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真的可愛翻了 讓人好想給他啾啾啾下去唷♥ 
大男友你自己保重吧 菸)))

開場就用了我小男友沐浴的照片
主題應該是洗澡有這麼累嘛? 笑)))
卻被他媽媽說成像"鱉"一樣咬住浴缸的小孩
聽說他最近新的興趣是把自己當IPHONE所以會咬住充電器 
下次拍到在PO上來吧♥







我好喜歡我家附近的滷肉飯  超級好吃的~啾啾♥
是說它們家的炸排骨也好吃 不過每次去都缺貨   
終於皇天不費苦心人   一開門就殺去買還是買到了
這裡指的"苦心人"就是MAN哥本人
不過現在我當了牙套姐了只有稀飯才是我的好朋友
我好想你唷~滷肉飯、炸排骨、牛排  ← 來搶戲







來了一款帶點民俗分的裸色光療
是的我依舊還是個裸色控呢~ 啾啾♥
是說這次的光療明明就是帶點異國風情的寶石感覺
不知到位什麼卻被我男友說成是"撲克牌"LOOK  
能說男生們真的不懂啦~ 苦笑))))









Hestia nails 這次進了好多可愛的日本貼紙
小蝴蝶結系列好像也是很不錯得選擇
附上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的FB
喜歡的妞兒可以去預約唷♥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每次經過小區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的走進去
然後一定會帶東西出來 悶)))
資生堂的抗痘洗面乳跟睫毛夾都是我愛用的產品
回購率大概超過1000%了吧~
而且處於無時無刻只要經過都會屯個貨的狀態
尤其是睫毛夾我可是從高中就愛用到現在
完全沒有變心過  大推)))





悶熱的夏天食慾不加的妞兒可以多吃點開胃鹽水雞
說是鹽水雞結果是滿滿的蔬菜  笑)))
蔥、蒜、雞汁的調味下蔬菜真的好開胃唷~ 美味♥
但是牙套姐現在也挑戰不了它們了
其實也是可以吃過太卡牙了就默默放棄  攤手))





知道台啤出了調味的水果酒就馬上跑去買
嘖嘖~搭配鹽水雞也太舒服了吧♥
不過白葡萄口味倒是有點不太舒服 苦笑))
據說荔枝好像有比較好  但是我又不喜歡荔枝
總結就是我還是繼續買朝日ASAHI好了




月初去了一趟韓國 
妞兒們最關新的戰利品文
請閱讀 竟然一雙鞋都沒掃到(怒)!韓國戰利品分享。
雖然一直喊著不好買不好買還是塞滿一整個行李箱才回來
拜託~我初發的時候連一半都沒滿
真的是塞得很認真才敢回來耶!  ← 是說有人逼妳買嘛?

不過韓國的天氣真的好涼爽唷~ 舒服))
搞的我一回到台灣出機場就被熱到有點驚嚇
妞兒們想要去韓國買東西玩記得挑夏天還可以順便避暑♥





其實光療真的做一次可以維持一個月算剛好
但是我的手一無聊就非常之賤的老是把光療都摳光了
光療指甲真的是我的救星~我真的好愛東摳西摳唷 (怒)
換個角度想至少我是把光療摳光而不是把自己臉摳花





新花樣依舊是裸色系  就說了我是裸色控大王嘛~   翹腳))
加了點星星、透明亮片點綴也很夏天呢♥
一樣在Hestia nails 做的唷!




每次去做指甲都可以吃到lulu的愛心下午茶
其實是因為我太常喊餓了  苦笑))
上次的青木定治香草千層派真的超威   請回顧 2011 生活隨記 May
導致我胃口被養壞了 對於paul的草莓千層派只能說一般般
青木定治香草千層派我好想你 哭喊 )))





午後雷陣雨的季節來了
以後要拍穿搭文都只能早早出門 拍到兩點就差不多要閃人了
好佳在那天拍完最後一套才下雨 真的就差那幾秒鐘而已  
難道說是妞兒們想要看穿搭的欲望太強烈所產生的念力嘛?(驚)





去韓國一雙鞋子都沒掃到太怒了
回台灣二話不說上網把之前想買的鞋都買齊
是說應該很難買齊~ 欲望清單每天都在新增中耶!苦笑))
Y購物真的是買鞋的好地方  應該是說買什麼都很方便♥
到貨速度快外退換貨也是相當方便









AIR SPACE家的鞋子好看龜好看但是出貨怎麼這麼常出錯
這次買得小花涼鞋寄來竟然沒有花




不然就是尺寸送錯 ~ 定的35號送來是39號真是嚇了我一跳
還好換貨速度超快隔天就馬上處理了





原本是要去買香香的隔離霜結果半路被PAUL&JOE攔截
也是要買一條隔離霜而已為什麼最後湊足了入會呀  哭))
嗯~ 雖然PAUL&JOE家口碑一直不錯這我知道
不過這次我真的有被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SPF40 PA++雷到
這大概是我用過最難推得隔離霜了吧 悶))
其他東西都還不錯等過陣子再來PO心得文吧!





在六月中的時候我終於上了牙套
請閱讀 牙套LIFE我來囉!
嘖嘖~ 容許我跟各位戴過牙套得妞兒們鞠個躬
真的要說"牙套姐"是條很艱辛的路
你們真的是忍力超強  (大拇指)))
雖然很辛苦不過就每個過來人的經驗都說相當值得
這也讓我打消了第二天就想要把牙套拆掉的念頭
之後我會繼續分享我的牙套日記給想要矯正的妞兒們做參考
也當作幫自己的牙套生活做個小紀錄♥




嗯~ 不知道為什麼戴上矯正器後看這本書
讓人生變得格外有力量  我好像太言重了 笑)))
不過這真的是本好書  當你人生遇到一些低潮
藉由這本書裡的樂觀、勇氣來讓自己想通一些姐不開的結
很推薦給妞兒們♥♥♥





最近又換腳趾甲的顏色
不過一樣是UNT家的瑛格麗×購物狂潔西卡的組合
上一次是搭在一起這次試跳指擦
真的好愛這兩色唷♥




生活隨記我們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