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底妝我實在很挑!!!
要薄透、要貼妝、要不暗沉
簡單來說 就是要宛如天生般質感
可以的話價格也不要太高

這次要分享的NH專業彩妝
可以說是完全達到我對底妝的要求
包括價格也是相當平價 妞兒們應該都可以接受

本篇是跟NH專業彩妝的合作文♥ 

NH專業彩妝
源自國際級專業彩妝教學系統 擁有多年色彩產品研發歷史
始終堅持發展更具獨特性的高品質產品

在品質上NH專業彩妝也感人的發表了"六大堅持"
1.我們堅持美麗不一定要花大把鈔票
不讓高價廣告或是華麗的裝潢來包裝產品
致力追求優質安全的產品與貼近您的服務 讓女人美麗沒有負擔
2.我們堅持不提供小型刷具 因為它既不好用又影響妝容
3.我們堅持將專業彩妝師具備的技巧與觀念 仔細用心地與您分享 
我們 相信只要您了解NH等於拉近與專業彩妝領域的距離
4.我們堅持產品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用測試才能上市
5.我們堅持合格製造生產以保障消費者安心使用
6.我們堅持將產品品質及消費者的健康需求放在第一位
確保消費者健康遠離有毒物質

早在接到NH專業彩妝的邀約前
我就上網爬過了不少文章
在一系列NH專業彩妝的商品裡頭
評價最好的莫過於他們的"底妝"
(((據說唇彩也很不錯 這我就有機會在聊

剛好我自己就很瘋底妝 基本上逛專櫃也都在看底妝
所以公關在問我想要試試什麼產品時
完全不需要思考 就直接說了對底妝比較有興趣
就挑了幾樣想用的新品來體驗

看得出來我有在忍耐吧!!
如果是我自己買的話 應該會更多...(笑)

由左至右分別是
保濕修護精華油
調亮大師美肌露 蜜糖金
調亮大師美肌露 古銅金
極緻無痕粉底液

嗯..也算是挑得很精
因為這次挑得產品沒有一樣覺得不好用
也沒有還好而已反倒有被驚豔到 
畢竟以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 真的讓人很驚喜 

不要緊張 下面都會介紹使用方式跟順序
以及我本人的心得...

先看到第一樣
保濕修護精華油 45ml

可以偷偷說我原本比較想要妝前保濕精華液嘛?
不過我皮膚比較乾又是冬天 精華油真的比較適合我

早在還沒收到這瓶前
某次跟女孩下午茶時間
聊到我皮膚很乾 特別喜歡精華油類的保養品
cherry就有提到那我一定會喜歡NH家的保濕修護精華油
(((馬上被猜中 我真的很喜歡!!!

看一下包裝

封口的設計有兩層撕開鋁箔後
還有個透明的小塞子要記得拔出來
要不然妳會一輩子都無法跟精華油碰面


質地的部份 它真的是油無誤
不過算是比較清爽的油

保濕修護精華油含有Q10、神經醯胺、維他命E油
除了修護潤澤肌膚,並用分子釘加強角質層的鎖水保護功效
另添加橙花精油、依蘭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安撫緊繃的筋肉
可鎮定、舒緩修護乾燥肌膚

分子釘可以說是當常見的保溼成份
神經醯胺的修護效果 在使用酸類產品後也非常適合使用
橙花精油、依蘭精油、薰衣草精油、天竺葵精油除了舒緩緊繃外
味道也很棒是女孩會喜歡的舒服味道
剛好都是我本身很喜歡的成份♥

所以說保濕修護精華油除了妝前可以使用外
當作日常的保養或是用在手肘及腳跟等乾燥部位
也可以拿來泡澡算是蠻多功能的

白天清潔後直接使用保濕修護精華油也就蠻夠的


先在全臉推開後
加強比較乾燥加強眼下以及唇部
(((擦在唇部的滋潤度也很棒


再以掌心稍微按壓
利用手掌的熱度 稍微熱敷加速吸收


利用手的熱度按摩
等於是在妝前幫臉部肌膚來場SPA
不僅能夠滋潤肌膚 氣色也會變的更好

吸收度很好 使用完就幾乎都被吸收了
幾乎看不到什麼多餘的油光
原本我其實有點擔心保濕修護精華油的吸收度
要是吸收度不佳 怕會影響後續的妝效

我是乾燥肌 所以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所以乾性肌膚的妞兒 我大力推薦妳購入它吧!!!
油性肌的妞兒可能就要自己評估一下

不過還是提醒妞兒們
在保養跟上妝中間還是要稍微休息個幾分鐘
畢竟保養品都是需要時間被吸收消化的




接著看到底妝的部份
極緻無痕粉底液 35ml


Navalli Hill這次推出”極緻無痕粉底液”
除了保有基本底妝的自然不厚重 
還加強"持久+保濕+遮暇"三大特點讓粉底更貼近您的需求
添加保濕配方 改善肌膚乾燥 卡粉、浮粉現象
不擔心中午過後,臉上妝容消失無蹤
或乾裂的粉紋讓皮膚看起來老態

包裝很可愛
還提醒大家用完要記得蓋好


怎麼知道我都會忘記....((((跑掉!!!


