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生活隨記的時間...
首先就是這個月我換了一個大家都說好看的新髮型
立馬小5歲♥瀏海女孩兒回來了!

說到為什麼我突然的跑去剪瀏海這件事...
某天有個小妞留言說"小草莓 我好想看你有瀏海的樣子喔!!!"
嗯...很明顯這是一位新朋友 老客戶一定有看過我的瀏海
(((不過瀏海很少出場見客倒是真的(笑)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用乾淨的額頭在跟大家交往
除了本身對於all back有著無法說清處的迷戀之外
就是"我真的很討厭頭髮碰到臉"
只要頭髮碰到臉我就全身都不舒服!!!(激動顫抖)
(((大概是因為我不是個愛洗頭的人 所以覺得頭髮很髒
不過既然有人點瀏海台 在我能力範圍內就滿足一下大家
趁著這次去補染髮根的機會 就剪了一個瀏海回來讓大家瞧瞧


然後我的指甲依舊很澎湃 而且好像有越來越澎湃的趨勢了... 
只能說要把手貼的這麼滿 真是太為難LULU囉!!!(摸頭) 
這次走的是"春季寶石風"過兩天在發文介紹吧♥ 

結束後還去吃了熱炒幫LULU紓解壓力
嗯...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想要吃






這個月的小聚會一樣很多
月初的時候跟女孩們(終於)相約去吃了超想吃的ichi午餐
這有發過文喔!!! 優雅的午餐約會♥ICHI Japanese Cuisine & Bar


然後因為一口都沒吃到鮭魚炒飯讓我很不甘心
所以發完文沒有多久又跟蜜糖姐相約跑去吃了一次!!!

(((喔耶!!!終於吃到了夢幻的鮭魚炒飯

第二次去我才發現原來前菜的生魚片可以換成熟食!!!
跟我一樣不吃生食的孩子有福囉♥



餐後的水果擺盤也好可愛♥




是說因為我太愛吃燒肉一筋的關係 
平價消費高級燒肉♥燒肉一筋 。
整個愛到還跑去他們的相關企業"串場"吃吃看

只能說串場跟燒肉一筋一樣都是很熱情有朝氣的店
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店員們的活力...
首先上場的是招待的毛豆跟我點的可爾必思撒瓦


攪拌棒上的小烏鴉好可愛♥

食物的部份我覺得很還好...
比較好吃的就是鮭魚串跟雞肉這兩樣有讓我們驚豔到
不過口味這事很見仁見智 不如大家自己看照片吧!!!





三個人吃下來加飲料總共是NT:1800
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不會想要再去消費囉!!!
(((燒肉一筋我還是熱愛ing♥


上次有提到的貳樓餐廳
這個月又跟九咪還有gina去了一次!!!!

貳樓的餐前麵包好好吃喔!!!


這次我挑戰的是牛肉丸蛋包飯!!!
好笑的是一開始我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一直盧小服務生
逼她告訴我牛肉丸蛋包飯到底雷不雷
然後就發現服務生根我說話的時候一直扭來扭去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讓她太為難了...
結果在點完後才知道先前它就問了九咪我是不是小草莓
天呀!!!我在小粉絲面前糗翻了(遮臉)
希望在妳心裡不要幫我打叉叉好嘛~ (拉衣角)

套一句我朋友們常說的話 "妳不化妝的時候辨識度比較高"

沒有錯耶!!!好像只要素顏都會在路上被認領
乖乖把妝化好的時候妞兒都會用 "好像是 又不太確定" 的眼光看我
搞得我好害羞...自己跑去說我就是小草莓說也不是
(((這個意思是幫自己不愛化妝找出路嘛!!!


這個月又吃了一次喜酒...
(((百年好合熱到今年還是一直延燒嘛!!!

一定要說一下這次朋友的婚宴請在亞都麗緻
其實一開始聽到每個都想說"哇!!好像很厲害 但是它在哪???"
哈哈哈 真的都沒有人知道它在哪耶!!!
總之最後上網google後才發現亞都麗緻竟然在我高中旁邊
我念高中三年時天天都會經過它卻從來不知道它是飯店
(((嗯...應該說亞都麗緻真的太低調了嘛!!!


月初的時候英俊哥家附近的徐匯廣場開幕
原本是因為uniqlo買2000有送限量購物袋跑去湊熱鬧
沒想到一去發現人滿為患 而且uniqlo除了基本款什麼都燒不起來
只好默默退下到美食區去覓食比較實在...


一下樓就看到這間"鳥華拉麵"
鳥華拉麵最有名的就是用雞湯當作湯底
之前我就在一些美食blogger的文章中有看過介紹
不過一直不知道台北哪有所以沒有機會吃到!!! 
喔~寶貝!!這雞湯真的好濃郁♥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筆記)

離開的時候還買了兩個小甜點回去...

順成蛋糕的鮮奶油泡芙一看就讓人想要打包
像我一樣愛吃鮮奶油的孩子們一定正在尖叫中吧!!!
嗯...這個我吃過兩次了 還不錯是真的
不過鮮奶油真的多到有點over 吃到最後有點想吐
最後我都買一個然後分兩次吃

另外我最近非常喜歡吃馬卡龍說 ...
飯後泡杯茶來幾顆馬卡龍真的是好舒服也好幸福 (花中轉圈)

ANNA COCOA 的馬卡龍我大推焦糖口味
吃完以後立馬回購五個!!!!
其它像是開心果、黃檸檬也都不錯吃
妞兒們有機會可以買來嚐嚐看

雖然現在變的比較早睡 但偶而還是會吃宵夜
說道我跟英俊哥最愛去吃的宵夜
真的莫過於三重五華街上的錢老爺了!!!


