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是每個女孩不能怠惰的功課
外用的保濕產品已經介紹非常非常多了
"內服"的保濕產品好像就比較少在分享的樣子
雖然說我沒有在介紹但是我都有在使用耶...
這樣說會不會很賤?逃走)))

女孩兒過了25歲身體內的膠原蛋白會快速的流失 
然後熬夜又有抽煙又會讓膠原蛋白流失的更快... 
好啦~ 這純粹是在提醒我自己))
膠原蛋白會影響皮膚的彈性以及光澤度
這樣說怕妞兒很難想像其嚴重性
簡單來說就是皮膚少了膠原蛋白就會顯得乾巴巴的
請想像八十歲的阿婆樣))
所以說補充膠原蛋白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吼)))
好啦~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一直愛用"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阿標題不就說過了嘛...?)
人家就是很享受一個有鋪陳的感覺嘛~ 扭))





已經不是第一次介紹美之選家的膠原蛋白
還記得之前介紹它們家膠原蛋白大概是去年的事了
印象中美之選家的膠原蛋白"非常好吃"
自己說完都很想罵自己~ 是豬嗎?只會說好吃 (怒))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沒想到我又要老一歲了說...
這樣子體內的膠原蛋白不就要流失的更快了嘛~  大哭))
不過是說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補充所以應該還好吧...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美之選膠原蛋白添加了新配方
變身成為"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一整個就是大躍進的感覺   拍手))
是說除了膠原蛋白外鐵質也是一位女孩的好朋友呢♥♥♥ 
容許我跳過長篇大論直接說重點...
鐵質最大的功用就是可以讓妳擁有好氣色
所以是不是很應該補充一下!






這次收到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裡面還付了一張產品檢驗證明
為的就是讓妞兒們可以吃的更安心
官網上一樣可以查詢到產品檢驗合格的資料
老實說我對於美之選家的產品安全性一點都會不擔心
因為這可是日本老牌雪印出品的耶~
人家小時候就是喝雪印奶粉長大的說..
整個就是長的很好呀~ 雖然是有矮了一點啦... ( 這也可以牽拖)))






含了鐵還是一樣是好吃的覆盆子口味♥♥♥ 
媽呀~這個口味酸酸甜甜真的是要命的好吃
提醒一下每天兩包美之選膠原蛋白就以補充到一天所需要的膠原蛋白
真的不要因為好"ㄙㄨㄚ嘴"吃太多呢  笑))

另外吸收力與持續性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攝取膠原蛋白卻無法確實被吸收 那麼一切都只是吃辛酸的
美之選膠原蛋白的3000低分子膠原胜肽
人體臨床實驗五分鐘內就被人體吸收 推眼鏡))




小包裝的設計可以方便妞兒們隨身攜帶
就不用擔心會因為不方便而忘記補充膠原蛋白還有鐵
是說我本人通常都會丟個幾包在包包裡有時候搭公車嘴饞(誤)
就可以拿出來吃...輕輕鬆鬆就把補充膠原蛋白的工作完成
是說我真的有把列在每天的保養工作之一唷♥♥♥ 

好笑的是我前幾天去做指甲的時候
還發現美甲師吃的膠原蛋白也是美之選家的
但是她比較落伍一點還在吃沒有含鐵款的  笑)))


另外這次也有愛的小禮物要送給各位小妞女孩們親自體驗看看
想要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請在8/28 前在回覆區回答出 :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吸引妳的理由" 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小草莓小姐會從中選出50名小妞送出當小禮物♥
有50名~50名唷!妞兒快來吧 gogogo

等不及的妞兒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還有特別提供了
10000包試吃  驚)))想要的妞兒趕快去索取吧 ♥♥♥
http://www.smilebio.com/new/ cFeAd/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