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倍淨膚水雕渦旋的潔淨程度
真的是目前小草莓小姐嘗試過的醫美保養中前所未見的
乾淨卻又不會乾澀 實在太喜歡了!

前陣子無意間逛到Nancy的亞漾八倍淨膚水雕渦旋體驗文
非常有興趣 後續又爬了不少人的體驗文
幾乎去過的人對這療程的評價都很高
像是能把粉刺跟毛孔髒汙都清的好乾淨、幫肌膚大掃除
總之越看我越心動 隔天馬上電話預約了體驗

長期以來小草莓小姐都在追求 如何能夠更徹底的清潔肌膚
不得不說對於肌膚的清潔 我已經到了強迫症的程度
生日願望除了世界和平外就是 "許我一塵不染的毛細孔"
企圖心算是有點強烈這樣

因為即使每天都徹底卸妝也認真洗臉 定期該去角質的工作也沒有忽略
但毛細孔裏頭依舊還是有些無法自己清除的髒污 難纏的要命
久而久之後會造成毛孔阻塞 衍生成為痘痘粉刺、毛孔粗大...等等
或許原本是健康的肌膚 但因為沒有妥善清潔而成為問題肌也不無可能 

這次來作療程的診所
是在台北仁愛路的亞漾診所

一開始會先有諮詢師先稍微檢定膚質
也會稍微聊到對於肌膚狀況想要改善的部分
後續才能夠挑選搭配的精華液進行療程


八倍淨膚水雕渦漩療程突破傳統水晶磨皮、
鑽石微雕及果酸或藥物換膚的限制
同時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去除表面老化角質皮屑
無痛拔除白頭與黑頭粉刺並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法

簡單來說它就是非侵入性、非手術的活膚煥膚
專利的螺旋頭HydroPeel®Tips
搭配特定成份功效之菁華萃取液進行無痛高效煥膚

診所裡一共有美白、抗痘、抗敏、回春等四種精華液
會依照膚況以及想要改善的部分去做搭配


諮詢完後就起身到二樓的美容室準備開始療程
特別要說亞漾診所 螺旋梯實在太夢幻了 根本就是婚紗場景這樣


要做之前 美容師會先幫妳做基礎的清潔


說真的還蠻喜歡這美容師的手技
好可惜忘記問他叫什麼名子 下次還想找她服務




清潔完後就要正式進入療程 使用的就是這台儀器


採用「雙向引流技術」的非侵入性、非手術的活膚煥膚
特色是使用不同的工作頭達到煥膚去角質的同時
也將不同的醫學美容成分之美膚精華"導入"至皮膚底層
使肌膚不僅達到深層清潔毛孔、拔除粉刺
也促進了細胞的再生 讓肌膚明顯感受滋潤與光澤

探頭的部分有八種 美容師會依部位替換用
本身比較在意的點依舊是膚色不均以及暗沉 所以選美白精華


準備好要會開始狂吸粉刺了嗎!

強力的真空吸啜技術 當探頭靠近時很明顯就能感受到吸力
有點像把吸塵器吸在肉上很快速再拔起來的感覺



第一輪全臉吸完後會有點微紅


第二輪美容師幫我加強了鼻頭跟下巴 這兩個粉刺比較猖獗的部位



自從做了三段式鼻雕後就對擠鼻子上的粉刺很有陰霾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鼻子用歪 所以現在鼻頭上的粉刺特多 看了整個心情很差
之前有做過鑽石微雕 效果沒想像中好外
缺點就是有點乾 回家要很認真加強保濕才行

兩者感覺其實有點像 都是利用探頭去把粉刺吸出來 
差別上鑽石微雕帶點物理磨砂的的功效
對於角質層比較厚的人適合 皮膚薄乾的女生就要斟酌

八倍淨膚水雕渦則是一進一出
將臉上的髒東西用探頭吸出來的同時 也把精華液導入你的肌膚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精華液再幫你清潔毛孔 保濕度上就有很大的差別

底下這瓶就是我吸出來的角質們


具美容師所說"角質算是有點多"實在很傷我的心 
人家都有乖乖清潔保養 怎麼還是這麼髒
就知道臉上的污垢有多難纏了吧!

(((這不是一個美女臉上該有的角質呀!(哭跑)


後續美容師幫我敷了凍膜稍微鎮靜一下


隔著凍膜也遮不了做完八倍淨膚水雕渦旋的光芒
整個人未免太透亮了 鼻頭也乾淨到難以想像
(((心裡默默想著 我每個月都要來 待會下樓就買整套療程



清掉臉上的凍膜後 還做了導入
這也是八倍淨膚水雕渦旋課程裡附的



之前爬文就看很多人提到這支導入機器 
除了加速精華液吸收外 還能夠有緊緻拉提和美白的效果

美容師有說很多人用過都會買一支回家
搭配平常使用的精華液做導入她自己也有買 

原本我也是有點心動
但是想想我這麼懶惰 使用機會應該很少
或是興高采烈地買回家一次都沒用就把它供在那邊
聽起來挺浪費的 還是定期來讓美容師導比較實際
也算是相當了解自己吧!

導入時有一點麻麻是正常的




最後是敷上冰冰的修護面膜
把精華液緊緊的鎖進皮膚裡外也再次鎮定毛孔
讓本來被粉刺撐大的毛孔稍微收斂一下



拿掉後把精華液稍微按摩進皮膚裡就完成囉!



只能說做完的皮膚感覺好乾淨
搭配上導入整個皮膚狀態好到發亮
容許我很不要臉的說 就是連拍照都會有點曝光的亮度


不管多近拍都臉上什麼髒東西都沒有
連毛孔也被撤徹底的收斂掉 卻沒有打完雷射的乾癢或是泛紅
未免也太 perfect了吧!



原本還想說晚上跟朋友約
剛做完保養臉會有點泛紅 還帶了底妝要上
結果狀態實在太好 上裝還會掩蓋掉我皮膚的光澤
所以帶化妝品根本很多餘的 還佔了我包包的位子 真是討厭

當天回家洗完臉 也不會覺得特別乾
但是毛孔乾淨的感覺 從保養品的吸收度就知道



真的太美了不小心還在鏡子前稍微欣賞了自己一會兒


美容師有提到八倍淨膚水雕渦旋
皮膚狀況比較嚴重問題比較多 或特殊狀況像是痘痘肌
次數上 一週一次或是兩週一次
如果是定期的深層清潔保養 每個月一次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這次八倍淨膚水雕渦旋心得

附上相關資訊
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官網 http://www.yayoclinic.com
亞漾醫美整形外科診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yomedical
另外也有推出app
官網最右下角就有QR Code可以下載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