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 GF1真的拍起來太美了! (首圖使用的相機是GF1的純淨色調)
其實這篇妝文早就打好了,遲遲沒發的原因就是要等到情人節前夕在PO。
延續著上一次 110114 日常外出妝示範!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星灩唇膏。的妝文,
這次使用了一模一樣的產品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稍微偏重也可以說是比較適合約會、出席活動的眼妝。


這個妝容根本可以說是超級適合跟男生約會時候的心機妝容呢!
畢竟多數的男生對化妝的知識很少,所以它們根本分不清楚妳有沒有化妝或是裝得濃淡,
但是他們很會認假睫毛!
尤其是在兩個人約會實的近距離接觸,他一定看得到妳眼皮上的假睫毛(除非妳用種得,透明梗也可以啦!)
使用過濃的假睫毛男生就會覺得妳妝很濃,要是加上眼線那就更不得了,整個就是PARTY QUEEN 嘛!
其實只要你的臉上沒有什麼突兀、明顯的人工添加物它們就會以為妳是個素顏美人呢~ 
熟不知妳可是用心計較才打造出這樣像沒化妝的自然妝感呢~ 呵呵呵(竊笑)) 
所以這個妝容完全不會使用到眼線、假睫毛這些產品,一定要讓眼睛看起來乾淨卻有神才最迷人。

那就讓我們從上完底裝後的素眼睛開始吧!

在粉底方面小草莓小姐目前還是使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請閱讀:101022 這款粉底一定要推!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DEAR ALL 小草莓小姐真的要說,這款粉底真的很威!
非常輕薄、好推又持久,完全顛覆了小草莓小姐對於歐美系粉底厚重的認知。



首先小草莓小姐使用了(A)大面積的將眼皮先打亮。
很多女孩兒在化眼妝的時候因為害怕眼睛看起來拋拋的都會逃避打亮這個動作,
不過小草莓小姐真的要說,打亮真的很必須!
妝前的打亮就像是幫眼皮上飾底乳一樣,可以讓之後堆疊的眼影更有光澤、看起來更精神。




接著再使用(B)做第二大面積的上色,使用的範圍要比(A)稍微小一點點,做出漸層的感覺。
(B)色有點偏金,大家在下手的時候要注意不要太重 
一點點的金色可以讓眼睛有神太OVER真的會讓眼睛拋唷!
當然也請大家不要忘記自己的下眼皮,用色的範圍大約是2/3左右。



最後使用(C)做最後眼神的加強,使用的範圍要比(B)更小一點點。 
下眼皮的部分大約是1/3的範圍,請盡量的靠近眼睛,用色範圍太寬會很像眼睛髒髒的OR黑眼圈唷!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的BR-1 算是比較偏暖色調的大地色系,在下手的時候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會變的太豔麗。
加上這次裝容就是想要營造出比較深邃的眼神,大力一點無妨,只要不配上假睫毛一切都在安全範圍。
這樣子眼影的部分就差不多完成囉! (我知道看起來很像吸毒犯,不太舒服(笑))

當然還要加上眼妝最重要的睫毛!

是不是~ 加上睫毛後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吧!?
所以說睫毛真的是眼睛的窗簾,只要把窗簾打開眼睛就會很有精神呢! (因為陽光就透進來了呢~(笑))
這次小草莓小姐之所以不選擇假睫毛,除了本身就沒有很喜歡使用假睫毛之外就是希望妝感偏自然。
不過這次的眼妝要是配上假睫毛直接就可以晉級成為PARTY妝囉!
之前大家有問到小草莓小姐使用的睫毛膏牌子,目前一樣是Maybelline黃胖胖 + beauty maker 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
想要刷出更濃密的感覺時會在加上LANCOME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順序則是 Maybelline黃胖胖 → LANCOME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 →beauty maker 終極大眼。
另外要是大家想知道小草莓小姐如何刷睫毛膏請閱讀: 【教學】100608 讓睫毛超挺、超持久的秘訣。




最後用(D)在眼頭的位置稍做打亮,來點開眼頭的效果。
(D)色可以說是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的BR-1裡小草莓小姐最喜歡的顏色,
有點類似珊瑚色的淡粉紅加上珠光,用在眼頭的位置也不會亮的太OVER。

就整個完成囉!




顏色層層的堆疊所創造出來的深邃感絕對不是一條粗眼線可以取代的,
配上根根分明卻自然的睫毛,讓眼妝深邃有神卻不俗豔。
小草莓小姐真的超愛這種自然卻深邃的妝容呢~(扭))




唇色一樣是使用 Lavshuca星灩唇膏的BE-2 
還是要再說一次Lavshuca星灩唇膏的BE-2
這個顏色一擦上去絕對讓人有種 :怎麼可以不買的衝動。)



那就希望大家喜歡這次小草莓小姐分享的妝文也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別忘記幫小草莓小姐按個推推再離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