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前幾天下午跑去Roger&Gallet南西新櫃拍照
又去了31 Sons de mode 晚上還跟老公去W參加了朋友舉辦的超跑派對
完全是相當忙碌的一天!

老公原本還在猜我逛完街應該就會直奔回家...
拜託!我有這麼弱嗎?
(((嗯...好像就是有這麼弱

大概是長期被舒服的平底鞋養壞了胃口
難得穿上高跟鞋覺得特別不習慣 但為了愛美還是硬穿了出門
在外奔波了一整天後 實在有種沒事幹麼整自己的感覺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邊走路就邊跟老公撒嬌(?)...

我:老公我穿高跟鞋腳好痛喔!
老公:喔
我:你都不關心我!
老公:那該怎麼辦呢?
我:那你背我

老公:好呀!
我:這裡是信義區耶!你不怕丟臉喔?
老公:不會呀!反正丟臉的是妳
我:為什麼?
老公:路人應該只會覺得 這男生又帥人又好會在鬧區背女朋友
         然後覺得這女生好不懂事 竟然讓男生在公眾場合背
我:....對耶!

老公:快點上來吧!讓路人覺得我又帥又貼心
我:不要!我要自己走...

大家看看我老公是不是非常壞
想要藉由背老婆來博取路人讚賞的眼光.....
才不要讓他得逞呢!哼

那...
以後就算愛漂亮穿高跟鞋出門還是帶雙平底鞋以防萬一好了


最近在Bebe Closet買到一雙很喜歡的平底鞋

本命星座鞋

18

 

這雙很多雜誌就看過的星座鞋 我一直非常想要
但品牌鞋單價太高了下不了手 加上歐美品牌的鞋 其實對小腳人來說不是很好駕馭
上個月看到韓貨有出 就拖Bebe Closet老闆娘訂了一雙
才剛收到熱呼呼的實品呢!

16

 

實品非常漂亮 價錢也是
因為我本身就是天秤座 所以當然是選了天秤的星座鞋
鞋身是淺淺的藍色榮料 鉤上金邊以及帶點深藍色的天秤Logo很優雅

17

很多小妞在問的尺寸問題
韓鞋最小的尺碼通常就是23開始
因為韓鞋版型本身就偏小一些些 所以平常穿22.5的人拿23剛好
22號腳穿也OK!
(((我自己是21.22的鞋都可以穿

19

20

特別挑了件藍色洋裝來搭星座鞋
這件花朵古典感無袖氣質洋 我也是非常非常推薦
可以說...是這次我自己清單中非常必帶的款式!

花朵古典感無袖氣質洋

21

22

當初在連線的時候就覺得這件洋裝真美
但沒想到實品才叫做..."真的美"
(((Bebe Closet老闆娘連線的照片要加油囉!(偷抱怨ing)

23

雕花的部份是有點半立體 非常有質感!

24

當初其實也很喜歡紅色款 但最後還是覺得這籃紫色比較特別
而且穿起來把膚色襯的好白、好亮....美♥

25

 26

外出的搭個真之外套感覺比較低調
(((但也難掩洋裝本身的美好
如果是要去比較重要的場合 單穿配雙簡單的黑高跟就相當得體


另外一件洋裝也是藍色
但風格比較清新
(((最近果真很喜歡色單品 非常印肉!

愛心葉子簡單絲棉洋裝

28

29

老實說...我到現在都看不出來上頭的花樣是"葉子"
哈哈哈 人生不要計較這麼多嘛!(拍肩)

就單純覺得這配色很清新 穿起來應該蠻美的就挑了
實際穿起來也真的頗美...很日系的風格

30

洋裝這種東西 永遠都不嫌多
通常只要款式好看、價錢不要太誇張 我都會入手

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穿起來很通風(?)的感覺
就是...為風吹過整個人都可以被吹到涼涼的感覺
即使做了七分袖 夏天穿也不會太熱

31

32

搭短靴完全是讓可愛度加分的超完美搭配
(((不過配涼鞋也挺好的看就是...

33

34

短靴也是這是連線的單品
(((聽說小貓也有挑這雙

麡皮短靴 

35

36

它的跟不高所以活動也方便
不會穿跟鞋的女孩也可以駕馭的起來

尺寸上我自己靴款都喜歡拿稍微大一些
23或是23半穿起來比較舒服
當然22穿起來剛好也是OK
(((本身對於鞋號這種事 其實沒有很在意

40

39

搭配的長鍊也是這次的貨
愛心簍空墜珠長項鍊

3837


再來一套又是藍色的穿搭
(((就說了 我最近真的有在迷藍色嘛!(笑)

圖騰緞面好質感洋裝

41

雖然是很簡單的單品
但是質感上非常棒棒加了不少分
而且...人家一直覺得簡單的東西比較耐看嘛!((笑

4342

454647

48

長度上可以蓋過屁股
(((但前提是你要夠矮 大概150CM就可以
不過還是搭件褲子比較安全

上衣的白色圖騰跟白色短褲呼應的很完美
我很喜歡這種身上顏色不多 卻彼此呼應的穿衣風格

4950

 

最後一套呢...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姐姐系點
算是我近期自己很喜歡的風格 俐落又有重點!

肩綴織蕾絲綁腰帶洋裝

51

52

綁腰帶洋裝我非常喜歡
(((因為是白色單品....誤
是很挺得料子 穿起來都會俐落
配上綁帶很有重點

55

肩上還做了呼應綁帶的蕾絲雕花

56

585457

59

紅色大包各位寶貝們可是問翻了 哈哈哈
我自己收到的時候也很驚豔
它...完全是我近期看過最美的紅色大包

流金扣條大包

62

陲墜的綁帶感覺非常隨性
但我要說 這個紅色很厲害!
算是正紅色但又不會過度高調 還是有點深度的那種
其實有點難形容...
就是不容易看膩 但是很搶眼的紅
(((還是形容的有點爛...(攤手)

不過這包有個問題...
因為是大包的關係 所以非常好裝
每次出門呢 我都為了要用什麼來把它裝滿很煩惱
(((英俊表示:有人說包包一定要裝滿才可以出門嘛?(巴頭)

61

哈哈哈
偷偷說這咖包包英俊也說好看
還好紅色比較誇張 不然他應該會搶去背吧!?
(((這樣好嗎?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bebecloset
官網:http://www.mybebecloset.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ebeclosetBB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