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
新年快樂!!!
小龍年發大財 "蛇"麼都順利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這幾年的過年突然變的很有感觸
想起小時後期待過年 是因為可以領紅包
長大後過年則是開心自己有能力包紅包給爸、媽
也很感謝老天爺一整年的保佑
爸、媽身體健康 弟、妹也很乖巧 全家都平安
才能夠一起坐在這吃一頓飯
對我來說 這就是個好年了

人越長大就越容易因為簡單的事而感到幸福
像是冬天洗個熱水澡 擦上喜愛的保養品
都會讓人覺得這一天真是棒透了!! 

為了應景 就來分享個前陣子才在10/10購入的
REN摩洛哥玫瑰系列
妞兒們一定很困惑到底應景在哪 
答案就是.... "因為它是紅色的" 哈哈哈



REN來自英國 源自於兩位創辦人對家人的愛與責任
創辦人 Antony Buck 的妻子Jane在懷孕時期  開始對所有使用的保養品出現敏感問題
在深入研究市場上眾多保養產品後 發現有許多的添加物易造成肌膚不適
卻廣為市面上的保養品所使用 
為了給家人一個更安全、有效的美麗選擇
屏除所有可能造成肌膚過敏的化學成份 讓保養過程有效、安心且令人愉悅

REN所有產品皆使用100%天然植物及礦物活性提煉的無負擔友善成份
不含任何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矽脂、Parabens 防腐劑

另外就是秉持著對家人關愛的初衷進一步延伸
REN固定將收益中的2.5%撥作慈善用途

這樣的信念讓我對品牌更是崇拜熱愛
其中又以"摩洛哥玫瑰系列" 最深得我心
應該說我本身就對花香調的天然保養品沒什麼抵抗力

趁著前陣子微風折扣 就到到櫃上帶了兩樣回家
(((其實很想要買整套 但是家裡東西實在太多了!!!








在包裝上 REN走的算是比較簡單低調的路線
為了減少消耗地球的有限資源 堅持使用FSC永續認證紙材與再生包裝
其全系列的產品瓶身也採用可回收利用的材質
印刷採取植物性油墨及水性漆並以風力發電方式製造產品
將對生態及環境的傷害降至最低



這次購入的都是身體保養品
因為冬天除了臉部需要深層滋養外
身體其實也常發出警訊

摩洛哥玫瑰奧圖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且稀少的精油之一
在凌晨時分以純手工採集摩洛哥玫瑰的花瓣 經古老的蒸餾法收集而成
細緻濃郁的玫瑰香氣有助於舒緩身心壓力 更能有效保濕並潤澤肌膚
所以這系列很適合冬天來使用



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 330ml 
專為嬌嫩肌膚研發的身體去角質霜
黃金蜜糖顆粒能柔嫩並軟化身體角質 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橄欖油與巴拉圭茶精華
能深度滋潤身體肌膚 使肌膚緊緻、充滿彈性與活力

拍一下質地給妞兒們看


糖顆粒的部份其實有點粗
不過載使用的過程中會被體溫融化
基本上還算是舒服的

跟鹽比較不一樣的是
體有傷口 使用鹽粒的身體磨沙會有點刺痛 而糖粒則不會 
磨沙效果兩者都不錯 鹽的顆粒比較平均
我自己兩者都挺愛使用的 只是用的時機不不太一樣

玫瑰蜜糖身體去角質霜最棒的是
它使用完後非常非常滋潤
不會像一般去角質後肌膚變乾或是緊繃


給妞兒們看剛使用完的膚況
就像是擦上一層滋養油般的潤澤
(((但是我覺得不愛擦身體油的孩子會覺得有點油膩

非常非常滋養!!!
真的就像是剛擦完滋養油一樣的亮澤度
可以說是不需要再另外上保養品了
(((說穿了又回到我很懶 喜歡省事的產品

味道上就是天然的玫瑰味
沒有多餘的香料調味 非常自然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就是先用沐浴乳洗過一遍後在開始進行去角質
沖完水後直接擦乾這樣

原本買來是想要去角質後使用的身體潤膚油
就變成平常洗澡後來使用


摩洛哥玫瑰身體潤膚油100ml 
極滋潤的身體滋養精華油
含珍貴的玫瑰果油、摩洛哥堅果油、沙棘果油與 紅花油
能深度保濕並滋潤身體乾燥部位 強化肌膚彈性與活力 使肌膚散發動人光澤

一樣給妞兒看一下質地


原本我以為它會有點濃稠
實際使用上卻是還好 但也不算稀
不能說它是非常好推的身體油
但是非常滋養 如果身體有乾皮紋路的妞兒會很愛

以滋養度來說
我不會每天使用它
大概一週挑個2天使用就很夠了
其他時間我也是使用身體油在保養居多
因為...我對身體油好狂熱呀!!!

有空再來分享我的身體油們!!!
(((不小心又自己亂答應了

基本上我覺得REN真的是個很棒的牌子
很天然、價位也合理
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送人都不錯
整個系列還有沐浴乳、身體乳跟泡澡油

想要嘗試看看也可以注意一下它們家的組合
不定期會推出些小SIZE的包裝



有空可以自己到櫃上逛逛囉!!!
附上
10/10 Apothecary的官網
品牌資訊跟櫃位都可以直接上網查
也可以線上購買的樣子
(((我還是習慣到櫃上買 尤其是百貨有折扣時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