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YSL粉底試用報告來了!!!

相信妞兒們都知道
會想要寫這篇其實故事有點長...(默默開始搬椅子)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還沒上市的時候
就有稍微耳聞到YSL將會推出一瓶很厲害的粉底液

將傳奇明采筆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 研發出美容史上第一瓶「聚光粉底液」
為了打破一般光感粉底液以圓形粉體反射光澤的傳統設計
萊雅實驗室歷經9年研發 經7000名女性測試 創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
使光線由點變成面 由面變為立體的線條
光澤是流動的 會隨著每個角度的光線反射出會舞動的光澤
簡單來說就是它"不含粉體" 所以在服貼度、光澤度上很令人期待

在剛上市的時候
我就被一堆試用文燒得體無完膚
整個屁股完全坐不住馬上靠櫃去體驗了一下
(((真的很少新品上市讓我這麼有行動力的!!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的關係
試在手上後其實有點小失望
貼是貼、透也透 但就是說不出少了什麼的空虛感

加上櫃哥也沒有很會介紹
從頭到尾只會說 "很貼、很透"
.................
((我心裡一直在OS"你覺得我有瞎嘛?"  

問他不含粉體那遮暇力上是不是比較差 需要後續遮暇
他竟然告訴我..."沒有遮暇力"
...................
(((那意思是我現在買的是粉底液 還是乳液?

好吧!!!算是一場蠻純聊天的對話
最後就自己滅火然後乖乖回家

直到看到voce的介紹又再次燃起慾望
(((好啦!!!一部分也是無法忘懷擁有YSL的虛榮感


總之最後我還是把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帶回家了
用了一個多用後 發現它比我想像中的"適合我"
(((好用我是不敢說 但是的確用在我臉上效果非常不錯
小小的心得分享文請妞兒們笑納!!!

瓶身的設計其實很低調
如同所有我愛的精品一般 幾乎是完全看不到品牌logo
厚實玻璃瓶身裡透著粉底液的顏色
上頭的LE TEINT TOUCHE ECLAT是產品名

硬要說的話只有在瓶蓋的部份看到YSL的經典logo
老實說我很愛這樣的設計 畢竟想要買它一部分也是因為品牌的原因


壓頭的設計上也是YSL擅長的金色
上簡單的包裝看起來更顯得奢華 高貴


對於粉底的選擇上 我個人也偏好壓頭的設計
取用上方便 相對的也比較衛生
(((只不過用到底時會比較難取出剩餘的粉底液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一共有八色
我是用的是"BR10"的色號

是說每個人適合的色號真的跟我不一樣
所以妞兒們不太需要知道我用什麼色號 也不要問我你適合什麼色號
說真的我不是櫃姊 真的不知道妳到底該用幾號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靠櫃 試試顏色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

與其說它是粉底
我個人覺得他的質地比像是"凝霜"
水感很夠 又不失滋潤度
即使剛擠上手背久已經開始慢慢擴散開來
就又不至於會低落這樣的剛好

撇開遮暇力不說
這樣的質地在冬天使用的確很棒
不需要擔心皮膚乾燥而出現脫皮痕跡
或是因為冷風狂吹乾裂脫妝


使用步驟上
我自己還是很習慣在粉底前先上飾底乳
目前我用的是HERA煥采滋潤光暈霜
我的第二層肌膚♥HERA煥采滋潤光暈霜

HERA光暈霜也是屬於比較滋潤的底妝
所以在妝前的保養上就不太建議用到乳霜、油類的產品
過於滋潤雖然底妝好上 但是也相對的容易脫妝
(((小草莓小姐之小小心得!!!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用量大約是按壓一下
就可以上完整個臉以及脖子的部份

用法我是先大概在臉上點開
然後不使用海綿全程就是用指腹輕輕拍開



這支粉底液讓我最驚豔的莫過於他在使用時的水感
就是那種非常滑順的推完全臉
並且一點點都不會拉扯到皮膚的感覺


在光澤度上的表現也是令人很激賞


大概是因為沒有粉體的關係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跟肌膚服貼
宛如天生皮膚就是這麼完美一樣!!!
(((本身真的很追求什麼都要像是天生的一樣


修飾度上挺不錯的!!
像是蠟黃、或是泛紅都可以大致處理掉
(((不過我有先用光暈霜打底 所以也是有差


不過遮暇力上還是有點不足
所以使用後我還是會稍微蓋一下黑眼圈
以及黑色素沈澱像是豆疤之類的小瑕疵們



這樣底妝就完成囉!!!


我自己是完全不需要上蜜粉
所以妝感的光澤度完全就是粉底液原本的樣子



實在很愛這種微微透亮的肌膚光光澤!!!


持妝度的部份也是一絕
從上妝後到卸妝都像是剛上完妝般的透亮
並沒有泛黃或是暗沉的困擾 當然也完全沒有卡粉
(((這個時候真的很想要站起來拍手!!



照片是我化完妝約8小時後拍的
真的就還是像剛上完妝一樣完美!!

總結來說...
我算是蠻喜歡這款粉底液的
滋潤度上的確很適合我的膚質
也很適合冬天的比較乾冷的天氣狀況

修飾度我個人是覺得算不錯
尤其是上完後那種宛如天生的光澤感
真的是真暇力比較高的粉底沒辦法辦到的

如果膚況不差的妞兒
追求提亮以及修飾膚色這款我大推薦
膚況比較差的妞兒就可能需要另外做點遮暇
偏油的妞兒就壓個蜜粉定妝
當然...也是可以直接考慮其他粉底 不要讓自己這麼忙

最近我的底妝都是用YSL搭配光暈霜完成的♥
等於就是先用光暈霜去修飾膚色 在加上YSL的光澤度
展現出來的好像我天生皮膚就這麼好的底妝路線
...(不免俗要撥個瀏海ing)

應該沒有人想問化妝包吧...
那是週年慶的滿額贈 有介紹過好嗎!!(瞪)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對了!!因為我一直找不到YSL的彩妝保養官網
要是有妞兒知道的話 可以提供給我嗎!! 拜託(跪)
人家也想要上網看看其他產品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