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都要過完了才猛然發現自己還沒分享四月的隨記
真的就像織織在漫畫女孩的小確幸微電影裡說的
"這樣的生活不用打卡上班 確也沒有打卡下班的時候 "

我...的確蠻忙的!!!

每天馬不停蹄的寫文章、假日曝曬拍照
想要去運動確都被困在電腦前 整個人越來越僵硬
以前彎腰手還摸的到地板 現在竟然有距離了(哭)

但我從小就不是一個愛抱怨的人
默默的接受任何老天爺給的人生功課
因為我相信只要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人生就功德無量了
也希望妞兒可以喜歡自己目前該做的事
少點抱怨 看事情的角度就會變的很不一樣

某次在拍完照要回家的路上 英俊突然說
"如果不是因為要拍照 我們應該也不會一直出門約會吧!!!"
就因為這句話 我們都笑了
在忙碌的工作裡可以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的確可以讓人有力量再次支撐起差點被現實磨光的美好
雖然說拍照冬天吹風 夏天流汗(還要被蚊子咬)很辛苦
不過也為了找景點 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多地方 看過了好多風景 

像是我們去了漂亮的民宿普拉多鄉村步調
這就是我夢想的家♥普拉多鄉村步調 Prado country life



我真的蠻喜歡這間民宿的
好推薦妞兒們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價格上一個人NT:2000也不算貴 因為有包早晚餐咪!!!


說真的當了Blogger後我對衣服真的又愛又恨 
不管要到哪去都是一個大包小包的路線準備拍穿搭
雖然真的沒有女孩可以抗拒的了漂亮衣服 我自己是從來不嫌多
但是興趣變成了工作 就覺得來的越多好像越吃力



購物也是一樣!!!
原本買東西是種生活的舒壓方式
當了Blogger後買東西則老是想著 "要發文介紹" "要發文介紹"




還好一路上都有我愛的人陪著我
有人陪的感覺真好 不用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壓力

這天英俊哥正準備使用新相機
在拍照前還很認真的惡補了一下下(笑)
嗯...英俊哥的努力不是為了要拍出好照片讓妞兒欣賞(一部分也是啦!!)
不過他應該是比較不想拍的不好讓女朋友(我本人)發脾氣



呼呼!!!英俊哥拿相機好帥♥
(((就破例一次 準你使用"人帥真好"吧!!!

當英俊哥在研究相機的時候 我竟然在...."點菜"


這天拍照跑去吃了KIKI CAFE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蛋捲跟辣椒松阪豬義大利麵
都是百吃不膩的款式♥




鹹鹹結束後一定要來個甜甜
香蕉薄餅也是我的最愛 每次來都會點


衣服是Miss Na.i.ma的貨有發文介紹過
初夏冰沙系女孩♥Miss Na.i.ma穿搭示範
喜歡的妞兒可以去翻翻文章 賣場應該還有吧 我是說應該



接下來是美食特區 有在節食的妞兒要小心服用(笑)


ICHI的商業午餐真的是我吃過最超值的
有發過文章介紹 優雅的午餐約會♥ICHI Japanese Cuisine & Bar
食物很精緻價格也很優惠 中午有空出來用餐的妞兒真的不要錯過

這天跟英俊哥去吃還加點了最愛的明太子煎蛋
蜜糖姐也愛這道 是說只要吃過的人應該都會愛上
軟軟的煎蛋 咬下後流出明太子跟起司 真的太犯規囉!!!



車蝦蓋飯是我的新歡
除了蝦子本身肉很有勁外 炸的酥脆的蝦頭也是很美妙


CHI家的炸雞原本就是我的愛菜外加口袋名單無誤
每次跟朋友到ICHI聚餐都一定會點來吃


天氣越來越熱好想吃冰
就約了朋友在雙聖享受好吃的聖代
一份其實不小 這天我們是三人分食一份剛剛好
(((不過身為女孩兒 冰的食物淺嚐可以但還是少吃的好




最愛的宵夜一定非錢老爺莫屬
其實就是很一般的涮涮鍋 但是離家近又便宜
所以我跟英俊哥只要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就相當愛去



燒肉一筋也是我跟英俊哥的愛
平價消費高級燒肉♥燒肉一筋 。





這個月的新歡還多了一樣
就是寧夏夜市的蚵仔煎大王賣的麻油腰子


真的必須說這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鮮嫩的腰子了(拍胸) 
整個就是恰到好處 完全沒辦法挑剔它!!!

