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一個週末被親戚打擾整個行程都大亂掉
(((完全是在幫自己幾天沒發文找藉口
是說有時候還是真的很需要休息 
即使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想要發的文章也很多
不過偶而還是會無力感很重 什麼都寫不出來
所以身體不舒服剛好也讓腦袋放空一下 
休息完了 又是一條好漢!!!

今天先把原本週末要發的文章交出來
剩下的我會在慢慢補上囉♥




整個五月份其實過的依舊很趕
平日的時候我都乖乖在家寫文章
週末的時間就會拉著英俊出門去拍穿搭
是說天氣越來越熱 拍穿搭真是想到就怕怕

對了之前有妞兒問到我的相機就順便回一下
我現在穿搭都是用Canon7D再拍 
基本上沒辦法另外發文介紹 因為這排完全是英俊在操作
因為....我只會開機而已 (慢慢走開ing)


隨手拍的部份我都是用iphone4s跟我的女朋友這樣
不得不說iphone的拍照軟體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其實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怕熱的人
(((但是未免也太熱的吧!!!
比起怕熱我好像比較怕冷 熱應該只是討厭而已
就是心情會很煩躁 然後跟英俊非常有架吵
久而久之我們都覺得拍照吵架真的是剛好而已



比較厲害的是現在一邊吵架還是可以繼續拍 
重點是照片還不會讓人家發現 我們在吵架!!!
只能說天生臉臭也是有好處的...


快點看這生菜熱到都乾枯了!!!!
(((只能說這件事提醒了我們保溼的重要(推眼鏡)


這天是去土城的一間餐廳拍照
東西還挺好吃的 算是好拍照餐廳中不錯的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的關係
最近還蠻喜歡用ALBION健康水來濕敷
涼涼的很舒服 內含薏仁也可以有美白功效
(((建議搭配滲透乳一起用比較有整套療程的感覺(笑)
ALBION心得分享♥ 健康肌養成日記


當然太陽這麼大防曬也是很重要
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是我最近的新歡
超級推薦的一支防曬產品 潤色又不油膩
前陣子有發過文 妞兒可以看一下
防晒隔離新寵兒♥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 PA+++


醫美文很久沒發了
因為真的不想要誤導妞兒們 醫美是萬靈丹
不過我其實還是有定期在做一些雷射跟導入
夏天比較推薦的就是c9雷射跟美白導入
如果有粉刺問題的孩子 杏仁酸絕對是你的首選
 

我只能說年輕皮膚是應該的
但過了25歲素顏就是真工夫了!!!!



燙了一個很有面子的瀏海
不過最近天氣太熱都還是收起來放好
真的無法接受大熱天瀏海黏在我臉上耶!!!!
((( 早知道應該等冬天再來燙才對


髮尾的部份也有稍微燙一下
現在綁馬尾超級好看的!!!
有需要的妞兒可以看一下文章
想要超有面子的瀏海請洽"酷迪哥大師"♥

是說燙過頭髮後真的變的好好整理
每天自己洗頭也不會覺得太累
要是跟我一樣手慚的妞兒可以考慮去燙一下
不過我本身的髮質真的有點差
所以在吹整上 還是會到一些髮品
這個也有發過專文 近期愛用♥髮品類分享。




在端午節前我就受不了炎熱把衣櫥都換季
還記得前幾年也是這樣 結果一換好立馬有點冷
害我當場想哭沒有眼淚 還好今年老天爺很給我面子 
整理完衣櫥後都一直保持熱熱的(笑)
(((是說我這次發現了一個很聰明的整理衣服法 想看咪??


除了整理自己的衣櫥外也幫英俊哥換上清爽的床單
整個配色讓房間看起來更夏天 很不錯吧!!!


也添購了一些收納小物
所以這陣子沒事就很常往ikea跑


 超可愛的鄉村風圍裙
(((是說ikea的東西其實也沒有便宜耶!!!


不過ikea的東西倒是挺好吃的
我個人還蠻建議沒事可以去吹冷氣 吃吃飯



接下來是美食照 有在減肥的妞兒請慎入!!!


幾乎是每個月都要吃一次的燒肉一筋
之前也有發過文章 平價消費高級燒肉♥燒肉一筋 。



其實每次去吃的菜色都差不多
近期我們比較喜歡的是這沙朗牛排
吃起來很有肉味 也不會覺得硬
(((牙套妹說不硬基本上就是真的不硬 好咪!!!


宵夜首選絕對是在五華街的錢老爺涮涮鍋
我跟英俊兩個愛到不行 一周至少吃兩次以上
說有多好吃其實也還好 就是物美價又廉離家近
要是妞兒也住附近的確可以去嚐嚐 特別跑一趟就不必


兩份只要NT:100的蛤蜊幾乎每次都會點
(((就說了這是主打物美價廉咪!!!


