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久違的app分享時間...
熟悉我的妞兒們應該都知道 我本身是一個3c白痴
就算用智慧型手機已經好幾年了
裡頭可是"一個遊戲都沒有" 真的是非常白痴的白痴!!! 
連太困難或是不容易上手的app我也都不會用 
就我對3c如此放棄的態度 
妞兒們應該感受得到我喜愛的app款都是超簡單款的

不過在簡單也要帶點實用可愛以及流行時尚的功能
(((畢竟我也是有被歸類在"流行資訊"裡的Blogger嘛♥(撥瀏海)
像是我近迷上的Snapeee 就是兼具了分享照片 製圖 跟流行資訊的app
重點是非常容易上手!!!

今天就讓Snapeee駐台大使(就是我本人!!!)
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這超級少女魂讓人很上癮的app程式

本篇是跟Snapeee的合作文♥

首先呢!!!(清喉嚨)
"必須先下載它 "
妞兒們可以上apple store接尋
"Snapeee"
就可以快速的找到它♥ 
(((順便說一下Snapeee是免費的唷!!!(眨眼)

就是這款Snapeee迷的我最近沒日沒夜
(((而且手機也一直被玩到沒有電
只能說它真的是太好玩了!!!

開始會迷上Snapeee是因為我本身很喜歡看一些日本資訊
不管是品牌的資訊、日本女孩的私服穿搭
或是些關於美甲、妝容方面的作品 我都很有興趣
剛好Snapeee裡頭就提供很多這樣的資訊 分類也很清楚



不論是品牌、甜點、美甲或是明星的私頁都有
每天光是看這些我就可以忙超久!!!





最近剛好想要換髮型 
就有順便參考了Snapeee裡幾個明星的髮型
(((我喜歡中間右邊 那種鬆鬆軟軟的髮型 好像棉花糖♥



另外日本女孩隨拍的生活紀錄我也很愛看

每每看都覺得日本女生真是好會享受生活的細節
連隨記都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
想要當個可愛的女孩子 好像就應該從發現生活小細節的可愛開始(笑)

除了觀賞資訊外我自己也很愛用Snapeee上傳照片紀錄生活
Snapeee在版面的設計上算是比較可愛
而且有多了很多編輯照片的功能 就不用每個步驟都要開個app進行
(((簡單來說就是更合少女的胃口!!!(笑)


光是照片的尺寸就有三種可以選擇
(((不像某軟體只有一種尺寸 害我都沒辦法分享全身穿搭!!


然後調明暗或是濾鏡也都有內建
我個人覺得Snapeee的少女心從濾鏡就可以感受到
幾種濾鏡都是調完會變的很夢幻的設計!!!


製圖功能方面 圖章、畫筆 鏡框、吹泡、文字全都具備了
最吸引人的就是Snapeee還有非常多圖案可以使用
跟我一樣有製圖控的妞兒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邊框的部份有很多可以選擇
每一種照片尺寸也都有自己專屬的邊框版本




編輯完以後只要點選右上的綠色勾勾就可以存檔
(((就算沒有要馬上發布也可以先按綠色勾勾存到手機裡



如果要發布的話 會直接進行到下一步


只要設定好分類跟tag就可以上傳囉!!!
(((tag這功能我自己很喜歡 後面還會介紹到它的其他用處





分享幾張我用Snapeee軟體編輯的照片








妞兒應該都有發現 我最近瘋狂的在Snapeee分享照片
除了本身很愛這照片編輯外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只要分享照片就可以得到"pt點數"

(((沒有錯!!!就像是這個樣子♥
其實一開始加入Snapeee就會獲得1000pt
每天登入會得到100 pt以上 連續每天登入點數會往上增加
發佈相片並且分享於FB等平台即可得到120pt
所以我整個毛起來的上傳照片!!!!

至於我要這麼多pt到底要幹麼呢~ (推眼鏡)

就是Snapeee裡頭除了內建的圖庫外
另外還有很多可以下載的可愛圖案
而且"非常多都是免費的!!!"
就是要用累積來的pt去下載這樣
(((關於累積點數換獎品這件事 完全激起我的戰鬥魂(握拳)


妞兒們可以在左上角找到一個小禮物的圖案
然後就直接不要思考的點進去!!!


只要點進去 妞兒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熱愛Snapeee
因為裡頭有著載不完的圖案 等著妞兒們發現
(((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除了可以用pt下載的免費圖庫外
Snapeee也有可以直接購買的圖案


我個人是建議妞兒們可以先從sale裡開始逛
光是一個sale區就有下載不完的可愛圖案
(((真的是多到不行 玩了一個星期我都還沒有全部載完



除了上面介紹的可愛功能外
Snapeee也可以跟朋友聯絡感情
像是winnie跟gina都在我的關注名單裡
(((蜜糖姐看大家都玩的很瘋 最近也加入了Snapeee的行列





除了可以留言外還有很可愛的4種情感按鈕
"夠酷!可愛!口水! 贊!"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像是gina的部份我都一直按口水 因為我想吐她口水 哈哈哈哈

這種可以按讚的活動我個人超級喜歡
因為我本身有按讚強迫症
每天打開facebook都會想要不停的按讚
但是每次都按不夠!!! 有時候還要開英俊的facebook來繼續按
現在好了 多了個Snapeee可以讓我按到爽

遇到喜歡的照片還可以把它收藏起來
(((這功能是隱藏的 對方不會知道妳多愛她這樣(笑)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幫別人推推可以得到3 pt"
所以我關注了一堆人 每天都在按推!!!
(((不過算來算去 還是發布照片是比較快累積pt的捷徑(摸下巴)



通知的部份就可以隨時查看有誰留言或是按讚
(((這我其實很少用到 因為我幾乎都黏在Snapeee上



註冊信息則是一開始就要先填好個資

順便設定好在發布Snapeee的時候
也可以直接發布到facebook、Twitter或是新浪微博等微網誌上
就不用一張照片分個很多次po 這點是挺方便的♥



其他還有一些私人的設定 大頭照、尋找朋友
也都是在註冊信息裡頭去做設定


然後再往下拉 還可以看到App收藏櫃
裡頭就收藏著剛剛介紹過從小禮物盒禮中載下來的圖案


連放App收藏的櫃子都設計的很女孩味♥


還有發布過的相片也都收在註冊信息裡的相簿


另外還又一個功能我自己也很喜歡
就是剛剛有提到 在發布照片時有個tag的功能
在tag後 Snapeee就會自動把同一類的照片歸成一本相簿
之後自己要找圖片也會方便很多♥
(((女生不愛整房間卻都很愛整理照片(笑)


功能上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基本上我會的功能都已經解釋完畢了
所以要是妞兒看完這篇有不會用的問題"不要來問我"
因為我真的是把自己會得都說完了(跪!!!)
更難的就要問別人或是官網查詢

Snapeee官網: http://snape.ee/index.html
Snapeee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napeee




最後很歡迎要是有下載Snapeee妞兒可以加我
每天都會分享很多好玩的事情在Snapeee上
當然也有妞兒們最愛看的今日穿搭(挑眉)
請上Snapeee搜尋"berryweng"
可以的話請順便填上我的邀請碼 "2IMIRS"
妳跟我都可以拿到更多的points
(((一人一下載幫幫小草莓(跪)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