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最後一面的感覺是這樣



我爺爺是植物人好多年了

大概從我國小二年級的時候吧

所以我對他的印象真的很淺



上週六全家人一起去醫院看他

因為他好像病危了

那種感覺好奇怪

除了好幾年沒有全家人一起為了某件事排開雜事外

在來就是你看見一個躺在病床上應該是很親的親人卻不知到該用什麼表情面對



如果說熱淚盈眶也未免太矯情了

因為印象真的已經在很久很久以前了

我幾乎想不起他說話的聲音以及身上的味道



如果說面無表情那也實在太冷血了

因為有一部分的童年也感受過他的疼愛

彷彿還依稀記得他幫我穿鞋子的樣子

或是那一兩個慈祥的微笑



當我還在思考該怎麼面對的同時

我爺爺今天往生了





原來最後一面的感覺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