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請問這隻睫毛膏長得有這麼明顯是我的菜嘛!!!
才一推出就不少妞兒們到FaceBook告訴我要快點去買

回顧之前分享過的睫毛膏文章清一色都是"濃密型"
更驚人的還都是媚比琳Maybelline家的產品
自己都有點嚇到 原來我的口味這麼固定
就說了我是一個非常專情的人嘛!!!(轉頭跟英俊哥邀功ing)
不過今天就來介紹點不一樣的!!!

本篇是跟媚比琳Maybelline的合作文♥ 

這次媚比琳出了一款全新的纖長型睫毛膏
就要打破我的睫毛膏大軍清一色都是濃密型的現況
馬上先讓大家來看看主角本人!!!

Maybelline New York『天生名眸 長翹睫毛膏』
二倍纖長:
獨創4mm纖維,是傳統纖維兩倍長,可完全服貼於真睫毛上,無盡延伸睫毛長度
持久飛翹:
無重力纖維新發現,即使重複疊刷,睫毛依舊整天飛翹不塌,勾勒出持久迷人弧度
六角椎型刷頭:
完全吻合東方人眼型,絕不遺漏任一縫隙及根部
抗暈染,溫水輕鬆卸:
持續24小時的乾淨美睫,卸妝快速不傷睫毛 

重點是妞兒們不覺得它外型長的很少女嘛!!!(高音ing)
看到桃紅色的包裝就暈了 還沒用就覺得是我的無誤
媚比琳還幫它取了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小飛桃"
(((心裡默默os"我是小飛桃的朋友愛七桃" 哈哈哈哈


在試用前還參加了體驗說明會
現場除了看到了最新的電視廣告外還有專業彩妝師教學


許有湘老師是我本身一直有在關注的彩妝師
我很喜歡她的妝感 每個環節都到位又不會過於誇張
有她的背書跟示範讓我對小飛桃更有信心了!!!




大師出手果然馬上知道有沒有!!!
在刷法上讓我上了一課 當然商品本身吸引力也很夠

有看日雜習慣的妞兒應該對小飛桃不陌生
據說小飛桃本人在日本上市三個月就狂銷"一百萬支" 奪下纖長睫毛膏類銷售第一
(((這樣說來平均一天就要賣掉10000支 未免太猛了吧!!!
終於在近期內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真的是讓人心癢癢
回家就迫不急待的拿出我的小飛桃立馬試試
妞兒們在前往搶購之前就先跟著我一起體驗小飛桃的魅力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睫毛
(((看過很多次的孩子就先忍忍 很多人沒看過嘛(摸頭)


本人的睫毛真的是很標準的"東方人路線的睫毛"
細軟、稀疏、容易塌所有東方人睫毛的困擾我都包辦了
更倒楣的是我的睫毛還是灰色的...(跌倒)
不刷睫毛膏我的睫毛真的存在感真的超低!!!!
(((而且還垂到了極限(泣) 


要是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妞兒
強烈的建議在刷睫毛膏前一定要出動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這步驟完成後就可以正式開始刷睫毛膏囉!!!


先給妞兒們看我隨便刷上一層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隨便刷上一層就有這樣的效果



我特別喜歡小飛桃刷頭的設計


獨創的六角椎形刷頭很吻合東方人的眼型
無論從什麼方向使用 都絕不遺漏任一縫隙及根部
嗯...這刷頭很我的菜!!!
我自己在挑選睫毛膏的第一步 就是挑選刷頭
特別喜歡有弧度的刷頭 刷起來比較順手也比較不易沾眼皮


訴求纖長的小飛桃不同以往Z字型的刷法
只要垂直的往上刷就可以達到無限延長的效果
因為內含滿滿的獨創4mm纖長 亂刷會打亂纖維的排列
順順的刷才能夠讓纖維們乖乖的附著在睫毛上

在刷完約三次左右
(((其實我自己刷睫毛很少在算幾層 都是刷到差不多就停
心裡就有個聲音在尖叫 " 未免也太長了吧!!! "


小飛桃裡內含獨創4mm纖長 是傳統纖維兩倍長
可以完全服貼於真睫毛上無盡延伸睫毛長度
重點是這些纖維很乖 不會一直亂翹 搞的我躁鬱
(((當然先決條件式不要自作聰明的亂刷!!!!(瞪)


下睫毛的部份我也如法炮製 先以直立的刷法挑出睫毛
再以順順的橫刷讓纖長無限延長




完成後的妝感大致上是這樣




放一張對照圖讓妞兒比較



老實說小飛桃的實力並非如此 
(((看了其它Blogger的文章發現我大概才發揮了30%吧!!!(抖)
但是我本身就不是一個喜歡把睫毛刷的太OVER的人
比起過度的妝感 我更喜歡根根分明的乾淨眼妝



順便提醒一下妞兒
新的睫毛膏比較溼潤 尤其是強調纖長版
(((說真的要是不溼潤 應該一拉出刷頭纖維就亂飛吧!!!
要是
刷完覺得捲翹度不是很理想的孩子 可以再用睫毛夾加強一下
之後就沒有問題囉!!!



比起濃密型的睫毛膏 纖長型的妝感看起來更"乾淨"
(((是說我在使用濃密型時也會盡量刷成纖長型的妝感

至於要怎麼選擇睫毛膏 還是因人而異
總之都可以嘗試看看 找出自己喜歡的妝感
當然也可以搭配在一起使用!!!

現在上
媚比琳活動網站除了看更多產品相關資訊
而且可以直接到康是美或是
屈臣氏網路門市就可以直接購買
(((線上就可以購買這真的是太罪惡了!!!
最後附上
 
MAYBELLINE媚比琳FB粉絲團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