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整理抽屜的時候
順手就把發票整理對了一下
沒有想到... "竟然被我中了兩張"
(((而且中獎的號碼還都一樣!!!!
當場對著電腦大尖叫 還怕自己眼花把弟弟叫來確認

是的!!!寶貝們我中獎了
雖然說都是200塊的發票 還是覺得自己幸運翻了

因為我從小就一直沒有偏財運
發票從小對大到沒中過幾次 
(((根本可以說是從來沒有中過才對
每次都是拿媽媽對種的去便利商店換零食
所以對這種事我實在很冷感

像是之前威力彩大獎
就算非常誘惑 彩卷行又在我家樓下而已
但是我很認命知道自己沒有偏財運
加上那天寒流又下雨 連買去買一張的動力都沒有
(((是不是有點太放棄了呀!!!


好啦!!!來看一下12月出在台中二手拍的花絮

沒參加到妞兒實在好可惜喔!!!
這次星和診所提供場地 並且協助舉辦的二手拍實在很棒
從一早排隊的人潮就完全感受到台中妞兒門的熱情


沒有錯!!!就是一個人山人海的感覺
還好台中的天氣不冷 (我說不冷就真的是不冷(笑))
要不然看妞兒們在戶外吹風 人家很心疼耶!!!


前一天大家都提早下了台中整理二手拍的商品




我個人的部份其實有點少...(小聲)
因為八月才結束了台北的二手拍
家裡實在沒有太多想要出清的衣服
所以這次根本可以說是"硬"擠出來的
很多都是我還想穿 根本捨不得賣拿來湊件數而已


現場可以說是一片混亂
掛衣服、燙衣服 還要忙著聊天
(((真的很忙吧!!!(笑)



星和的工作人員也沒閒著
忙著整理隔天要用的製作物


來一張gina小妞的照片
(((連拿熨斗都可以這麼白痴 不愧是gina


這次星和診所除了提供場地外
還提供了豐富的小禮物
(((而且都是我自己也會很想要的小禮物!!!!(瞪)

除此之外現場還提供了小點心 現場演唱的樂團
讓妞兒們等待的時間也不無聊


一開始都沒有人吃小點心
小草莓小姐只好化身小吃攤(?)老闆娘 幫大家服務
(((默默覺得自己找到了事業的第二春(笑)






一邊吃著點心一邊聽演唱
等待也變的沒有這麼無聊了對吧!!!
(((根本就是在享受下午茶嘛!!


也不知道為什麼唱一唱連英俊哥也上去唱了...

完全就是走一個偶像的規格
還有人伴奏誰受得了

現場得工作人員還一邊發著小禮物
(((竟然是高級面膜 我真的要哭了沒拿到!!!


連執行長都下海(?)幫忙!!!


另外一邊的二手拍也是是持續在進行中
(((其實我比較陶醉在戶外下午茶(?)的歡樂氣氛

這次呢...
採取的是先領號碼牌的方式
也就是拿到號碼牌後 上頭會告知大概幾點可以入場
妞兒們就可以隨意去晃晃 不需要一直在門口排隊

比較抱歉的就是號碼牌數量有限
所以沒有拿到的妞兒 就要等到結束後才能逛
好像到最後還是有挺多人沒逛到 真是抱歉



不過早點排隊的妞兒 真的是值回票價
因為排隊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們也都是卯足力氣的把好貨搬出來
(((套一句老話:走過路過 千萬不要錯過!!!


每次二手拍都可以看到貼心的男孩 陪女友來逛

英俊哥對男孩都帶著無比敬佩的心
畢竟陪女友逛街已經夠無聊了 還要排對更是要命中的要命

(((哎唷!!!是個小帥哥


結帳區還可以加購面膜!!!
(((我實在覺得星和瘋了 整個很大手筆



是不是!!!走出去的女孩都面帶微笑
就說了買到賺到嘛!!


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
是說這次台中的二手拍可以成行 都要感謝MOMOCO
從一開始的場地洽談 事前溝通她都包辦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當天人有點不太舒服
當天醒來親戚馬上來報到
(((大概是親戚也想要參加二手拍的意思吧!!!
出發前英俊哥還先去買了一下生棉大大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
一堆照每次看都溫暖在心裡 謝謝你們喜歡我










還收到了貼心的小禮物們

牙牙送的貢糖我已經吃完了
(((草媽媽還一直吵著要吃 你要我怎麼辦呀!!!
大妖姐你送的小禮物 根本是福袋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妞
元本只是在跟我聊天 問我會不會冷
我就說:是有點啦!!畢竟我底體質比較怕冷
沒想到...他瞬間變出一個暖暖包送我
這筆全國電子還要"揪感心"

小卡片我都有收好喔!!!
還是要說...真的好謝謝妳們來♥
不足的地方 有機會的話下次一定會改進

我也會更加油
改掉懶惰的壞習慣 寫更多文章來報答大家
真的謝謝你們喜歡我!!!(鞠躬90度)


一整天下來 跟妞兒們聊天拍照
回到飯店整個累攤
身體不舒服果然還是有差...



分享一下當天的穿搭!!!
上衣:AIMEE.korea
內搭:夜市100塊
鞋子:MissCHU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是說這次二手拍的金額 打算全數捐出做公益
我目前的想法是以"物資"為主 不直接捐款
就是看看有沒有育幼院或是老人院需要物資
然後載我能力範圍內去採買 直接送過去
不知道妞兒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