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戴上矯正器已經一年多
從原本剛開始的極度不習慣(其實這短時間很短)
到現在跟矯正器和平共處 算算已經400多個日子過去了

牙齒寶寶們都很乖巧照著醫生的規劃一步步的歸位中
之前我超在意的凸嘴也慢慢往內縮了好多


好啦!!!重點我是要說
很多妞兒都常問我為什麼拖到25歲才決定要矯正
當然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有想要矯正牙齒的念頭
但是社會很現實 想要一口漂亮的牙齒除了有心外
...
也要有錢好嗎!!!
(((不然拖著麼久都不去 請問你以為我是在看時辰嘛!!!


從我對"美"有認知以來就非常在意自己的牙齒
甚至可以說對於牙齒不好看超級自卑

我永遠都記得以前還在跟英俊約會的時候
有一次他突然說到"妳怎麼沒想過要去矯正牙齒?"
雖然語調很輕鬆但是在我心裡完全是個重擊
比起他之前說我卸妝差很多來的更讓人覺得無地自容
(((沒有錯!!!英俊哥本人非常敢講 舉凡頭很臭 該減肥 卸妝差很多 他都說過



還記得我第一次踏入極緻美學諮詢的時候
楊醫生跟王醫生都問過我有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明星的牙齒
當時我沒有考慮的就說了
"我最喜歡侯佩岑的牙齒"

就是大大顆的好可愛♥ 

在楊醫生跟王醫生評估過我的狀況後
發現我的牙齒也是大大顆的 但是亂了點 短了點
要把牙齒矯正成我喜歡的狀況並不難
目前也是朝著這方向在前進


很多人都以為矯正牙齒只要走進去牙科告訴他你要矯正就好
當然這樣也是沒錯 不過我個人就是問題很多龜毛至極 又極度愛做功課
所以在諮詢過許多醫生診所後 才決定在極緻美學矯正


很慶幸在我矯正的過程中可以遇到 楊醫生跟王醫生兩位這麼棒的醫生
之前就有提過
王醫生是這次負責我矯正過程的醫生 
楊醫生是我的主治醫生 負責我矯正以外的口腔治療
兩位都很專又細心外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跟空間

像是我一開始不想要拔牙醫生們也很尊重我的決定
也提議 "先進行矯正 中途若覺得不夠理想中再來拔牙"
不是主觀的告訴我 就是一定要怎樣才行 而是讓我自己評估
這樣的配何方式的確讓人感到很舒服

另外就是我熟悉的星采診所也在此有駐點
看牙醫時可以順便保養 也算是一舉兩得(笑)




這次王醫生為了要加速讓縫縫們快點合起來
早在上次回診時就先幫我印好了新的牙模 重新量身打造新的線






雖然王醫生一開始提醒過我這次的線會比較緊些
但是我真的萬萬想不到如此的"緊"
在放的過程中我就已經可以感受到線好硬





這張完全只是要表達我睫毛刷的很不錯




從開始笑嘻嘻的走進診間 
倒換完新的線後我真的完全笑不出來
連醫美的護士來幫我拔點滴時我的臉都極臭無比
(((然後還一邊搭配著抱怨跟碎念




一般來說每次換線的當下都不太有感覺
最不舒服的應該是幾個小時候 或是隔天起床才會覺得牙齒緊緊的
依狀況不同大約會不舒服個2.3天
總之每次到下一次回診時 又忘記剛換線的不舒服

所以王醫生常笑說 當矯正醫生最棒的就是都不會被病人討厭
因為當下其實不會痛 難過得都是回家後
重點是很快又習慣了 都沒人記得

不過這次真的太有感覺了!!!(瞪)



給妞兒們看看我嘴裡的小機關

就是這小小的兔子耳朵可以幫助我的牙縫關的更快
這條線真的硬翻了 害我三天沒吃東西
但是為了加速讓我的牙縫合起來 "我忍!!!"(吸氣)

是說我好喜歡剛換完乾乾淨淨的橡皮筋 看起來好舒服


門牙的部份也有稍微拉長了一些


嘴型也越來越好看了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下巴有點過短呀!!!

雖然嘴裡有矯正器不舒服 不方便是一定的
但是對天生牙齒並不完美得我而言

從小對著鏡子練習 "如何不露出自己覺得自卑的下排牙齒笑"
到現在一路走來 看著牙齒越來越整齊 漂亮
對子鏡子練習的是
"怎樣可以露出更多牙齒的笑"

心中真的是萬分感動 而且好期待拆掉矯正器後的自己
這樣我一切的忍耐都會變的非常非常值得 

正在矯正或是準備要去矯正的女孩兒都要加油喔!!!!(拍肩) 

附上我的牙醫資訊 妞們可以自己打去諮詢
極緻美學牙醫診所
地點: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電話:(02)2701-7600
營業時間 (一)~(五)10:00 - 22:00
           (六)10:00 - 18:00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