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胖胖系列終於跟我邀稿了!
這是在逼我寫情書​嗎 ))
有在"發露"我blog應該都知道Maybelline胖胖瓶每一代都是我的愛用款
所以每次看到其他blogger搶先分享Maybelline胖胖新品我心裡都會很不爽(瞪)
大概像是有一種男朋友跟別的女生約會那種吃醋的感覺
最愛Maybelline的人明明是我為什麼要讓其他人先用到 (跺腳))




這可是有文有真相的 090930 隨身化妝包大公開110710 隨身化妝包大公開
兩篇文章裡都有提到我有多熱愛Maybelline的胖胖們
人家愛用到連我化妝包都換3、4次了Maybelline還是沒有換掉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換湯不換藥 誤))
重點是明明很不爽我還是硬要看 看完又自己跑去買 
沒辦法呀~ 愛到卡慘死 ← 是用在這吧?




還好這次Maybelline 慧眼識英雄(?)來分享最新的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
真的是最新最燙手的唷~ 目前都還沒上架呢  (得意))
不然我又要很生氣看完別人介紹再默默的去小屈買一隻回家 ← 也太弱了吧!

好啦~在參加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的說明會時
公關說這款假睫毛膏在歐美熱銷了幾百萬支了! 
這麼威(驚))
導致本人又對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的期待又更加分了
原本的期待已經是100了聽到後整個衝破頭頂  衝衝衝 )))
不囉唆~(因為都囉唆完了(笑))馬上進入開箱+試用文!








延續了Maybelline胖胖瓶系列可以把睫毛"根根分明的梳開"的刷頭
我好愛這刷頭  拜託千萬不要有改版了一天好嗎 (跪求))
比較不一樣的是整隻刷棒多以往沒有的Q彈度
其實有沒有彈性刷頭對睫毛膏老手來說比較沒差
因為老手都已經很會控制刷睫毛的力道了
但是對於新手而言這真的是so sweet的設計
真的可以防止在刷睫毛膏的時候不小心被自己戳瞎
新手妞兒們可以盡量選擇這種有點Q度的刷頭 (筆記))





另外也可以看到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裡多了超級多的纖維
真的是超級多耶~ 我差點以為拿到了Double 纖維的睫毛膏
就像去點餐的時後點Double cheese 一樣
不過Double cheese 要加錢 Double 纖維不加價 (笑)



馬上刷給妞兒們看就知道Double 纖維的威力了!







是說我本人的睫毛真的是很標準的"東方人路線的睫毛"
細軟、稀疏、容易塌所有東方人睫毛的困擾我都包辦了  
更倒楣的是我的睫毛還是灰色的
所以要是不刷上睫毛膏我的睫毛真的存在感超低
可以容許我先大哭一下在繼續嗎 淚)))




在刷睫毛之前一定要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對於之後上出來的睫毛高的捲翹度真有很大的幫助
尤其是睫毛容易塌的妞這環節請不要偷懶好嗎 (眨眼))





偷偷說我這次用的眼影也是Maybelline還沒上架的新品
是我最喜歡的大地色系而且畫起來好乾淨、好清爽
Maybelline你對我好好唷~ 我最愛你了 啾♥
以後有胖胖系列睫毛膏新品都可以讓我先試用嗎  扭動)))



夾翹睫毛之後就可以開始上睫毛膏囉!





首先把刷頭拿"︵" 的弧度順著眼型去刷睫毛
這樣的刷法可以先讓每一個睫毛都平均的沾到睫毛膏
記得要從根部開始刷、手法要輕才能讓纖維一層層包覆睫毛






接著把刷頭轉成" ︶ " 的弧度繼續從根部刷上睫毛膏
這樣的弧度可以幫你把眼尾、眼頭的睫毛都往上提高讓捲度更美♥
是說靠近根部真的很重點但是靠近根部刷的力道非常難拿捏
還好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的彈力刷頭讓刷睫毛時
可以輕鬆刷到睫毛的最根部也不會覺得刺痛  大拇指))






另外妞兒們也不要遺漏了下睫毛唷~ 它會哭哭))
刷下睫毛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先把刷頭直立
讓刷頭呈現 " 〕" 的感覺先把下睫毛根根沾上睫毛膏後
在用"︵" 的弧度像刷上睫毛一樣的刷下睫毛

上、下睫毛反覆刷上3次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濃度囉♥ 
我指的是"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反覆刷上3次就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濃度
就我以前的刷法應該要一隻刷完3次以後在換下一隻啦  笑))









請看完成後是不是很像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一樣有神呢~♥♥♥
而且卷翹度也維持的很好說  拍手)))
是說我本人使用假睫毛的頻率真的很低
手殘是一部份的原因之外我私心覺得刷睫毛的妞看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換算下來買一隻好用的睫毛膏的C/P值也比較高
平均一隻刷個100次應該不為過吧
另外也提醒小妞們長期使用假睫毛如果沒有正確卸除
容易因反覆黏貼拉扯傷害到眼周肌膚唷 (驚)





比較驚訝的是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卷翹度維持的很好
但它竟然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 (驚)
雖然溫水可卸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太大的誘惑力
我可是會乖乖使用卸妝產品徹底卸妝的好孩子  撥頭髮))
不過因為前幾天都用Maybelline黑羽扇假睫毛膏
剛好週末去霆霆家沒帶到這隻就換回元來的睫毛膏用
在卸妝的時候就很明顯的感覺到"怎麼這麼難卸"
難怪現在這麼流行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呀~ (恍然大悟))




是說小草莓小姐這次有現身在Maybelline粉絲團的"特務女活動"
8/8起只要上粉絲團來猜猜誰才是刷了假睫毛膏的特務女
就有機會得到黑羽扇假睫毛膏正品一支(衝)
http://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就以上♥


前幾天晚上我要霆霆早上出門前把我叫起床
出門前他都沒有動靜只淡淡的說了一句
:我把冷氣關掉囉!
雖然我有點疑惑他是不是忘記叫我起床
但是因為太睏了就不疑有他的繼續睡下去
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後我被熱醒
遍地都找不到冷氣的遙控器
我差點以為被他帶去上班了說 (怒)
正如他所料我起床翻遍整個房間後才要問他
你們猜怎麼了呀~
他竟然把冷氣遙控器藏在廁所裡!
告訴我"去趟廁所應該就不會賴床了"
等我找到遙控器我也不睏了....
((心裡OS:幸好不是要去管理員那拿遙控器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