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好多人都催著想要看之前到高雄4D拉提術的成效
今天就來小小的跟大家報告一下♥

先來聊聊關於4D拉提術...
4D拉提術它算是個比較新的療程
但其實也不新 台灣還沒有合法前就耳聞過一些女星都會到國外做
關於4D拉提術的威力 效果據說是比電波拉皮來的更加明顯
也有人說把4D加上電波 兩個療程一起做會好上加好

後來這幾年台灣開始也有了這項療程
身邊嘗試過的都以一種"非常推薦"的口吻在分享心得
一度在朋友圈裡早成轟動 連一些平常對醫美很冷感的朋友都很有興趣
而且每個人都推薦星和高雄陳院長

但是這些始終沒有讓我心動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狀況還沒到需要做點拉提的程度

是直到星和南部見面會的時候
終於見到朋友口中4D拉提術之神的星和高雄陳院長
客套的聊個幾句 就問了關於拉提療程的事情

星和高雄陳院長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除了身邊每個姊妹被他治療過都大力稱讚外
更厲害的是...."他竟然一語道破了我所有的困擾" 
只能說... "世界上除了知音難尋外 可以一眼就看出問題的醫生更少"

15.jpg
19.jpg

像是我長期喜歡睡高枕頭的關係 所以下巴跟脖子間有塊贅肉(?)
還有就是被歲月摧殘久了 蘋果肌位置往下跑、雙眼皮有點垮...等等
原來這些都是可以靠4D拉提術來改善的!  
(((我一直以為這些問題都必須要做到拉皮...(抖)

20.jpg

總之...
相談勝歡之下 就預約了隔週再到高雄找陳院長的治療時間
順便也來趟一個人的小旅行♥

25.jpg

搭高鐵到高雄其實也蠻快的
而且路上的風景很美 越往南部開陽光就越耀眼
大概跟我是帶著顆期待的心情前往高雄的也有關係吧!

26.jpg

高雄星和走的是巴里島風情 適合熱情的南台灣
當然裡面的美容師也跟台灣的天氣一樣熱情 讓人感覺很親切

30.jpg
31.jpg

因為上周已經給陳醫生諮詢過的關係
到了現場美容師就直接幫我稍微清潔後膚上麻藥
在等麻藥的時間 還順便讓美睫師Lily補了一下睫毛

32.jpg
33.jpg

沒有錯!高雄星和也有了美睫的服務
美睫師Lily是個溫柔又細心的女孩 讓處理睫毛我也很放心

接完睫毛後麻藥也差不多可卸除了
真是完美的時間分配呢♥

34.jpg
35.jpg

雖然已經敷過了表層麻藥
但是為了在過程中可以更舒服些 醫生還是會施打麻藥

37.jpg
38.jpg
39.jpg

讓溫柔又細心 技術也好的陳院長操刀我實在再放心不過了 
身邊做過4D拉提術 效果好的幾乎都是出自陳院長之手

以我自身的經驗 一項療程有80%取決在醫生技術
就是為什麼說4D拉提術台北也可以做 還是堅持要跑到高雄來 
錢花下去就是要得到最好的效果!

偷拍幾張4D拉提的術程

42.jpg

其實所謂的4D拉提術...
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PDO線 埋入表皮中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進而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依每個人的狀況 醫生會評估使用的線量 
這次我一共埋了快120條線 也就是說...臉上要被戳120下的意思
老實說蠻變態的...

這過程呢 就有點像是在臉上打很多針
每埋一條線都會有小小的針孔
剛埋完會有點發紅 但其實看不太出傷口

43.jpg

雖然這個療程很變態 而且真的是有點痛
但才埋完半臉 效果就挺令人驚豔的

左邊剛埋完臉頰的部分 蘋果肌的位置就馬上往上提了不少

44.jpg

很多人不知道 蘋果肌的位置是可以看出年紀的!
最近跟很多朋友在聊 雖然說皮膚保養的好
但地心引力作祟 蘋果肌越來越往下掉這件事實在有點困擾
而且保養品的效果有限 想改善還是醫學美容有效
應該說...
醫學美容能立即改善 但維持還是必須靠日常保養

整臉的埋線大約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因為陳醫生算是埋線老手 下手輕速度也快

45.jpg
47.jpg

美容師替口上了藥膏 稍微濕敷
也會開口服及外擦的藥膏 在術後的幾天使用
基本上只要是有傷口都建議可以乖乖的把口服藥吃完
可以密免不少感染的問題!

給大家看一下Day2的照片

48.JPG
49.JPG

臉部線條變得很明顯 一些原本略為鬆垮的肉都乖乖歸位不少
但聽說術後一個月的效果會更好
整個就令人很期待...

建議大家臉上有傷口的時候盡量不要化妝
像是雷射或是4D拉提術後 最好休息個幾天 避免化妝品去感染到傷口

天呀!臉型實在太美好了♥

50.jpg
51.jpg

順便說一下
4D拉提術後會有點瘀青的現象是正常的
診所都會開消瘀青的藥膏 記得要乖乖擦嘿!
另外術後的前幾天 臉部覺得脹痛也是正常的
療程本身就是利用埋線發炎去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

52.jpg
53.jpg

簡單來說4D拉提後 除了蘋果肌歸為了外
比較明顯的感受就是會有種臉皮完全跟肉貼合
不會有那種皮肉分離的鬆弛感...
但這些其實照片有點看不太出來 本人就...差蠻多的

我自己最在意的下巴肉方面也是非常滿意

57.jpg

下巴線條也變得更明顯
(((基本上如果是臉部本身肉多 又稍微有點年紀的女孩來做 改善應會更大

58.jpg
59.jpg
61.jpg
63.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高雄星和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2號2樓
電話:07 3431638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