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篇完全是示愛文!!!

常在看小草莓小姐Blog的妞兒們一定都知道
我有多愛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大概就像是愛英俊這麼愛了!!

不知道的可以翻一下之前的文章
111227超完美底妝♥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120815輕.透.薄.貼!我的超完美底妝♥

除了自己愛用外
只要跟朋友約會 發現誰底妝有點問題
一定馬上說"下次送你一條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搞得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被我贈送過
而且每個人用過都會回購
沒錯!!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就是這麼好用

小草莓小姐自己目前手邊就有三條
(((遇好用的東西必囤貨這習慣時再改不掉


當公關說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推出新品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PA++
問我想不想試用的時候 小草莓小姐二話不說的答應
除了對新品非常有信心外 一部分也想說 
"都已經這麼好用的東西 新品絕對更厲害"
絕對要好好的試試看!!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


維持簡潔的瓶身
以及避免細菌孳生的按壓式的設計 

這次的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是"防曬升級的進化版"
防曬係數的部分提高到SPF30PA++
(((沒記錯的話之前是SPF24的樣子

擠出來得質地比起前一代更潤了些 
內含有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一分鐘高度防曬 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上完後的保濕力 防護力 以及持久力都很優秀

除了此之外
這次還搭配了新朋友UNT 高頻BB裸妝機
完全可以讓妝感的薄貼度大幅度的提升




只能說...這裸妝機實在厲害
電動粉撲的類似產品紅了好陣子
原本我一直覺得這東西就是個噱頭 
或是初學者在用的而已  會上妝的人根本用不到
沒想到實際體驗過 小草莓小姐也淪陷了!!

怎麼說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妝前先用素顏跟各位打個招呼

是的!!小草莓小姐因為本身手很賤的關係
臉上時常有許多擠粉刺或是摳痘痘的紅疤痕
加上皮膚屬於比較白的族群 瑕疵看起來又特別明顯


初期還不是太相信裸妝機時
我習慣先把BB霜在臉上稍微拍開

看過之前文章的妞兒都知道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缺點就是用量有點太省 
(((這算是哪們子的缺點嘛!!!
大概壓個半下 一顆米粒的大小就可以上完整個臉

接著就可以打開裸妝機的開關 把它輕輕靠往臉上 

用每分鐘12,000次的高速運轉
將粉底與皮膚做最完美的融合

來看一下完妝的感覺!!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遮力果真是沒話說的好!!
這點真的是完全沒辦法反駁 
直接放上before&after讓妞兒們比較

蠟黃 黑眼圈 跟比較淺的痘疤 幾乎都可以單靠它修飾掉

其實小草莓小姐對於粉底的遮瑕力算是蠻在乎的
底妝如果失去遮瑕力 只有透潤感完全就失去底妝的意義
說真的也是可以直接擦乳液就好!!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最棒的就是
相當遮暇又不會厚重
上完妝後皮膚的光澤感還是看的到
(((你們說!!!叫我怎麼不愛它

當然我覺得裸妝機也是一大功臣!!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
底妝要有多貼 就要看你花多少心思在"輕輕拍開"上
說真的你手拍的再快 也不會比每分鐘12,000次的高速運轉的粉底機快
這就是為什麼粉底機可以帶領你前往粉底浮貼的更高境界!! 

當然我覺得用手上妝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真的很懶又想要妝貼 裸妝機實在不能錯過

自從裸妝機讓我嚐到輕鬆上妝的甜頭後
最近我都是直接以裸妝機來打底妝

就是跳過先把粉底在臉上稍微拍開的步驟
把用粉底機直接沾取BB霜後往臉上貼



整臉讓裸妝機跑過後
鼻翼跟嘴角會特別加強一下



只能說這樣的妝感我個人很愛
遮瑕又充滿光澤 服貼度也很完美
超級...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女孩子們!!


在持妝度的部分
也是我個人很愛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的原因

去上海的幾天
小草莓小姐也都是帶著它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總是讓我很安心的應付各種場合
不怕乾也不怕熱 妝容永遠很完整

真的是"直到卸妝那一刻,仍像剛上妝時一樣美"

其實我認為呢
就算天生條件不好 眼妝也沒什麼新意
只要打個漂亮的底妝 一樣可以讓自己很有自信
老話一句"只能說底妝打的好生活沒煩惱"
妞兒們認同嗎?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優惠活動網址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PA++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