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對於香氛我始終有著無止盡的迷戀
除了因為香氛本身可以帶給自己愉快的心情、身邊的人舒服的氛圍外
其實每個香氛品牌甚至香味本身 都很有故事...
我喜歡有故事有靈魂的事物!

15.jpg

24.jpg

起源於巴黎
傳承150年的皇室精品香水手藝的ROGER&GALLEL
我其實並不陌生 
早在它進入台灣前身邊就有朋友在使用
(((就說我朋友每個都比我瘋吧!

永遠記得初次聞到它們家那款波斯杏仁的味道...非常迷人!
原本還打算有朋友要去巴黎的時候 請她幫忙帶回來
沒想到朋友還沒到法國 ROGER&GALLEL就已經先來到了台灣
微風跟南西二館都可以找到
這次公關邀我去參觀的就是南西二館的新櫃

櫃上香水皂排列的方式好像一顆顆馬卡龍

16.jpg

17.jpg

看到一整排的香水我就失控了!

18.jpg

19.jpg

ROGER&GALLEL中最有名香味的莫過於經典古龍

ROGER&GALLEL起源於 西元1693年
在義大利倫巴底城的小村落一位名叫 費米尼Gian Paolo Ferminis的藥劑師
從釀造葡萄酒方式得到靈感 研發出一款名為「奇蹟」的藥水配方 
這個融合迷迭香、香蜂草等植物萃取,與柑橘、檸檬、橙類精油的藥水
被蒸餾後成為一種散發鮮明香氛的清澈水劑 被用來當作舒緩身心的產品
費米尼給這種香氛水劑一個美妙的名字:神秘水

後來他們的曾孫費里納賦予了這款藥水一個全新的奇幻名字 叫古龍水
並在巴黎開了第一家香水店Maison 從此這個經典的味道迷幻整個巴黎 成為皇室貴族爭相典藏的寶貝
又過了近百年香水店被Armand Roger和Charles Gallet 接手 又換了一個全新的名字ROGER & GALLET

而這古龍水之所以有名
除了皇室愛用外 還有位名人也是它的愛用者
就是...拿破崙一世

25.jpg

為了讓拿破崙在打仗期間也能隨身攜帶
費里納還為他訂製一款細如紙捲的捲瓶包裝 方便他塞進靴子裡隨時取用
(((真沒想到破崙這條漢子 竟然如此在意自己身上的香氛

原本衝著拿破崙愛用 我當場也差點硬要入手些什麼
但後來發現實在駕馭不了拿破崙的香味 就先冷靜好了...

26.jpg

27.jpg

 神秘的印度薑花是ROGER&GALLEL我很喜歡的一個味道

28.jpg

 甜甜的地中海花果

29.jpg

像陽光擁吻過般的西班牙橘樹

30.jpg

ROGER&GALLET的味道 都是取自於世界各地為靈感
擺設上也很有地方特色 像是來自西班牙達廬西亞花園 阿罕不拉宮的拱門擺設
走一趟ROGER&GALLET如同逛著全世界私密花園 以香氛環遊全世界

31.jpg

 ROGER&GALLEL西班牙橘樹系列的新品金萃香氛油
(((這非常厲害 後面我會好好介紹它!

33.jpg

32.jpg

在ROGER & GALLET購物 櫃姊包裝的時候
都會讓妳選一個自己喜歡的香味 噴在紙上 回家後打開袋子就能馬上聞到香香 超Sweet

35.jpg

36.jpg

才在櫃上待個20分鐘 就失手買了一點(?)東西回家
原本說好的參觀新櫃呢...
(((我真不適合參加這種臨櫃的活動!

37.jpg

本次的戰利品們
(((也是有滿額贈的部份啦!

38.jpg

55.jpg

香水的部份
一共帶了印度薑花、波斯杏仁、印象玫瑰三款味道

61.jpg

剛剛說了印度薑花是我很愛的味道

62.jpg

63.jpg

以清香的薑花、橙花配上點甜甜的佛手柑
中味搭上比較辛辣的生薑、黃葵
後味則是有點麝香、以及安息香
整體來說是花香調 但多了分神秘的氛圍 非常迷人

波斯杏仁當然也不能錯過
(((畢竟本人一直對它難以忘懷 

64.jpg

65.jpg

前味是佛手柑配上柑橘的清新氣息
中味才是杏仁混著鳶尾花 最後以木質調的雪松收尾
嗯...味道上的表現 就像是個外表甜美有靈氣的女孩 個性卻很細膩
非常值得品味!

