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先再次回答近期最鬼打牆的app問題
我用的手機製圖軟體是"RAKUGA-cute" 需要付費而且也不太便宜
硬要問我推不推我會說還好 但是它真的好好玩唷!!!!(尖叫)




到目前為止我依舊欲罷不能耶~(攤手)
想要下載的妞兒可以自己去搜尋一下囉♥
嗯...
不知不覺11月也默默的過完了 意思就是說2011也即將進入倒數了
總覺得今年才正要開始精彩就要進入尾聲了...
而且大家有發現今年冬天來的好晚又好少嘛!!!真的是太棒了(興奮)
雖然一堆人吵著想要穿漂亮的大衣(我自己也想啦!!!) 不過我太怕冷了
就讓冬天淡淡的來又淡淡的走就好
好啦!!!先認真的來分享一下我的11月小雜記♥



這個月剛好英俊哥要去嘉義出差 就順道帶我去見識一下嘉義
在出發前我興高采烈的上網搜尋嘉義的住宿資訊
沒想到卻讓我面臨到一個大瓶頸!!!!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嘉義的旅館看起來感覺都很"陰森" 令人發毛
找了3、4間都不太滿意 最後只好稍稍增加預算選定了"嘉義商旅"




好吧!!!其實本來可以再更便一點的
但是我真的太想要擁有這個有浴缸的房型了 還是忍痛貼錢下去
重點是我去嘉義那天月經來 根本也用不到浴缸
所以整個就是白花錢了 (大哭)


不過嘉義商旅倒是真的很不錯啦!!!
整體都很新外也白天採光也很明亮所以等待英俊哥的同時我也可以拍拍照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服務也都很不錯...


除了不知道為什麼定房時明明說要一張床的房型 卻依舊拿到兩張床的房間
害我被英俊哥念說"有這麼不想一起睡嘛!!" 之外一切都很不錯
想要去嘉義玩的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囉♥
當然去到嘉義一定要去家樂福夜市
這是早在一年前看壹週刊的夜市特輯時我就吵著要去的地方
雖然隔了有點久但還是被我去到了(插腰大笑)





第一攤吃的是夜市裡很有味到的關東煮小店
因為看到這攤一直座無虛席 就硬要湊熱鬧跟著大家吃吃看
就還不錯囉!!!價位也很便宜我跟英俊哥都吃得頗滿意♥
不過家樂福夜市真的蠻無聊的耶!!!
早知道我就去逛文化路就好了 因為去的時間短所以只能二選一 


最後買了大家推薦的雞排就回飯店休息了...
隔天中午去吃了雞肉飯、拍個穿搭後就回台北
(((好像蠻空虛的行程吼!!!!(跺腳)


某天下午跟英俊兩個人跑到三芝去小約會...
真的蠻少有機會一起到咖啡廳不是為了拍穿搭
可以舒舒服服放輕鬆的享受下午耶!!!

這次去的是"看山小望海大" 
嗯...老實說我要拍穿搭真的不會想來這耶!!!
因為我對這些七彩的簾子比較沒什麼熱情這樣(笑)
不過單純小約會就不太需要care這麼多囉♥


一定要說它們家的雞翅真的非常好吃!!!!(大拇指)
但是那個海鮮局飯下次就可以免了 真的不是還好而已的程度


悠閒的下午時光...
英俊哥一邊研究相機 我就癱在旁邊陪他(很幼嬰女孩的模式吧!!)
就這樣一路坐到了天黑 真的好舒服唷
來兩張英俊大師的攝影作品吧!!!





好吧~接下來依舊是食物的時間!!!!
(((其實上面好像也跟食物脫離不了關係吼~(冷笑)
雖然我已經故意把它們拍的比較不好吃了一點
不過還是提醒有想要減肥的女孩們小心服用

除此之外終於帶英俊哥去吃了我最愛的kikicafe
超級推薦它們家的早午餐!!!我每次去都要吃"培根起司蛋捲"
附餐的麵包記得要選法國土司 真的非常優秀
是說很可惜我沒有特別愛吃麵包 所以對它比較無感
不過蜜糖姐跟英俊哥都大力稱讚呢!!!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第二次去吃了paul
雖然說也不是第一次吃 不過點套餐倒是第一次
就...吃氣氛很不錯啦!!!


爭鮮則是我偶而心血來潮的下午茶♥
最近還在我家附近發現了很厲害的義大利麵

一份只要NT:79(?)重點是還非常的好吃!!!!
超推薦青醬雞肉口味 青醬濃郁、雞肉又嫩份量也十足真的太優惠囉!!!
不過老闆很喜歡偷懶 所以常常買不到...(攤手)
然後我也很愛我家附近的台式日本料理!!!宵夜首選♥
蛋包飯NT:80可以分成兩餐吃的大!!!!



炒水蓮跟關東煮也是每次去都要點的♥
不過很奇怪每次去點炒水蓮份量都不太一樣(疑惑)
有時候超大一份有時候又很小 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時價?
但是價錢又都一樣!!!! 真的太詭異囉!!!!


還有就是上個月也去過一次覺得還不錯的"就是好客"
這個月跟英俊哥又跑去吃了一次




喜歡海鮮的孩子可以去試試
宵夜場一個人不到NT:500的價位就可以海鮮吃到飽
不過牡蠣還是從澎湖直送的比較好吃 這就還好而已
雖然也是有提供肉類 但是我鍾情海鮮嘛!!!! 


喜歡牡蠣的孩子勝博殿動季限定的炸牡蠣餐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有發過專文 其實是為了牡蠣♥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牡蠣我一定要給勝博殿一個大拇指!!!!
外皮酥脆又不至於到粉過多太硬 裡面的牡蠣哥也依舊多汁
咬下去真的只有感動而已!!!!(起立拍手)
(((勝博殿要不要轉型做炸牡蠣專賣店 真的好優秀唷!!!



然後因為冬天到了 皮膚比較乾
我又跑去星和診所做了雷射保養以及美白保溼導入!!!!
結果被小妞們說我是一顆大檸檬(苦笑)

不過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耶~哼哼


還有久違的牙套日記也發文更新狀況囉!!!!
牙套LIFE♥牙齒明顯變整齊了 day161
看著自己的牙齒越來越整齊真的是多苦都值得了(擦眼淚)
有想要矯正牙齒念頭的小妞 我都舉雙手贊成!!!
不管是什麼原因 矯正過後你的人生都會更加完整♥


陰雨綿綿的日子我總是很喜歡賴在床上睡睡醒醒的!!!
冬天就是只要可以蓋棉被就讓人感到好幸福♥
不過天氣太冷導致我一直無法下床去上廁所也真的蠻困擾的
最高紀錄在床上憋尿八小時真的是有點太OVER (嘆氣)


上次跟蜜糖姐逛101看到了蝴蝶夫人的商品覺得好美
尤其是那瓶可以泡澡的泡泡浴(?)整個美翻!!!
不過我家浴缸已經打掉了真的是好感傷唷~ (嘆)
冬天沒有浴缸可以泡澡真的太不優惠了!!!!


蜜糖姐也生了"呀比"的病
我想這個病的感染力大概比感冒還要強吧!!!
目前身邊除了很堅持死都不加入的英俊哥外其他人都沉淪了
難道說...呀比才是文明病!!!(驚)
而且是繼"啾咪"之後更加嚴重的一種病!!!!(笑)
最後我想要用一張我家貓咪的宣傳照(?)來當結尾


相當英挺!!!!
不過也只是想當年囉~ 現在老了只會睡覺而已
連逗貓棒都不理了 好無聊的貓咪唷!!!!

就以上囉♥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生活隨記我們下次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