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涼 懶在床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
(((好啦!!這時是藉口 四季我都一樣很愛懶在床上

不過最近真的比較嚴重 時常不小心就睡著
醒來後吃個東西 眼皮又重了 搭配涼涼的天氣真的難以抵抗

然後比較尷尬的是白天睡多了 晚上就睡不好
但是又要配合英俊割得作息 12點準時躺在床上
加上他大哥睡覺時問題很多 一點聲音一點光都不能有
所以電視或是玩手機都會被他罵 只好一直翻來翻去等天亮

原本今天也打算如法炮製
但是一想到昨天自己誇下海口
"要是我明天起床還有理由不寫文章
就請大家處罰我吧(((泣
像是說...用100塊賣掉我的Chloé Mini Paraty"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就默默爬起來寫文囉!!

今天就先補上拖了好久的八月份生活小雜記給妞兒們

有時候覺得寫生活雜記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尤其是隔了段時間再來寫還可以幫自己順便回憶一下

八月份舉辦了二手拍賣
當天一早就先到附近拍點穿搭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算挺早出門了 沒想到來參加二手拍的妞兒們更早
路上就看到許多排隊的女孩們 好感動喔!!! 



前一天還利誘九咪到家裡來幫我整理
妞兒們看看 我是不是很適合開個家庭代工
(((然後我要當老闆娘 請九咪來上班!!!



到現場又整理了一番
(((二手拍真的好累人呀!!!還好這次有九咪幫忙


為了這次二手拍 真的是把衣櫥掏空了一大半
有一些衣服、鞋子其實我根本就不想賣
但是怕讓大家白跑一趟沒買到東西 還是硬著頭皮拿出來
(((現場看著妞兒們把它們帶走時 心裡有默默難過了一下







二手拍當天穿搭的衣服都是由LBT提供的
所以要是妞兒有要找我身上的衣服可以直接打去問


一開始我是先看上這條蕾絲褲
之前在日雜上看到類似款就很想要買


上衣是欣欣幫我搭的
原本覺得在我身上出現這麼強烈的顏色有點怪
沒想到穿上後大家都說好看!!!



忘了說搭配的帽子是我當天隨手在店裡抓的
這頂帽子真的超級好看 也很適合我不低調的個性
所以結束後我就把它順手帶回家了♥




這次的風格算是我比較少嘗試的感覺
但是出來後幾乎每個人都說我這樣穿好看
連朋友們看到照片都留言要我以後出門都這樣穿好了
(((意思是我該整套買走嘛?



活動開始就看到湧入的女孩們
彷彿像是週年慶般誰也不讓誰的廝殺
說真的我是習慣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
不過第一次陪我參加二手拍的英俊就嚇壞了
他真的太低估女孩對於搶便宜的衝勁(邊搖頭+冷笑)




現場也看到很多陪女友來參加二手拍的男孩
每個都跟英俊一樣是看傻眼的狀態
默默的在旁邊守護著女友搶得戰利品們 也算是有點功用


現場也看到了很多平常在愛看我BLOG的女孩們
直接面對面的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陌生又熟悉 
還是很謝謝你們願意來捧場 沒放我一個人尷尬這樣
(((這時候我就默默看著照片鞠躬好了
 





結束後大家都累翻了 但是很開心
希望大家當天也玩得很愉快 有機會我會再辦的
(((不過請給我的衣櫥一點時間好嗎!!!它現在太瘦了(((笑




八月份的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我又去了韓國 這是我第三次去韓國了

自從我去過韓國後 心中最愛旅遊的國家就從日本變成了韓國
東西好買不是說 食物的部份真的只能給韓國一個讚
什麼東西都好吃的不得了!!!!



這次的韓國行我一直抱著不會買太多的心出發
不過話說我哪次沒誤會自己會買很少
說真的一路上也不覺得自己有特別失心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行李箱依舊還是塞滿滿的回來了
結論就是...應該是"行李箱太小"!!!(摸下巴)
(((所以一回台灣就奔向rimowa買了個新的行李箱






所有戰利品都發過文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翻下
最終還是塞滿行李箱♥韓國戰利品分享。Ⅰ
最終還是塞滿行李箱♥韓國戰利品分享。Ⅱ
(((買到要發兩篇也真的是不少啦!!!

另外讓我最著迷的食物們 找時間我在發文介紹
妞兒們就先看著照片流口水 也算是練習減肥的一種







這次到韓國還試圖要搭地鐵
不過韓國的地鐵實在太部位觀光客設想
滿滿的韓文外支線也很亂 我都要躁鬱了我!!!
最後我們在站內摸索了30分鐘還是放棄了

指甲是LuLu大師為我量身打造的寶石法式
這款指甲我真的愛死了 之後還想要嘗試其他寶石系的法式
重返法式♥寶石系經典法式

回程時的穿搭!!!

