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大家聊到因為上了矯正器
看著牙齒越來越整齊漂亮
對子鏡子練習的是"怎樣可以露出更多牙齒的笑"
心中真的是萬分感動 而且好期待拆掉矯正器後的自己
其實這件事只有說到一半...

更完整的說應該是
現在的我除了要練習怎樣露出更多牙齒的笑外
更要"好好的維持牙齒的健康以及清潔"
畢竟妞兒們都知道 矯正氣得副作用就是比較難清潔
以免到時候拆掉矯正器 牙齒整齊卻變一口黃爛牙就尷尬了!!!(抖)

要避免又黃又爛的牙 是要美白又健康
不是只有不蛀牙就是健康的牙 而是要多方位都顧到
像是琺瑯質要健康牙齒表面才會光滑有光澤
以及沒有髒髒黃黃的牙菌斑堆在牙周 牙齦就才不會紅腫流血

本篇是跟黑人牙膏的合作文♥


在牙膏的選擇上我一直都是黑人牙膏的愛用者
說真的我也忘記什麼這麼堅持 大概是從小用到大的關係

雖然其中我也買過其他品牌 到最後都還是會回到黑人的懷抱
這真的不是隨口說說 雖然沒有特別介紹
牙套LIFE♥收斂的翹嘴唇day388
但這篇文章裡就可以看到黑人牙高的蹤跡 

這次要分享的黑人全亮白不僅是
升級版 更是"最頂級"的新產品
增加了很多其他功效 
除了亮白之外也兼顧口腔護理的功能
算是很革命性的全方位的牙膏
((( 加上代言人又是我本身就很喜歡的楊丞琳



不知道每個人對牙膏的要求有哪些
我個人比較在意的除了清潔本身外也很在美白
因為我有個壞習慣 所以特別在意牙齒黃
加上我之前做過牙週治療所以也很在意牙菌斑與深層清潔
所謂的牙周治療就是 清除牙結石的治療
牙周平日因為飲食所留下的黃黃黏黏的牙菌斑
積久了就會變成黃黃又硬硬而且會臭的牙結石 需要去診所請牙醫括除
只能說這是非常血腥又貴的療程
另外上了矯正器後又更在意預防蛀牙這件事
(((只能說我在意的事還真多呀!!!(撥瀏海)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除了主打14天亮白牙齒外 所謂的七大護理指的就是
幫助去除牙菌斑、幫助預防蛀牙、強化琺瑯質、牙齦護理
深層清潔、清新口氣及牙齒強健
幾乎是所有人會在意的口腔問題都包涵了!!




更厲害的是...

連把牙膏蓋搞丟被媽媽揍的問題也解決了!!!!(拍手)


不知道大家小時後有沒有 牙膏老是忘記蓋好被媽媽揍過的記憶
我個人對這件事可是有非常大的陰影
因為媽媽都說 牙膏沒有蓋好蟑螂晚上會去吃
嗯...真實性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就像保養品一樣用完一定要確實蓋好才衛生
但是牙膏的蓋子就很容易搞丟 我也很無奈
這種設計直接內建的蓋子 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
(((應該也是為了很多跟我一樣常搞丟牙膏蓋子的人設計的吧!!(挑眉)


質地是帶點薄荷色的膏狀



順便跟妞兒聊一下牙刷的部份
(((這時候就要套一句英俊哥的話 "都來了!!!"

原本是想要用自己平常使用的矯正牙刷來分享
但是很不巧的最近牙刷有點爆開 不是很好意思拿出來
就先拿了黑人牙膏特別給搭配試用的牙刷來展示(?)牙膏

其實我要說的是 在我矯正前有段時間很喜歡用這種刷頭有按摩設計的牙刷
除了刷毛的清潔功能外 中間那段也可以清潔牙齒表面的垢
(((就有點像是洗完車還可以打蠟的感覺這樣

握把的部份有做了一些抗滑的設計
拿起來很穩 不會因為手濕濕的讓牙刷爆衝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刷起來世很舒服的薄荷味
所有牙膏裡我最喜歡的也是薄荷味 其次是黑人的青檸檬

自從上了矯正器後我變的很享受刷牙的時光
不為什麼 只因為刷牙的時間與次數變的很多又很長(苦笑)
與其覺得很煩悶 倒不如好好感受牙膏的口味
或是每顆牙齒被清潔時舒服的感覺

(((刷完後薄荷味道停留在口中 真是讓人回味呢♥

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矯正的速度跟牙齒的清潔是有關聯的
"矯正器上堆積了牙垢是會造成阻力 讓牙齒移動的速度變慢"
這件事可是王醫生親口跟我說的 不然你們以為我真的這麼愛刷牙嘛!!!

偷偷說在上矯正器以前其實我沒有很愛刷牙
(((天呀!!!我竟然把我最大的秘密說出來了(抱頭ing)
導致於我口腔的狀況非常不好  牙垢 蛀牙也會衍生出口臭
所以在矯正之前  就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都在處理我口腔的問題

上了矯正器後希望牙齒可以儘速排列整齊
也希望拆掉矯正氣後還能擁有一口健康又不要太黃的牙齒
(((說雪白的牙齒實在是有點太自信 不要過黃就好
現在真的非常努力在維持清潔

總之我要說刷牙是最基本也最方便的牙齒護理
平常在家也要聰明選擇牙膏保養牙齒
認真刷牙同時照顧到琺瑯質、牙齦、掃除牙菌斑
一次照顧全方位的牙齒健康 才能讓人安心

如果連乖乖刷牙都不肯 那真的跟健康的牙齒無緣了!!!(嘆)
而且妞兒們要想想 看牙醫是一件非常貴又非常麻煩(+可怕)的事 
如果不想花錢消災就要養成好好刷牙的習慣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相關資訊
有需要的妞兒就在自己點去逛逛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darlietw?feature=results_main
官網:http: //www.darlie.com.tw/campaign/ASW_multicare/index.html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