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整個月裡有兩天是我最討厭的
一是調整矯正器隔天因為牙齒會酸軟、牙齦又漲痛
幾乎是完全沒辦法吃東西 非常痛苦
還好本人的矯正人生已經進入到末期 快要徹底解脫了
意思也就是說...再痛也沒幾天了啦! o(≧v≦)o 

但另外一天就沒這麼幸運可以馬上解脫
畢竟我至少還要等個20、30年才會到更年期
對!我在說了就是所有女孩的惡夢...生理期

只能說...生理期Day1完全是人間地獄
而且看什麼事都不順眼
比方像是我從來不太介意台灣路坑坑洞洞這件事
有時候還會覺得這樣搭車在路上跳呀跳的很像在坐碰碰車 好好玩
(((英俊表示:全台灣大概也只有妳可以這麼樂觀
但是到了生理期的時候 就覺得路很爛非常惹到我
因為每經過一個坑 就覺得自己的子宮快要被震出體外這麼痛

重點我一直是個耐痛力很高強的人
大概就是隆鼻退完麻醉都可以自己邊流鼻血邊做晚餐來吃這種等級
卻每個月都被經痛摧殘的體無完膚

簡單來說我的生理期第一天 就是什麼事都不能做 完全是整個人廢掉的狀態
只能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 還邊冒冷汗最後...睡著

為什麼結局會是睡著呢?
因為呀...實在痛到翻來翻去 上演的內心戲又太多場所以累到睡著
哈哈哈哈 也算是相當豁達

而且我很乖吧!

一休息好馬上就爬起來寫文章
深怕再躺下去寶貝們敲碗的聲音就快把我的FB掀開了

這次Cinderella秋裝第一發就火力全開
實在讓人無法冷靜...(深吸一口氣)

第一套:配色格紋蕾絲裙襬泡泡袖傘形棉料上衣

17.jpg

18.jpg

19.jpg
搭配的鞋子是Jovie's Diary家的
知道一定有人會問 所以我自己就先說了
但...已收單 還請各位節哀 
(((哈哈哈 有說跟沒說的結果一樣

好啦!
我喜歡這件甜甜又隨性的氛圍
也很好搭配 長褲或是短褲搭起來的感覺不同但都好看
個人是比較喜歡穿短褲 腿型或是比例上都比較好

20.jpg

21.jpg

上衣的長度很夠
交小的女還穿起來 有點像是超短的洋裝
但...還是要穿褲子好嗎!(捏耳朵)

料子上當然也很舒服
是有點份量的薄料 夏末初秋很適合的質料
七分袖方面完全是我私心的愛
因為...可以遮手臂

22.jpg

24.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屁股的部份

25.jpg

 

賣場兩個顏色裡
原本是比較喜歡藍色款 但又覺得粉色也好看
其實只是想要衣櫥裡多點顏色...
最後挑了沒這麼擅長搭配的粉嫩色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第二套:細緻亮片雪紡內裡後開叉長版針織衫

30.jpg

 

亮片針織衫實在太美了!
完全是讓我無法招架 偷偷先說這款我兩個顏色都包走了
就...真的是好看又好搭配的單品 一點都不想要錯過

閃著點點亮片的針織衫
給人感覺沒這麼慵懶多了點貴氣
也不像亮片上衣如此高調 添了分優雅
雪紡紗也讓整件上衣更有層次 總之就是完美♥

31.jpg

黑色款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
原本也是有點擔心自己會駕馭的不是很好
結果搭上皮帶 拉出腰身 優雅又有點小小的個性

32.jpg

33.jpg

不搭腰帶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很簡單卻非常優雅 披上條棉麻長圍巾更有氣勢了!

35.jpg

36.jpg

米色針織衫配上亮片更雅緻
長度剛好可以蓋到大腿 隨性又性感

當然...前提是身高方面要比較嬌小的妞兒們才能這樣穿

37.jpg

 

背後拼接了透膚的雪紡紗
所以不管怎麼搭配都還是需要穿褲子在裡頭
否則實在有點太性感...還是有人就在追求這樣的感覺(((笑

40.jpg

 

搭配的長圍巾也是這次cinderella家的新貨
豹紋配色滾邊柔軟棉麻長圍巾

41.jpg

 

料子舒服、氣勢也夠
重點是價錢方面更是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原本以為應該要個近千元左右 沒想到...竟然不到五百!竟然不到五百!
cp值實在非常高

42.jpg

43.jpg

44.jpg

 

早秋真的好需要大量的薄圍巾
披起來很符合秋天的氛圍 晚上涼也能夠保暖
但...披起來很有氣勢這件事還是比較重要 哈哈哈

我真的很愛這種簡單有細節、有重點的搭配 百看不膩!