色號分成
淺膚色#01: 適合白晰膚色
自然色#02: 適合一般膚色 
我拿的是淺膚色

質地上算是有點"凝霜狀"
小草莓小姐認為 這種質地非常好駕馭
不會太稀也不會太厚 剛剛好

使用的時候可以搭配NH專業化妝海綿
(((我自己是習慣先在臉上點開後 再用海綿輔助


對於極緻無痕粉底液的妝感
我個人的評價 就是"很高級"

怎麼說呢!!!
極緻無痕粉底液的妝感算是比較透的
但是又不會過度單薄 滋潤度也是非常剛好
膚況不佳的話上完以後可能還是需要另外遮暇會比較好
但是...那肌膚的質感 真的有瞬間被提昇的感覺
光澤感相當漂亮 而且非常非常貼 彷彿是宛如天生一樣
(((這就是我要的!!!

想要在厲害一點的話
還可以搭配調亮大師美肌露一起使用

妞兒們都知道小草莓小姐很迷戀這種亮亮的底妝品
對於這種產品實在沒有抵抗力到了極點 

而且我必須說
"NH調亮大師美肌露是我目前用到價位最親切 效果也棒的打亮品"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直接發成專文

宛如隨身的調光師利用細膩折射的珍珠光澤
讓您在任何光線與角度均能透出細緻透亮 膚質顯得無瑕

很貼心的還分成"
蜜桃金光感 、古銅金光感"兩種顏色
雖然我沒有都用到不過還是 拍了一下兩色的光澤感讓妞兒們看一下

蜜桃金光感適合暗沉蒼白膚色 讓膚質呈現透亮好氣色


古銅金光感 適合營造健康時尚質感光澤

基本上NH調亮大師美肌露
光澤走的是個非常細緻的感覺 不會太誇張
(((意思就是不會看起來像是泛油光

所以其實可以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不用太侷限膚色
只是呈現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而已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蜜桃色這樣
(((說了這麼多 我其實就是被侷限的人呀!!!


在使用方式上呢
打亮大師小草莓小姐本人
也幫妞兒歸類出了幾種方式
呈現出來的光澤也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咬聰明人才可以感受到些許的差距!!!

第一種"加入粉底液使用"


比例上我覺得看個人喜好
 加的多光澤度就比較重 這樣肌膚看起來很美
但是也會降低粉底本身的遮暇力
(((因為粉底本身被稀釋了嘛!!!

小草莓小姐試了幾次後覺得1:1最剛好
妝感很透亮 修飾度也還保留
妞兒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妝感去加減
或是多試個幾次慢慢找到自己喜歡的感覺

看一下妝感
整體變的比單用粉底實更透亮
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第二種"局部提亮"

這方是又更簡單了
再上完粉底液後 先取一點調亮大師美肌露在手背
在往臉上想要打亮的地方點開

然後下手稍微小心點
不要一次就下手太重點太多
(((過度打亮的妝感其實很廉價(筆記ing)


所謂的打亮就是讓臉變的有深淺
運用顏色上的差異 讓五官變的立體
簡單來說就是想凹的地方深 想高的地方亮
非常淺顯易懂了吧!!!
基本上我是個不用深色修容的人
(((因為我的臉已經凹到天荒地老 真的不想更凹了
所以修容我都是以打亮為主

蘋果肌、鼻樑、下巴是我一定必打量的重點


給妞兒們看一下打亮後的感覺

一打完亮鼻樑哥馬上出來跟大家見面
臉頰的蘋果肌也變的好澎、好可愛
連下巴也變的更精緻 
這就是有乖乖打亮的神奇呀!!!(((看天空ing

NH調亮大師美肌露的光澤真的很美
不是亮粉沒有顆粒珠光 而是利用細膩折射的珍珠光
讓妳在每個角度看起來都完美
(((看來這條我是一定要屯貨無誤了!!!

附上兩張自認為太美得底妝照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
NH專業彩妝官網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