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FACEBOOK上的女孩們真的超貼心!!!!
(((還是說這其實是想要報復我平常亂放火的一種(摸下巴)
總是可以記得我喜歡什麼東西 第一時間把資訊PO上來給我
好讓我可以即時跟上流行的腳步 其實也可以說是跟上大家花錢的腳步這樣
連全家 LET’S CAFE推出了Care Bears系列小物都馬上跑來跟我說
不過這件事情也讓我超級感動的 因為被在意、被關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畢竟我們人就是群居的動物所以很需要陪伴以及關心來灌滋養心靈
所以說妞兒們不論如何都要時常關心自己身邊的人
即使是一句小小的問候都會讓身邊的人感到非常溫暖
總之真的很謝謝妳記得我的喜好 ...(抓起來猛親)

好啦!!!之所以妞兒們會記得我喜歡Care Bears這件事
一定表示說我有什麼很"瘋狂"的舉動 才會讓人印象深刻嘛!!!!(小聲)
就是我之前在日本遊學的時候蒐集了一些Care Bears的相關產品
其實說來也還好就是一系列的都買回來而已...



嗯...看起來好像有點多!!!!(其實後續買更多)
真的不可以怪太瘋狂 要怪都要CareBears為什麼要這麼可愛 
讓我的男兒心(?)都融化了 所以要是有女孩不認識CareBears的話
.... 就真的太不應該了!!!!!(瞪)

稍微介紹一下!!!!
《愛心熊》系列動畫片自從問世以來 一直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卡通之一
忠誠熊和高貴馬這一對長相可愛 心地善良的搞笑活寶已經讓人津津樂道
作品在國際各大頒獎典禮上獲得無數獎項 整部影片彌漫著溫馨的氣息
在生動有趣的故事中蘊含深刻的意義 
而每隔一段時間穿插的歌舞也讓這部作品具有與眾不同的魅力
並成為當年美國最受兒童歡迎的動畫片之一
每一隻Care Bear生來都有不同的使命
但是她們共同的願望就是將更多的愛和夢想帶到這個世界
誕生於1981年的Care Bear至今已經有30年的歷史
80年代因為Care Bear的插畫以及卡通大受歡迎
迷人可愛的形象因此深植在大家的心中
重點是"每隻熊都有其專屬的獨特時尚超能力"
像是說我最喜歡的是 Love A lot Bear 多愛熊
它擁有最甜蜜的愛情魔法讓你戀愛滿分 
(((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它是粉紅色的這樣!!!!


另外還有 Tenderheart Bear 關懷熊
想要擺脫寂寞的孩子 關懷熊給你最溫暖的抱抱




Wish Bear 許願熊
可以讓妳美夢成真 快向許願熊誠心許願三遍 願望就會達成♥



當然我會這麼喜歡Care Bear跟他從哪裡來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完全性的就是貪圖一個它很可愛這樣而已 
(((我本身就是一個如此膚淺的人!!!!(攤手)
而且CareBears除了本身可愛外也是一隻兼具時尚貴氣的熊
像是日本很多名模都非常喜歡CareBears 台灣則是孫芸芸也很喜歡
甚至喜歡到都幫CareBears做一系列的產品了這樣...
(((好吧!!!芸芸妳贏了(攤手)
這次看到全家 LET’S CAFE出現了CARE BEARS系列小物
我真的沒有辦法不蒐集耶!!!!!我通通都要啦!!!!(嘶吼)

一直以來"熱血"這件事對我來說都只是個名詞
什麼集點換贈品也很少(話不要說死這樣)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直到我最近看到了全家 LET’S CAFE出現了CARE BEARS馬克杯
重新點燃了我身體裡那熱血的集點魂... "I'am back"
好啦!!!說歸說真的要去行動的其實是英俊哥 我負責監督跟加油這樣 

女孩們真的很容易被這種可愛小物收買!!!
還記得英俊哥剛開始跟我示好(?)的時候也幫我集過一組LET’S CAFÉ的杯子
沒有想到今年LET’S CAFÉ在進化出了CareBears
(((英俊哥!!!你的新任務又來囉♥




可愛的小東西真的可以療愈心靈...
不覺得把任何飲料裝在CARE BEARS馬克杯裡都會變的更好喝嘛!!!!
只要一想到我每天熬夜累累寫文章時旁邊有CARE BEARS陪著 
覺得冷的時候就喝一口熱熱的咖啡來溫暖我的心...
天呀!!!!未免太幸福了吧!!!我的人生就完整了嘛!!!! (含淚)
(((英俊哥妳聽到呼喊了嘛!!拜託集給我啦!!!!(盧小)



總之這次一套4個Care Bears馬克杯老娘都要定了!!!!(握拳)
反正我跟英俊平常也有喝咖啡的習慣 舉手之勞就可以得到♥
而且題外話一下就是我跟英俊哥一直都覺得LET’S CAFE比***Y CAFE划算
因為LET’S CAFE用的是林鳳營的牛奶很高級吧!!!!
想要得到CARE BEARS馬克杯的孩子只要在活動期間內(101/02/21~101/04/16)
購買任一杯「全家。伯朗咖啡館」大杯以上咖啡即可獲得集點貼紙一張
每張集點卡集滿12點或集滿3點加價89 可兌換即可兌換限量Care Bears系列馬克杯一個
相關資訊可以上www.family.com.tw 查詢!!!!
那..愛喝咖啡又不想集Care Bears的孩子可以把貼紙寄來給我嘛!!!(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