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最愛指的是誰吧!!!!
沒有錯就是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本人
(((有人猜錯以為我在說得"最愛"是HELLO KITTY嘛???

當初公關在跟我邀稿這隻MAYBELLINE×KITTY限量款時
我就說其實我沒有喜歡KITTY耶!!!不過是MAYBELLINE還是很想要收集
這種感覺就有點像你很喜歡某個牌子的香水每瓶都有
突然它出了限量款但是香味你覺得還好也還是會堅持要帶回家一樣
就是一種"我通通都要有才行"的感覺(握拳)
不過再說完這番理論放下電話後 突然有一種打自己嘴巴感覺
因為...

我的手機殼就很不巧的是KITTY本人!!!!
如果說身邊只有一樣KITTY的相關商品或許我還不會這麼尷尬
但是除了手機殼之外我最近還想買FOREVER 21×Hello Kitty聯名系列
難道說我一直都有KITTY魂只是我不自知而已...(羞愧)
好吧~可能是因為KITTY總是帶著可愛、夢幻的味道
所以才讓人這麼無法抵抗吧~(攤手)
(((重點應該還是因為我真的無法錯過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吧!!!

是說我不只一次在blog裡宣告(?)我愛用MAYBELLINE家的睫毛膏了
不過連我也感到吃驚的是"沒想到從我一開始寫blog就一直有在分享胖胖瓶了耶!!!"
馬上給大家來一個有文有真相 090715 愛用睫毛膏推薦。

其實早在收到HELLO KITTY限量款的文章邀約前
我早就在小屈收了這隻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嗯...差別就在上面沒有HELLO KITTY而已
就說了我只要看到MAYBELLINE胖胖瓶出新貨一定會手癢
而且這次的快捷濃捲風還是粉色版也太犯規的吧!!!
這次限量版加上了HELLO KITTY又更可愛了♥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HELLO KITTY限量款
在日本上市時出現搶購一空熱潮 是媚比琳台灣向總公司極力爭取後
才特別從日本限量空運來台灣的唷!!!!
MAYBELLINE再度與史上最可愛的Hello Kitty跨界合作
驚喜結合兩大時尚之都 紐約與東京的不同元素
也讓讓彩妝天后品牌與不敗的卡哇伊 經典完美結合♥

除了瓶身充滿著HELLO KITTY的圖案之外



外包裝上也是走HELLO KITTY風 一點都不馬虎呢!!!
黑mix上粉紅的配色好美 上頭的蝴蝶結更是要了我的命這樣
嘖嘖~ 是不是完全燃燒了女孩們心裡的少女魂呢(笑)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HELLO KITTY限量款
容量9.2ml;售價新台幣360元

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就是俗稱超級口碑款的"Maybelline胖胖瓶"
它一樣延續了所有Maybelline胖胖瓶系列可以把睫毛"根根分明的梳開"的刷頭 
(((說過超多次我之所以超愛胖胖瓶就是因為這款刷頭真的好威!!!
那接著來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看完只會更燃燒♥



在說一下我的睫毛真的是很標準的"東方人路線的睫毛"
細軟、稀疏、容易塌所有東方人睫毛的困擾我都包辦了
更倒楣的是我的睫毛還是灰色的
所以要是不刷上睫毛膏我的睫毛真的存在感超低 


雖然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有提到可以不需要使用睫毛夾
就可以輕鬆的把睫毛刷翹 但是就還是要看個人睫毛的體質而異
我還是建議睫毛比較細軟的東方女孩們可以先夾一下再開始刷睫毛膏!!!
(((當然要是你睫毛非常好刷翹這可以跳過我也沒意見
接著就可以開始刷睫毛囉!!!!


使用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就跟一般在使用胖胖瓶的方式一樣
首先就是把刷頭拿成"︵" 的弧度 順著眼型去自己的刷睫毛
這樣的刷法可以先讓每一根睫毛都平均的沾到睫毛膏


接著把刷頭轉成" ︶ " 的弧度繼續從根部刷上睫毛膏
這樣的弧度可以幫你把眼尾、眼頭的睫毛都往上提高讓捲度更美♥
專利的強力睫毛燙刷頭能刷出濃密睫毛且迅速固定 
同時也可以避免結塊的產生!!!

這次用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我的發現是
MAYBELLINE家的濕度(?)控制又進步了!!!
在刷睫毛中容易造成睫毛坍塌的原因其中有一點就是"睫毛膏太濕"
這種情況又別容易發生在新的睫毛膏上
以前我在使用新開的睫毛膏都會先用衛生紙稍微吸一下
防止因為太過溼潤造成睫毛刷不翹 這次完全不用耶!!!!
一打開就可以馬上刷濕度剛剛好♥



刷下睫毛的方式只要先把刷頭直立
讓刷頭呈現 " 〕" 的感覺先把下睫毛根根沾上睫毛膏後
在用"︵" 的弧度像刷上睫毛一樣的往刷順下睫毛就可以囉!!!
刷順的步驟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的狀態更自然♥
(((喜歡洋娃娃款粗下睫毛的孩子可以直立刷就好!!!


請看完成圖!!!!





有刷睫毛整個人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超有精神♥ 
單看還好!!!不過用個BEFORE&AFTER就很明顯了吧!!
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專利「彈翹鎖定成分」
從睫毛根部至末端飛捲出U型翹睫( 75° 捲翹)創翹的睫毛
厲害的是即使從早出門到晚 依舊可以持久捲翹
全新升級防水配方也比較舊款來的更加不容易暈染!!!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舊款容易暈染過 除了有一次不小心買到不防水的外(苦笑) 




這次眼妝使用的產品都是MAYBELLINE家的唷!!!
現在上媚比琳粉絲團幫可愛的kitty變身就有機會搶先擁有限量kitty濃捲風睫毛膏喔! 
更多相關資訊可以上 Maybelline粉絲團 觀看

然後想要找我聊天的孩子我們相約老地方 (很會賣關子)吧!!!
今天去打了一下雷射外加導入皮膚好光亮呀
所以說~ 為了要讓皮膚的光澤可以更加的更持久 
我一定要早睡早起(聽起來就是大話)才行!!!(握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