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最近真的越來越確定自己深愛這種簡單風格的穿搭模式了!

今年的生日特別有意義...
因為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跟老公送了位電動輪椅沒電了的老伯伯回家

對我們而言就是幫老人家推推輪椅的舉手之勞
但一路上老伯伯不停的念著 "還好遇到了你們 不然就回不了家了" 大概有100次

傍晚的天空有點黑還飄著小雨
推著輪椅的老公好帥♥

等到把伯伯送回了社區 推進了電梯 到了四樓一開門
才知道原來伯伯是位獨居老人 家裡沒有人...
昏暗的燈光下 凌亂的房間顯得更冷清

聽了管理員說 這個社區幾乎都是獨居老人
就算有家人也都不住在一起 
老人們到了用餐時間就自己杵著拐杖或是坐著電動輪椅外出買飯
偶而會有社工來陪陪獨居老人們

我問:我們能幫上什麼忙嗎?
管理員也只是苦笑著說 你們幫忙把伯伯推回來就已經幫了大忙了

其實當時我們也想過 很多壞人會利用人的善心
但如果當時我們因此就冷眼旁觀停在路上的老伯伯
那他會淋著雨無助多久?

離開得時候我跟老公都沈默不語 
那種沉默不是欣慰著自己自己如此幸福
而是覺得自己無法付出更多所以覺得很抱歉

我想...
從今天以後我會更不吝嗇的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也希望看到這段文章的每個人 也能夠給社會多一點點溫暖 別只會在電腦前按讚

其實老公一直希望我不要提這件事
怕人家覺得做點小事就一直宣傳
但...好事為什麼不能說出來?
我就是覺得我老公這麼有愛心很有面子 我就是覺得我老公這麼有愛心很有面子(挺胸)
而且...還跟我穿著情侶裝一起推伯伯 哈哈哈

21.jpg

 

這次萬聖節情人組 公關也寄了一套給我
因為上次七夕款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舒服的料子、簡單又俏皮的設計
基本上男生也相當可以接受

22.jpg

23.jpg

我特別喜歡這次有點長版的設計
(((還是說其實是我本身有點過矮....(遮臉)
搭上素色的內搭褲 就很好看耶!
是我自己秋冬很喜歡的風格♥

25.jpg

26.jpg

 

除了情侶裝外呢
這次跟ORENDA合作的穿搭文 也相當多精彩的單品要跟寶貝們報告
準備好要來欣賞這次簡單風格的感覺了嗎?(笑)

第一套:有型雪紡連身長褲

30.jpg

 

跟ORENDA合作也有一段時間了
真的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ORENDA長大了!
除在網站上更加成熟 衣服的風格也從原本比較女孩的休閒
到現在有點淡淡女人味的俐落 剛好跟我喜歡的風格很像

31.jpg

 

連身褲一直都很我的菜
但必須說 穿起來好看的連身褲 尤其是長褲真的不好找
畢竟我算是個子真的很小的女生...
一個失誤就會把自己搞得腿短暴股大!
這件呢...
完全就有種賭對了的感覺 把比例修飾的不得了的好
我很愛它簡單耐看的黑白配色

32.jpg

34.jpg

 

雪紡紗的材質穿起來很輕鬆
也不會把身形拖的很重

下半身是有點哈倫褲的設計

35.jpg

 

微微地把褲管捲起來 更顯得俐落

36.jpg

 

尺寸上我拿得是s號
算是有點鬆 所以我多搭了條皮帶拉高下半身
比例上看起來會更漂亮 當然喜歡舒服一點的話單穿也很OK
不太一樣的味道囉!寶貝們可以參考看看

37.jpg

38.jpg

 

第二套:就是故意透寬短版輕爽上衣

40.jpg

41.jpg

 

說到簡單風格
這件上衣完全就是個經典
當初在挑色的時候 可以說超級苦惱
因為賣場的三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其實也就是黑、白、灰三色本人而已(笑)

無敵舒服的料子、配上乾淨的剪裁相當歐美風的單品

42.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 還可以遮掩掉屁股不好看得困擾
就說了...簡單的單品 裡頭還是藏著不簡單的小小心機呢♥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第三套:十字架獨角獸長袖短上衣+下擺緹花蕾絲很美很好搭長背心

50.jpg

這件就很有ORENDA一直以來的味道...個性Mix休閒♥

中世紀的神話傳說中
單純善良的獨角獸往往被少女的迷人的體香所誘惑
(((嗯...獨角獸好像很色 哈哈哈
好啦!這其實不太重要
只是要說獨角獸圖樣的單品通常都蠻好看的
很有中世紀的神話色彩這樣...

55.jpg

 

這件有點短版
拿來搭配洋裝剛剛好!
加上獨角獸是比較帥氣的風格
所以呢 內搭就選了蕾絲內搭洋裝

56.jpg

57.jpg

58.jpg

 

最後一套:會唱歌的兩件式連帽休閒裙套裝

59.jpg

 

會唱歌系列一直都是ORENDA家的主打
之前有提過ORENDA有個姊妹牌 就是華研音樂
理所當然 會有很多以音樂為出發點的設計

系列的衣服在口袋內皆有內袋可固定裝入你的手機或是影音用品
可將耳機穿過衣服從領口處拉出 戴上耳朵輕鬆享受音樂的樂趣
解決運動、出遊時聽音樂的不方便 專屬你的運動時尚

但...其實本身只是看上它 穿起來很可愛而已

60.jpg

61.jpg

 

本人實在太喜歡運動套裝了
雖然我真的很少(幾乎是沒有)在運動的習慣
但總覺得只要穿上運動套裝 好像肌肉就會變漂亮一樣
(((哈哈哈 我的幻想症病情又惡化了

而且這套的顏色搭的太好
低調的黑色中微微透著點高調的螢光綠

62.jpg

63.jpg

 

就是那種...要騷不騷的氛圍
讓人一定要入手才行!
連老公看到都說要我去問問公關有沒有男生的尺寸
(((可是老公...這套就算有尺寸 配的也是裙子(小聲說)

64.jpg

 

裙子的部分也是用盡心機
倒V的設計 讓腿部的線條看起來拉長不少
(((我們矮子就是比較計較這一點點的細節...(勾肩)

65.jpg

66.jpg

68.jpg

 

然後還有個重點 就是...跟我的螢光球鞋實在太搭!
這大概是我第一眼就決定要帶它回家的最大原因吧(笑)

69.jpg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ORENDA官網給大家
http://goo.gl/QI7wsd
有問題也可以到粉絲團去詢問喔!
ORENDA粉絲團http://goo.gl/BPcDeD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ENDA 穿搭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