然後蚵仔煎大王的蚵仔煎我只能夠說還好而已(笑)


寧夏夜市老是要排隊的紅豆餅我也喜歡
尤其是奶油口味的吃起來好滿足 不過吃兩個會有點想吐
大概我本人就不是很喜歡奶味 淺嚐還可以



花月嵐是我愛得拉麵之一
雖然很多人對他的評價都是有點太鹹 但是我覺得剛好




最喜歡的早餐莫過於麥當當的豬肉滿福堡囉!!!!
(((早起大概有一半的原因是為了可以吃到它吧~(笑)


最近在家裡附近發現了這間新開的披薩屋
其實這是我國中同學他弟(也是我弟的國中同學)開的
老實說一開始純粹是去捧場而已
沒想到吃過一次發現是好吃的 就瘋狂的愛上
(((最近幾乎也是天天都要吃它們家呢♥


厚切牛肉堡滿福堡我大推
肉肉很多汁 配上滿福堡的口感整個棒透了!!!


披薩我最喜歡這墨西哥(?)香腸口味
微辣的口感配上薄脆的餅皮真的就是吃了會上癮


義美小泡芙是我工作時候的良伴
雖然之前新聞說裡面有蟑螂讓我停了一陣子
但是這麼美味我真的無法忘懷呀!!!!


一個人的小甜甜也是撫慰我工作的良藥
這天陪英俊去上攝影課 因為沒我的事就跑去吃些點心
沒看錯這些都是我一人的唷!!!!(((啾




跟好朋友約會更是不可少的心靈良藥
基本上我在約會的人很固定 不外乎就是蜜糖姐、九咪、cherry
(((最近應該會多出溫妮我也好喜歡她唷♥


這天的穿搭是apple幫我配的 我好喜歡
優雅甜心♥A P P L E S H O P穿搭示範
很像是剛下班的年輕上班族風格
不過確被蜜糖姐說成是"任性大小姐風" 真的很沒眼光(瞪)


結束後跟蜜糖姐因為聊不夠又跑去雙聖續攤
話說我跟蜜糖姐的約會功力真的無人能敵 從下午到凌晨只是剛好而已
硬要來的話 聊個三天三夜都還是很有話說
(((好笑的是回家以後總是沒人記得當天聊得重點是什麼(笑)


Gina來台北的時候我們也跑去約會
因為英俊想要玩Gina新入手的5DⅢ咪


這天在天母找到一間小店 叫做等待湯姆
裝潢好可愛 不過整間店裡的人都好安靜的在做自己的事

牆上也貼了輕聲細語的標語
((((這是要叫我怎麼聊天啦!!!!(翻桌)


Gina自己做的手機殼 未免也太有才華了吧!!!!


偷偷放上Gina說英俊哥壞話的證據(指)



5DⅢ真的是名不虛傳的全片幅王
拍起來的東西都好有感覺 重點是它真的廣翻天!!!!




晚上跑去吃馥臨火鍋
在門口就先用5DⅢ自拍一下





這間火鍋也是我覺得非常好吃的口袋名單
用料新鮮湯頭也很優秀



一定要點的就是花雕鍋跟雞肉


飯後小甜甜我喜歡抹茶冰淇淋♥




這天天氣很好 拍玩穿搭後跟英俊哥跑去摘海芋


(((包包是CINDERELLA家的貨
馬卡龍女孩♥CINDERELLA穿搭示範。
喜歡的妞兒可以翻一下文章


原本我跟英俊哥還打著如意算盤說今天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一上山才發現騎虎難下!!! (不管上山、下山都在塞車 所以很兩難)
重點是到了海芋田發現海芋都被摘的差不多了




最後就以拍照證明有來過結尾((((冷笑


然後照片好像太多惹 後面寫文章越被吃掉
所以只可以寫到這裡 還有好多照片沒有放說((((哭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