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S'aime東京企劃家的包包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甜甜的顏色就像是精緻的小點心一樣

這次終於走出了大地色系、黑色系的框框 嘗試不少平常不會挑選的顏色
其實它們都沒有想像中難搭配 反而更有幫穿搭加分的效果
當然包款本身的材質上也要有一定的水準
才能撐起...甜美與質感並存的氣勢


老實說我自己也當過學生
知道在購物時預算不高 的確沒辦法直接買到太高階的精品
但是呢...
包包這種東西 除了可以用好一陣子外

它也很容易可以看出個人品味

我實在很受不了漂漂亮亮的女生 拿著個有點脫皮的包包走在路上
更可怕的是...那包包還會散發出刺鼻的塑膠味
實在太糟蹋老天爺賜與的美貌了!
說真的 那倒不如直接提個紅白塑膠袋走在路上還比較時尚
(((不好意思 我又激動了!

好啦!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
S'aime東京企劃家的包包 質感都很不錯
寶貝們逛起來也比較安心

來看這次我挑的幾款吧!

11.jpg

12.jpg

品牌獨家自訂LOGO款斜紋2WAY托特手提包
這款包的顏色很多
當初在挑的時候相當水深火熱
原本呢 一眼就看上了經典好搭配的粉駝色跟黑色
但馬上覺得不能這麼沒志氣 一定要挑個平常比較少嘗試的顏色
紅色款很搶眼 我也相當喜歡 但怎樣都比不過桃紅色來的甜美誘人
所以...牙一咬就帶了桃紅色回家

13.jpg

我很喜歡這款包包的型、跟用料
是很挺的材質 就算東西比較少的時候 形狀還是維持的很優雅

大小上可以裝的東西也不少
一些平常外出會攜帶的皮夾、相機 都不成問題

俏皮又甜美的桃紅色
搭配上一些金色元素整體又沒這麼膚淺
是有點大人味的可愛Look♥

14.jpg

 

給寶貝們看看實際背起來的大小

15.jpg

16.jpg

17.jpg

 

2way的設計 手提也好看
跟肩背是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18.jpg
我自己很喜歡在手提包包的時候 陲墜著長長肩背帶的感覺 
很隨性 包包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太單調
(((這部份的喜好是有點莫名其妙...

桃紅色實在太可愛的
所以後來我又挑了個手機套來跟它配對

19.jpg

 

兩個放在一起就是對佳偶無誤♥

20.jpg

燙金英文詩句反絨iPHONE4/4S掀蓋手機套
這手機套英俊也說相當好看
(((但是說真的到底關他屁事 桃紅色事他可以駕馭的嗎?(摔筆)

21.jpg

翻開後的燙金字樣好迷人...

22.jpg

 

據我所知S aime家的手機套有很多型號可以選擇
就算不是Iphone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手機的衣服(?)喔!
有興趣的寶貝們 快到賣場搜尋一下型號

拿起來的感覺非常拉風
翻蓋的設計也能把手機螢幕保護的很好
不需要擔心手機在包包中翻滾的時候螢幕被括花

嗯...重點還是拿起來的感覺非常拉風

23.jpg

24.jpg

 

除了手機套外S'aime東京企劃裡很多小型的皮具我也都很喜歡
比方像是...皮夾方面!

常常會出國的關係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另外準備皮夾來裝外幣
順便也可以把一些當地會用到的會員卡收在裡頭
這樣出國的時候也能一目了然

本身相當不建議出國的時候帶太昂貴的皮夾
因為那只會讓你...成為壞人眼中的大肥羊
(((不偷不搶你實在太對不起父母了!

雖然說不要帶太貴的皮夾
但...質感方面還是要兼顧到

好吧!只能說我本身要求就是有點多的人
這次挑了兩款好看又實用的皮夾分享給小妞們參考

25.jpg

26.jpg

 

Daisy經典LOGO圓扣質感信封仿皮拉鍊長夾
這皮夾實品漂亮到不行
偷偷說我已經用了快要一個月了
還是覺得很喜歡呢♥

本人是很有深度的藍綠色
就是...沒有綠色這個突兀也不像藍色這麼大眾的顏色

27.jpg

 

近拍的時候完全可以感受到S aime用料的誠意

28.jpg

29.jpg

 

然後...
它本身也是很有內在的!
在夾層的設計上 算是非常非常夠用
除了提款卡、信用卡 另外像是一堆會員卡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
鈔票可以好好的平放在側邊

30.jpg

外出買東西的時候拿著它
實在覺得自己怎麼會如此知性 要命喔!
(((抱歉 我本身內心戲實在比較多

31.jpg

32.jpg

 

同款也有出短夾
這次我挑的是另外一個顏色

33.jpg

34.jpg

 

Daisy經典LOGO圓扣質感信封仿皮拉鍊短夾
本人的顏色是有點紫羅蘭的顏色 
優雅又有點甜甜的味道 這顏色我也覺得很漂亮
用在短夾剛好 換成長夾好像會沒這麼好看

35.jpg

 

夾層大概像是這樣

36.jpg

 

基本上在挑選皮夾的時候
到底是該選長夾還是短夾?這完全是個人習慣
自己用的習慣就是個好皮夾

不過我自己倒是有套堅持
在25歲前我規定自己只能夠買短夾
因為短夾給人的感覺比較年輕 拿長夾就老氣了
過了25歲到30歲中間 我開始用中夾
沒短夾這麼可愛 又還不到長夾那種過於大人的氛圍
等30歲 我就要正式進入到長夾時代(?) 莊重不輕浮的感覺

但!以實用度來說
長夾真的可以把錢收的比較漂亮 不會有一堆摺痕
鈔票住的舒服 自己看也開心
寶貝們參考看看囉♥

不過這短夾的顏色...還真是漂亮
(((收藏起來當作出國時使用的皮夾也好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最後來看到壓軸的包包
這包...每次出現在穿搭裡詢問度都很高
看來大家都相當追求這種實用型的大包款(笑)
(((先偷偷說...本人比你想像中的更實用1200倍!

41.jpg

42.jpg

 

freedom崇尚自由4WAY購物袋
我挑的是黃色
原本有點擔心收到時會被黃色嚇到
畢竟大家都知道黃色的個性很叛逆 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還好這款的黃色很收斂 算是比較收斂的黃色

配上原色的皮革 又顯得更有質感了

43.jpg

 

包中包的設計 可以當作內袋也可以拆開來單獨使用
買回家就等於買了兩個包包 非常超值
重點是...小包單背起來一點都不蠢
後面會背給大家看 乖乖

44.jpg

 

雖然說有附背袋也可以長肩背
但這種大包款 還是手提或是隨性的把手把掛在肩上好看
所以...就不示範其它背法囉!
(((我還真是任性呢...(笑)

45.jpg

46.jpg

 

隨性的掛在肩上

48.jpg

 

原色的皮質上鑲了金色的品牌Logo 是我很喜歡的小細節
感覺簡約的大包包中 又多了點精緻的味道

49.jpg

50.jpg

51.jpg

小包方面我喜歡當作手拿包 

52.jpg

53.jpg

雖然叫它小包
但是他的容量其實也不小...
當作平常外出時的包包也綽綽有餘

扣上肩帶也可以肩背

54.jpg

55.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S'aime東京企劃網址
商城連結:http://tw.mall.yahoo.com/store/his_aime
購物中心連結: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73704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