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Maybelline的新品時間!!!!
每次聽到Maybelline出新品我總是比誰都來的雀躍
因為人家一直都是愛用者嘛!!!!(撒嬌)
從學生時代開始因為經濟能力的關係只買得起開架睫毛膏
首選不用說一定是評價最好的Maybelline
這真的不是我自己在亂聊天而已耶!!!
說便宜又好用的睫毛膏 連三歲小孩都會回答你"快去買maybellne"
雖然之後也嘗試過一些比較高價的專櫃品牌睫毛膏
最後還是回到了Maybelline的懷抱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繞了一圈 才找到真愛吧!!!!


老實說我自己也數不出來到底用掉幾隻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了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我一個化妝包就有個兩三隻
(((不是我假鬼假怪 真的是都用的到啦!!!
就算如此每次聽到Maybelline推出新品我都會很熱情的舉手說我要我要
如果公關不讓我得到我就.....自己買!!!!(弱掉)
反正就是Maybelline只要出睫毛膏新品我是絕對不會缺席的(握拳) 

在所有Maybelline的睫毛膏中我又特別鍾情於"胖胖瓶"
就是瓶身看起胖胖的那個系列 所以才被網友們暱稱它叫做胖胖瓶
妞兒們千萬不要跑去小區說要買"Maybelline胖胖瓶"嘿
這樣妳可能東西沒買到還會當場糗翻喔!!!(笑)
(((要是有這麼可愛的孩子也拜託來跟我說 讓我笑一下

好啦!!!先不要廢話直接進入正題吧
這次要介紹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的"防水防油版" 

在去年我就有介紹過這隻的沒防水版!
女孩們一起刷出假睫毛吧!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
基本上我覺得這隻沒有防水版就已經蠻好用的了
台灣天氣濕熱最怕一到下午睫毛膏暈染或睫毛塌垂等問題
其實抗暈染是因為眼皮會出油
所以說要不暈染的關鍵來自於不只防水、更要防油
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這不就來了嘛!!!(歡呼+撒花ing)


延續了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的血統(?)
刷棒也是有Q彈度的設計♥
之前提到過沒有彈性刷頭對睫毛膏老手來說比較沒差
因為老手都已經很會控制刷睫毛的力道了
但是對於新手而言這真的是so sweet的設計
真的可以防止在刷睫毛膏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戳瞎
新手妞兒們可以盡量選擇這種有點Q度的刷頭 (筆記))


可以延長睫毛以及增加濃度的纖維也是給的很大方 
在目前我用過所有Maybelline系列的睫毛膏之中
Maybelline黑羽扇系列睫毛膏內的纖維真的是最多的!!!
(((因為它主打得就是可以刷出像假睫毛般的效果

既然今天都要介紹這麼厲害的睫毛膏了
那小草莓小姐也稍稍的分享一些"自己研發"讓睫毛捲翹更持久的小訣竅給大家
所以在這邊大家可以先稱我一聲Berry老師 (大概就像崇拜kevin老師那種感覺就好(笑))

立馬開始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睫毛
(((看過很多次的孩子就先忍忍 很多人沒看過嘛(摸頭)
本人的睫毛真的是很標準的"東方人路線的睫毛"
細軟、稀疏、容易塌所有東方人睫毛的困擾我都包辦了
更倒楣的是我的睫毛還是灰色的...(跌倒)
要是不刷上睫毛膏我的睫毛真的存在感超低!!!!而且非常垂(泣)

所以在刷睫毛之前我一定要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當然我相信有很多人的睫毛不需要夾就可以直接刷得很漂亮
不過對於睫毛容易塌的妞這環節請不要偷懶好嘛!!!(抓肩膀猛搖) 

吼吼!!!我的大絕招來了♥
"在刷上重點睫毛膏前我會先幫睫毛打個底!!!!!!"


就是拿一隻用比較久的睫毛膏先把睫毛微刷一遍
用久的睫毛膏比較乾就可以先把睫毛的翹度固定住
然後我自己極度偏好胖胖瓶可以把睫毛"根根分明的梳開"的刷頭
所以我用的新舊睫毛膏都是Maybelline無誤!!!!(笑) 

新的睫毛膏比較溼潤 控制不好睫毛很容易一刷就塌掉
不過MAYBELLINE家對於的濕度(?)控制其實算蠻好的
近兩年買過得睫毛膏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妞兒們參考一下就好
分享了捲翹度的小秘密至於"抗暈染"就是睫毛膏本身的問題囉!!!
其實一般防水睫毛膏並不等於抗暈染
Maybelline這次新增加了獨特的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
能夠完整包覆睫毛即使浸泡在油脂中也能讓墨膏不暈染不擴散
而且內含神奇的複合輕底膏能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 不怕睫毛塌垂
一刷立即可打造天生的濃密電眼喔!!!!

這步驟完成後就可以正式開始刷睫毛膏囉!!!


首先把刷頭拿"︵" 的弧度順著眼型去刷睫毛
這樣的刷法可以先讓每一個睫毛都平均的沾到睫毛膏
記得要從根部開始刷、手法要輕才能讓纖維一層層包覆睫毛
然後之前有小妞問到需不需要z字型的刷法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在走z字路線耶!!!
因為睫毛膏本身纖維的包覆力夠直刷就夠了
(((亂z反而會把原本好好的纖維刷的很亂而已!!!


接著採用直刷式首先將刷頭轉成" ︶"從凹面由睫毛根部"直刷"至睫尾
讓睫毛自然如羽扇濃睫般瞬間綻放
接著把刷頭轉成" ︵ " 的弧度繼續從根部向上直刷
這樣的弧度可以幫你把眼尾、眼頭的睫毛都往上提高讓捲度更美!!
並且讓濃睫環環加長30%喔!!!!


是不是飛翹的不可思議!!!!(笑)


再來用刷頭前端以垂直方向下刷至下眼睫
追加下眼睫的濃密程度!!!


最後再用"︵"的弧度像刷上睫毛一樣的往刷順下睫毛就可以囉!!!
(附上使用/妝容示範供大家參考) 


刷下睫毛的方式只要先把刷頭直立!!!
讓刷頭呈現 " 〕" 的感覺先把下睫毛根根沾上睫毛膏即可。


這是下睫毛的完成圖!!!!


雙眼完成圖!!!


是不是看起來又捲翹又濃密!!!
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
真的是將濃密跟纖長結合一體的好物
(((真的不愧我這麼熱愛它♥



單看沒什麼感覺 那一下before&after最準!!!


是說我本身真的很喜歡睫毛刷翹翹的感覺 看起來超有精神!!!
使用假睫毛的頻率真的很低 手殘是一部份的原因之外
我私心覺得刷睫毛的妞看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我私下外出以及所有的穿搭文的眼妝都是以睫毛膏完成的
如果有讓大家感受到睫毛很飛翹只能說說都是Maybelline太威而已
妞兒們就不要再問我使用哪個牌子的假睫毛了 乖!!!(摸頭)

全新媚比琳快捷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真的比起以往的版本更加持久 最近出門拍照都用它
艷陽高照我的妝也還是好好的
(((不過颱風天我就不敢保證了!!!(摸下巴) 

現在加入媚比琳FB粉絲團參加揪出女特務勇闖濃睫禁地」活動並抽獎
趕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可以得到更多產品訊息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難得週末還發文 妞兒們都知道我週末都處於被綁架的狀態(笑)
好啦!!!想要跟我聊天的孩子請加入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