老實說我自己都快算不出來到底去吃了幾次
總之美一次吃都覺得好好吃、好滿足
料好實在價位低 重點是還離家很近
真的是太優惠了!!!

偶而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
就會跟英俊哥跑去吃個燒肉一筋
來慰勞自己一週的辛勞...

不過我辛勞啦!!!辛勞的是英俊哥
平常要上班到了假日還要陪我到處拍照 真是辛苦了
英俊哥都會說 "只要女友乖乖 怎麼會辛苦呢"
(((阿我到底是是有多壞啦!!!一直要我乖乖
難怪大家都說我交對男友了...
這麼疼愛我的男人是要去哪找呀!!!!

前陣子去喜瑞飯店拍照的時候
也在附近發現了好吃又便宜的燒肉


(((連招待的小菜都好好吃
店名叫做"男子漢燒肉" 先不要問我細節 乖(摸頭)
下次有機會去再來發文介紹一下吧♥



除了這幾樣是我跟英俊哥的宵夜口袋名單外
有時候晚上跟朋友餓餓也會去寧夏夜市旁的"世界美食"覓食
世界美食真的是世界美食 菜單多到牆都寫滿了(笑)


我自己很推薦他們家的豬排蛋餅跟甜米粥
每次都會點到這兩樣 應該算是最不雷的了吧!!!
(((乾麵我也點過 印象中還好


我發現生活隨記這單元已經從購物日記默默的變成了美食紀錄
(((難道我要轉型成為美食部落客了嘛!!!!(驚)
也希望妞兒們一邊看不要一邊吞口水才好

阿莓師(我本人)自己做的炒冬粉!!!
作法很簡單也蠻好吃的 等我多練幾次就來分享食譜♥


說道做菜真的不得不提到我小男有的媽媽
真的是燒得一手好菜 而且每一樣都好吃到翻滾


我跟英俊哥都超愛她做的燉飯
真的是直逼外面高級餐廳的水準了!!!
(((就是有這樣的朋友 我的廚藝才會相形很拙劣呀(泣)


喜瑞飯店真的很美、採光也好所以 很好拍照
沒有意外的話最近還會再去一次!!!
服務、週邊的機能都不錯
價位方面我個人是覺得算適合理到不行
有想要來台北旅遊的孩子 也可以考慮看看
(((過幾天再來發篇介紹文好了♥


就算原本就住在台北的孩子有時候也可以到飯店去度個假
外宿的感覺真的會讓人比較放鬆...
這點問英俊哥本人最準!!!整個睡到我都完妝還在賴床

還是因為喜瑞飯店的床太好睡導致賴床呀!!!
英俊哥賴床的時候我就瘋狂玩著新拍現的拍照程式
這程式應該很多妞兒都知道...
因為我也是二手拍得時候看很多妞兒用才知道的
它就是....."相機360"  
真的超級好玩!!!(大拇指)
光是在英俊哥賴床期間 我就猛拍了好多張!!!!




我好喜歡這拍起來會紅紅的效果
有妞兒跟我說這叫做"阿寶色" 是為什麼呀???

退房後跑去吃久違的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也就是之前發文介紹過的明太子吃到飽的午餐
午餐就吃明太子而且還要吃到飽♥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憑良心說就算我這麼熱愛名太子
一口氣吃了這麼多"還真的蠻想吐的!!!"
但是下次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是很願意去喔!!!!

趁著非假日又是好天氣去了一趟九份走走
沒有想到非假日的九份人也是多到一個很誇張 一直在塞車!!!!(怒)



(((沒有錯還是相機360的程式喔♥

重點是為什麼九份的停車費變這麼貴呀!!!
印象中以前是停一次只要NT:100 雖然不算便宜但可以接受
現在要價一個小時100元 比信義區還要貴了耶!!!
是有什麼問題嘛....(驚)
以後都不敢沒事想要去走走了!!!
最後還只吃到一碗芋圓就回家 真的很悶 (泣)




說到這個月最有趣的是應該就是二手拍賣了吧!!!
手寫了100多個標真的是要累死我了...

 
當天準備的小禮物也全數發完囉!!!

雖然當天的天氣不佳 還是看到很多小妞來參加
撐著雨傘穿著大外套在外面排隊 看的人家好心疼唷~(((擦眼淚
還好最後大家都有順利進場...
不到三小時本人準備的商品就被全數掃空 嚇死我了
...沒有買到東西的孩子 還是要跟你說聲抱歉
真的沒有想到這次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
下一次我一定會多準備一些(一大堆)東西的(握拳)


拍賣當天跟女孩們一直聊天拍照 累的我回家後整個癱軟無力
英俊哥還要我記得幫他謝謝大家當天替他照顧我一整天
(((怎麼覺得我很像被放在托兒所的孩子(苦笑)

最後還從LBT戴了一雙新鞋子回家...


LBT本身除了有買女裝外也有提供男生訂製西裝
價格野蠻合理的 英俊哥最近的新西裝就是在LBT訂製的...


話說英俊哥去拿西裝的當天
我在外面看到他是穿走出來整個人害羞到臉紅!!!
媽呀~這誰男友!!!未免也太帥了吧(擦口水)
要不是在外面我一定立馬把他撲倒吃掉...
(((這麼露骨好嘛!!!!(擦汗)


還記得上個月讓我喝到差點要咖啡因中毒的LET’S CAFÉ
好不容易我終於集完一整組的CareBears馬克杯
現在又推出什麼證件套、手機座也是把我燒得天翻地覆
所以我只好持續咖啡因中毒中...


還是要說一下杯子好可愛喔!!!!
沒有集到的孩子未免太可惜了吧 (奸笑)
嗯...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想要找我聊天的孩子請到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