最後一瓶印象玫瑰
比較特別的是印象玫瑰裡...完全沒有用到任何玫瑰
單單就是以調香師對玫瑰的印象 運用莓果...等等 去調配出來的香氣

聽起來很抽象吧!事實上也是 沒靠櫃聞過真的很難懂印象玫瑰所以表達的玫瑰味
總之..它就是平不會跟一般玫瑰香水撞香的玫瑰香

66.jpg

67.jpg

另外本次的大宗絕對非ROGER&GALLEL旅行香水皂莫屬

71.jpg

72.jpg
一口氣就買了孟加拉玫瑰、印度薑花、地中海無花果、波斯杏仁四個味道
加上公關送我體驗的西班牙橘樹 所以...我家現在有五個旅行香水皂 
哈哈哈哈 好像是有點多吼!

但...寶貝們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非買不可的理由
大家知道嗎?Roger&Gallet旅行香水皂可是世界上第一款的圓形香水皂
顛覆當時所有香水皂方形或長方形侷限

不過形狀方面對我的吸引其實不大
真的讓我瘋狂的其實是...

ROGER&GALLEL旅行香水皂是一塊有前中後味的香水皂
沒錯!就是跟品牌香水一樣的前中後味
夠厲害了吧!夠厲害了吧!

70.jpg
ROGER & GALLET運用傳統鍋爐煮皂法製作品牌最知名的圓形香水
這種做法能確保皂體吸收最濃郁的香氣所以...

就算用到最後一次迷人香氣依然不減少、不改變
就算用到最後一次迷人香氣依然不減少、不改變

就算用到最後一次迷人香氣依然不減少、不改變...(回音)

皂盒的設計也很人性化
透氣孔可以讓香水皂保持乾燥

77.jpg

另外...就算不使用的時候
也可以當作香氛來使用 香皂本身就有一些些除溼的功能
跟衣物放在一起除了會香香的外也可以防潮
(((就說它很實用嘛!

80.jpg

81.jpg

手工百褶設計的經典包裝
在150年後的今天 仍是ROGER & GALLET最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

82.jpg

不過這次最深得我心其實是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85.jpg

86.jpg

ROGER&GALLEL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萃取自優雅和感性的安達盧西亞花園 蘊藏六種珍貴天然植物精油
具有保濕效果 能滋養肌膚並呵護秀髮、增強皮膚光滑
意思就是說...它是一瓶身體、頭髮都可以使用的香氛保養油!
並且跟所有品牌香氛一樣都有前中後味

噴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也衛生

87.jpg

清爽的質地
使用起來的觸感也很好!

90.jpg

比起乳液 我一直都比較偏愛身體油
因為在滋潤度上很明顯的比乳液來的好 又不像霜狀那麼膩

當初在櫃上一看到 就迫不期待想要入手...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完全就是一瓶相當全方位的保養油
除了可以當身體油、護髮油外還可以拿來泡澡

91.jpg

92.jpg

直接噴灑在水中
泡完澡後皮膚也比較不容易乾燥

93.jpg

 

剛泡完澡就覺得滋潤度很好呢!

94.jpg

95.jpg

當作身體油來使用還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用法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的質地很細 噴頭也很夠力
可以均勻的把香氛油噴灑在肌膚上

96.jpg

97.jpg

當然還是需要稍微用手把它推開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質地很細緻 所以相當好推勻

98.jpg

99.jpg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 雖然主要味道是柑橘調
但中味添加了橙花、茉莉 所以在味道上挺浪漫的
後味則加入了木香雪松 又略顯沈靜

前中後味其實互相呼應的很好
不會過於衝突 在每個階段所呈現出來的香氣都和諧

好吧!香味畢竟是抽象的...
有機會的話就自己靠櫃試試囉!

105.jpg

目前也有推出西班牙橘樹的特會組
西班牙橘樹金萃香氛油100ml+西班牙橘樹護手霜75ml+西班牙橘樹香水皂100g
有空再去逛逛吧!

原本一直以為Roger&Gallet只是運用了各地的特色香氛營造出旅行的氛圍
實際使用後才發現 Roger&Gallet包裝、功能上也都能看到旅行的影子
像是方便攜帶的皂盒、一瓶多用的香氛油...都很符合旅行者的需要
這才是真的跟著法國百年香氛Roger&Gallet去旅行♥

106.jpg

附上活動資訊

9/1(日)- 9/25(三)
櫃上消費就送孟加拉玫瑰香水皂25g
正產品消費滿$2000送50ml乳液+50ml沐浴露
消費滿$2500即享有9折優惠和加入集點活動

ROGER&GALLEL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RGTaiwan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