上次參加完活動後跟女孩們跑去R9咖啡
發現這間餐聽得東西也不錯 價格也算是OK
比較可惜的是用餐有限時間 想要聊天會吃的有點趕

蠻推薦他們家的海鮮飯 裡面有一塊地瓜
原本想說好怪 沒想到配著海鮮飯吃還挺解膩的


蛤蜊麵我沒吃到 不過看它的料應該算是實在


蜜糖土司完全不推薦 麵包超級硬 又非常過甜


順便分享一下我當天活動的穿搭
洋裝是小首爾家的 實色是有點帶膚的粉色
穿起來很甜又不會過膩 超級我的菜
(((是說我的瀏海被熱到黏在頭上真**媽糗翻了!!!


請對照我出門時的瀏海 就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怒了!!!!(翻桌)



麵通屋大概是我本人最想要介紹的拉麵店
吃過挺多間評價不錯的麵 我還是偏愛這間多一些
花月嵐有點過鹹 樂麵屋的湯喝久好膩
真的還是這間比較剛好 有空再來寫文吧!!!!
(((重點是要先去拍照才對吧



除了麵好吃外叉燒飯我也喜歡♥



夏天就是要吃一些涼涼的食物消暑
媽媽削好的木瓜吃起來特別甜
是說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挑木瓜嘛
因為我自己去看都覺得長得很差不多
顏色也都挺一樣的 為什麼媽媽買的就是比較甜


水果果凍是之前在後站的日本零食店買的






每次去看牙醫等待時候都會先喝一杯咖啡
反正就要換橡皮筋了也不用怕染色的不好看咪
嗯...很久沒發矯正文了 妞兒們乖乖等我一下喔!!!(摸頭)



新買的tory burch
這次找的代購是Romay's 美國代購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去看看





平常都是我在送小禮物給妞兒
這次收到妞兒送來的小禮物格外開心
覺得有人記得自己的感覺真好♥
(((但是碩碩面膜可是被英俊哥罵翻了(笑)



五月份最大的節日就是母親節
這天我們一起去吃了泰國菜 還買了好吃的蛋糕
然後草媽媽收到的禮物竟然是我想要到不行的new ipad (瞪)

說到母親節我還是要抱怨一下英俊這麼人多麼狗腿
就是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就聊到什麼手機好用
在場的人除了草媽媽外都是用iphone
因為草媽媽用htc所以說覺得htc比iphone好
英俊哥立馬跳出來支持草媽媽
然後我就說你要不要先看看自己的手機在說話(英俊也是iphone)
結果妞兒們知道英俊竟然回我說
"我只知道今天是母親節"
.....各位呀!!!!你們說英俊這樣對嘛!!!!(搖頭)




本月輕旅行的部份去了宜蘭兩次
(((說真的我已經去到覺得自己跟宜蘭非常熟



其中一次就是妞兒們都知道的英俊求婚
現場朋友也有幫我們稍微紀錄一下 妞兒可以點去看影片 0520求婚

關於求婚這件事 我只能說
"一個男人願意在眾人面前對妳許下承諾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當然求婚只是另一個開始 更多的事情還在後面等著我們
至於承諾能不能實現還是要時間來證明

是說我跟英俊也沒有因為求婚後架就少吵一點
不過在吵架之後都願意平心靜氣的想想該怎麼走下去
據英俊本人所言是 "求婚太糗了 不想要在求下一次"

英俊挑的鑽戒是i-primo家的
會挑這間完全就是我無意間說了這牌子好可愛
而且i-primo家的戒指是可以先借給男生去求婚用
等求婚成功還可以一起到店內去挑款式 換戒圍 是不是很棒


這天我也第一次收到英俊送的花
不是英俊不浪漫 兒是我自己也覺得沒事送花很浪費錢
沒辦法天天戴著也不能吃 用處大概只能洗玫瑰浴
嗯....久久收到一次還是挺爽的!!!(大聲)



這是我當天的穿搭
早知道要被求婚就拿出厲害的想洋裝才對咪!!!



隔天我們還去了冬山河來個情侶腳踏車約會




在逛冬山河公園的時候看到旁邊有棟好美的建築
回台北稍微查了一下 原來是一間民宿
不過這間價格不斐 我想要去玩還要存一陣子錢呢



宜蘭的青蔥博物館也很推薦妞兒可以去走走
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蔥製品 像是蔥油、蔥麵、蔥醬...等等
喜歡吃蔥的妞兒一定要去走走


金車的蘭花園也挺好逛的
原本我們只是想要打發時間跑進去
沒想到在裡頭逛到一個忘我 走的時候還買蘭花回家
不要說是我失心瘋 英俊本人也是買了一盆





隔一週我們有回到定情的宜蘭
(((定情用在這應該沒錯吧!!!
這次其實是陪英俊來宜蘭工作的

原本想說要吃這間網路評價不錯的串燒 
結果當天被包場 沒吃到整個很淒涼
就跑去吃來了宜蘭這麼多次都沒吃到的魏姐包心粉圓
我只能說真的很還好...(嘆)



還好隔天英俊帶我去吃了宜蘭也很有名的烤牡蠣
才彌補了這次沒吃到串燒的空虛感

是說這間烤牡蠣真的很好吃耶!!! 
有機會我也要發文介紹♥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