45.jpg

46.jpg

 

 

第三套:後珍珠拉鍊緹花蕾絲七分袖彈性上衣荷葉鬆緊束腰口袋設計挺感西裝料短裙

62.jpg

 

這套是小姐姐系無誤
好適合剛進入職場想要有點半正式又怕老氣的女孩
快點入手些比較貼身的單品來搭配荷葉高腰裙準沒有錯!

這件上衣很美
背後拉鍊上的珍珠 超級迷人

63.jpg

64.jpg

介於膚色與米色的中間地帶 
老實說...我就愛這種曖昧色系 很溫柔當然也相當襯膚
但搭配的單品對比要夠強 不然顯示不出它的美

帶點彈性的蕾絲 不算緊但卻貼著身體
身材好的女孩穿上應該會非常辣...很可惜我無法詮釋辣這塊

65.jpg

 

裙子方面...
真的不是我在說 完全好看到無法無天呀!
西裝料的材質不會覺得太休閒 重點是顏色又好搭 

66.jpg

 

其實以前我是根本不敢穿高腰裙的人
總覺得它非常凸顯小腹 事實上也是非常強調小腹
完全感受不到別人口中高腰裙很修飾是在修飾哪個部份

但是...自從買過一件荷葉口的高腰裙後就讓我重新定義了高腰裙
它真的可以把激烈的小腹藏的很好 加上高腰還能把下半身比例拉長
對多數五五身的東方人來說實在太感人了!

真心覺得曾經跟我一樣吃過小腹苦的女孩可以試試這種款式的高腰裙
包準妳絕對會愛上它 然後...瘋狂蒐集 
因為我目前就是這樣的狀態呢!哈哈哈


就是個小輕熟的氛圍

68.jpg

69.jpg

70.jpg

包包也是這次的新品
扭結編織2way肩背鍊帶牛皮手拿包

71.jpg

一直在找這種不管穿什麼都可以隨便抓了就出門的小包 
但越簡單的東西總是越要求質感 畢竟我知道它絕對可以用很久很久

第四套:菱形線條點點印花鬆緊束腰無袖雪紡連身短褲

72.jpg

73.jpg

話說我去年在整理衣櫥的時候 發現自己一個夏天買了快30件連身褲
真的是有那麼一些些誇張
(((英俊表示:妳去年短靴方面也沒在客氣...
反正我就是一個喜歡什麼就會瘋狂蒐集的人

比起去年 今年對於連身褲我算是冷靜很多了!
但看到好看的還是要收到自己的衣櫥裡
因為連身褲可以算是我心裡實穿單品名單上的前幾名
套上一件就能出門 活動上也比洋裝方便
但...缺點就是上廁所方面會呈現半裸體的狀態 哈哈哈

74.jpg

 

連身褲也算是非常適合搭長途交通工具的服裝類型
但...前提是它的料子必須舒服!
(((本身真的沒辦法穿著牛仔褲搭飛機或是客運之類的交通工具 好難受

這件的料子非常OK
雖然是有點雪訪的材質 但在花樣上不容易看出皺摺
重點是它就很好看 不管搭短靴或是皮質福樂鞋、涼鞋都有自己的味道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最後壓軸的縷空花漾蕾絲拼接傘形袖飾絲棉洋裝

79.jpg

 

只能說把它放在壓軸實在當之無愧
放在首圖也只是剛好而已 它就是如此迷人

這件非常有日貨的氛圍
尤其是那袖子上勾花的細節

81.jpg

82.jpg

 

對於白色單品我的抵抗力可以說一直都是零
這件事我也有點困擾...但並沒有要治療的意思 哈哈哈

83.jpg

85.jpg

86.jpg

 

帽子也是韓貨 但...已經斷貨了

87.jpg

 

前幾天把照片放上FB
就有寶貝說拍照的地點好美 想知道是哪個景點
只能說...這地方很神秘 因為就是我家樓下 哈哈哈

88.jpg

89.jpg

90.jpg

 

不免俗還是要誇一下老公越來越會拍照了
可以把家樓下拍的像是哪來的厲害景點一樣
重點是...還可以把我這個諧星拍成夢幻美少女 這才是最厲害的吧!
這....

99.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賣場相關資訊


Cinderella 仙杜瑞拉
官網:www.cinderella-korea.com
奇摩: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inderella-korea
FB:http://www.facebook.com/cinderella.korea
門市: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