
    看完這句一直在我腦海裡回音回音回音
    然後瘋狂認同認同!!((拇指
    好愛最後長版襯衫
    搭牛仔褲,短褲,內搭褲都OK!非買不可
  • jasssk7579
  • 11推+428讚
    我最近是襯衫控
    最後一套根本燒到我
  • 其實我本身也是襯衫控(((笑

    LSBERRYW 於 2013/11/12 18:11 回覆

  • 陽光小花
  • 274讚+12推~
    那件圖騰長版針織毛衣真的超好看的!
    可以說是最簡單最方便最好穿又很時尚的單品呢~
  • lcsjoy
  • 簡單的最耐看 好看~~
  • Kejun98
  • 喜歡不規則針織長板毛衣 好看!
  • L
  • 578讚14推
    白色鞋子好好看 很百搭
  • y117017
  • 15推 真的都好好看天阿....
  • Yu Ching
  • 之前都沒有仔細量過,原來65-70cm最適合小個子的女生阿~~
  • 米小妞
  • 17推推
    最後一套壓軸真的好好看!!!
    這篇文章的單品都很簡單實搭ㄟ
    而且Dear搭配好多不同fu讓我們參考
    可休閒.可OL.也可以性感呢 :)
  • serenesy2361
  • 662讚,冬天白色單品還是要照買的呀~~
  • hana628
  • 第689讚
    果然是草莓媽阿
    好有個性(?)好酷
    V領縮口前短後長長版襯衫是經典款呀
    白色單品百搭又實穿好看
  • gonden9204
  • 小草莓好貼心~還附上連結(愛心眼)
  • yyrtr666
  • 超喜歡白色樂福鞋 好正點唷~

    穿出去一定很多人問!!!
  • s09382408
  • 748讚19推
    圖騰毛衣這顏色也太可愛了!!
    然後一直注意到球鞋好好看XD
  • teance
  • 755讚
    白色樂福鞋好美喔
    可是腿黑的人應該很慘QQ
  • Sharon
  • 756讚 20推

    那個有螺紋設計的袖子衣服 很特別欸
  • miya
  • 763讚22推
    圖騰毛衣好可愛
  • 蔡凱莉
  • 776讚24推

    喜歡首圖的短褲 ︿︿
  • angela021486
  • 推27 讚784
    不管是t恤還是襯衫都覺得草莓穿白色的超美的啦~~~

    尤其是襯衫~~太長還可以當連身裙穿XDD
  • 對呀~我愛白襯衫

    LSBERRYW 於 2013/11/14 02:0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