連身褲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包包 Chloé Mini Paraty
本命焦糖色♥Chloé Mini Paraty
小木槿

時常被問到的墨鏡是Tom Ford的♥


陪著我走遍各地的CareBears護照包
這是我前幾年在日本遊學時買的 就一路用到現在


回程是七點的班機
不過我們都想要要提早到機場
因為仁川機場實在太好逛了 去了三次我都沒逛夠

伴著夕陽的仁川機場 真的好美♥




一回到台灣就火速約了星和保養
很多妞兒們常問到我在哪做醫美保養 是在星和診所喔!!!
我一直記得我回答過很多次了...


當天去保養的穿搭♥

帽子 UNIQLO
連身褲 LATIV
鞋子 小木槿
包包 HLW駝鳥紋藍白
平價時尚♥HLW NY Fake Print Bag Ⅱ

保養結束後跑去朋友家上料理課(?)

開玩笑的啦!!!
是我的朋友們人人都有著好手藝
端上桌的家常菜每到賣像都很好 口味也很棒
英俊常吵著要我多多跟她們學習

尤其是這道客家小炒 我已經拜師把它學起來了
有機會在實際操作來示範給妞兒們學
(((這樣男友們應該會非常喜歡大家成天看我的BLOG吧(((笑


我自己本身的菜路(?)比較偷懶
都是簡單到不行的菜色 要是妞兒有興趣 改天我也來教學



之前到宜蘭拍照時發現藤蔓長成了心型
覺得好可愛就拍了下來 等情人節好送給妞兒們應景


當天有收到英俊哥送我的玫瑰花

真的是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原本還以為下次要收到英俊送我花 大概是10年以後的事吧!!!
(((第一次收到是求婚 大家就知道要他送花多難能可貴



這個月第一次吃了KIKI THAI 覺得挺不錯的
找時間我在來發文介紹...


當然還有我每個月都一定要吃的老四川
光是看這鴨血就讓人口水流不停

原本只有我跟蜜糖姐在瘋狂 
之後英俊哥吃過幾次也被迷惑
最後連每次都吃打包的我妹也吵著要去吃現場
到底..老四 穿裡頭有沒有加毒品呀!!!

一吃就上癮♥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不過最近聽說老四川搬家了 要去吃的孩子稍微留意一下
以興高采烈的出門最後白跑一趟




某天晚上跟英俊哥到淡水散步
說真的我們很少會沒事在路上走動
不是在家就是忙著拍照 鮮少有時間能真的約會
所以每次有機會可以約會 都會讓我格外珍惜

嗯...淡水老街的小吃 就真的是賣觀光客的



八月份Y購物的醫美節折扣 剛好讓我把需要的生活用品補齊
(((但是怎麼自己看也覺得都是同一個品項(尷尬+汗)

原本我只是家裡的立朵舒用完
一定要好好愛護私密處♥立朵舒私密潔浴露。
其實立朵舒沒有不好 我自己用的也很喜歡 但就想嘗鮮
琳瑯滿目自己也挑不出個所以然 就上網問了大家意見

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品牌
又講得好像不買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這樣
所以最後我就帶了這些回家

看到這些 妞兒一定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現在我全身上下 最芬芳的應該就是私密處無誤了!!!"

目前我都是交替著在使用
有想要看心得文的妞兒可以敲個碗讓我知道


八月也補了幾塊潔米拉秘密
梨花愛用款♥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心得分享。

很多妞兒常問到潔米拉秘密到底是不是真的好用
或是問不適合用他使用

說真的我無法回答你更多了!!!
既然你有對我的分享有質疑那就去找個你沒質疑的人問
何必要一直浪費彼此的時間
加上我真的沒在潔米拉秘密上班
所以我就是自己用了覺得不錯分享而已


另外一樣我近期也很愛得還有玫瑰口味的無患子肥皂

還記得之前我有提過
之前無意轉到momo購物台
看到寇乃馨在介紹古寶無患子深層嫩白玉容散活膚晶 

雖然本人一直都知道購物台有比較誇大也知道不能相信
但是她真的講得超級厲害 "黃老師洗完皮膚變超好、洗全身多亮白"...等
所以最後我還是淪陷了 攤手))
但是還好事實證明它非常好洗!!!!

好不容易洗完我之前定的15塊
(((加第一次定的一共是總共是20塊
最近又看到購物台在介紹"新一代無患子深層嫩白玉容散玫瑰活膚晶"
添加法國天然玫瑰精油整個決又更威
立馬又訂了一組回家

味道很舒服 但是洗完有點乾以要擦乳液♥


最後我要公開GINA的秘密給大家
某次我們女孩在聊天的時候 GG真是笑翻大家了

如果各位以為GG的笑話只有這樣那就太低估她了
還記得前幾天我們去吃燒肉 GG比較晚到
一坐下來GG就很自然的開口跟服務生要.... "DM"
(((你當你在逛百貨公司嘛!!!要什麼DM呀!!!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都會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